三星洗衣機質量好不好,三星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2022-10-08 05:05:03 字數 5949 閱讀 2742

1樓:

三星洗衣機質量蠻好的。

優點:噪音小,洗的乾淨,售後有保障,效能穩定。

三星洗衣機也有其值得驕傲的款型,比如三星洗衣機wf-c963ac這款,外觀純白直線造型,簡潔大方,外觀精巧,佔用空間小,5.2kg的洗滌容量足以滿足三口之家的洗滌需要。

40cm超薄機身,整體採用純白設計,操作按鍵設定在機身前面板的右上角,人性大方。強大的電腦晶元,使得這款三星洗衣機可以根據衣物種類和重量提供最佳洗滌模式,操作簡單,又節能省電。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三星的洗衣機 就是很好看

真正使用的還是松下 裡面的滾筒都是不鏽鋼的 最近新出的泡沫淨 也很不錯

**也就是在 1800-2100 左右

我 年前買了乙個 1750 很好用的···

3樓:今年春夏秋冬

三星洗衣機很好的,好像推廣泡泡淨技術,先把洗衣粉溶解,在洗滌,比較不錯。

三星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20

4樓:劉陽

之前覺得三星洗衣機大品牌還可以,但是用了之後覺得質量他和差了,垃圾。

5樓:

我個人認為三星洗衣機質量還不錯

6樓:三月人間

質量太差!

根本洗不乾淨。

7樓:家居達人小劉

回答怎麼說呢

不推薦特別說明,三星洗衣機及眾多洋品牌洗衣機只提供1年整機保修,而國產品牌多提供3年整機保修。更長的保修期,既可以為我們省錢,也是品牌對自家產品質量有信心的表現

主要是售後不是很到位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以贊嗎

非常感謝

更多6條

8樓:夏凡庾慧美

優點:噪音小,外觀美觀,衣服洗的乾淨,操作很簡單,耗電小,售後反應速度快;

缺點:**貴,外觀簡單不時尚,洗衣時間太長;

三星洗衣機擁有六大智慧型自檢:智慧型衣量自檢、智慧型泡沫自檢、不平衡自檢和自校、智慧型故障自檢、智慧型瞬間記憶、漏水保護檢測。

三星洗衣機好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洗衣機在技術領域不斷突破與創新,採用獨特的創新設計理念,外觀精緻時尚、回簡潔大方,滿足消費答者對高品質生活的追求。目前,三星企業排名在世界500強,無論從技術還是產品質量都已達到很成熟的階段,在市場上擁有較高知名度,深受廣大消費者好評和喜愛,所以請您放心選購。

10樓:侍躍承紫南

三星洗衣機是南韓的嗎?如果是我果斷的告訴你,不行,這質量太差了,讓國人卻步!

11樓:慶斯斯實絹

三星從20年前開始做洗衣機,只是進入國內市場比較晚,品質值得信賴。

而三星的高階洗衣機,例如銀離子抗菌系列,更是令人叫絕!,據說99.99%殺菌!!!如果預算充足,三星洗衣機是個不錯的選擇。

12樓:帥明明

三星wd90j7410gx烘乾的滾筒洗衣機確實很好,風冷冷卻,衣服烘乾挺好,贊乙個

13樓:馬文閣

聽朋友說西門子好,但是看三星的外觀好看就買了,用了幾年,沒壞過,挺好的,聲音比我家之前海爾的好很多,可以購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三星洗衣機原裝進口的,用了6年多了,紅色的,8千多買的,功能挺多,沒出過什麼問題,還是很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三星洗

bai衣機好,du三星技術創新,zhi

西門子目前dao已退出家電市場,將來維修專就是屬問題,機器沒啥功能,三洋日本品牌,對日本人沒好感,這幾年南韓電器比較發達,滾筒比全自動省水,帶加溫,洗的乾淨,我家的洗衣機就是三星的,用了好幾年了,沒出過問題,挺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冰洗僅在中國有生產而已.

我家的洗衣機是三星.用了10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和三星比的話!三星做工更精細!西門子噪音大!運轉起來像拖拉機!真心不建儀買西門子!!!!還是買三星的吧!精心!細節做的更好

18樓:

家裡用三星洗衣機已經7年了,沒有噪音,洗的很乾淨,建議購買!

19樓:付付的***

三星的挺好用的,洗衣桶比西門子的大點,放衣服好方便。也沒什麼噪音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三星好點,我家的三星洗衣機都用了10年了,沒有任何問題

21樓:老李哥

我家用的來三星的,三星的有源個獨特技術泡泡淨,超級好用,就是進水階段就會促進洗滌劑融化,有很多泡沫產生,就跟洗臉器產生的那種泡沫一樣,洗衣服超乾淨。洗滌過程快結束的時候泡沫基本已經消散,還好漂洗。而且脫水時噪音小,很平穩。

22樓:沙叡斯爾陽

不怎麼樣,我去年買的三星滾筒洗衣機,還沒用,用手轉著滾筒,回就發現擺動的歷害。售後

答維修的工人來了以後就用手搬著滾筒校正了一下。說:問題不大,能用。

可是用它脫水的時候,聲音大響了,洗衣機還移位,售後調了幾次也不行。這不,保修期一過就開始收錢了。上門費三十元,調地角六十元,一次九十元還頂不了幾天。

感覺像買了個吸血鬼。

23樓:暢飲今朝誰與共

我以父母那用的西門子,現在我用的三星,感覺三星更好操作,樣子也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三星的比較好。聽說西門子被博士收購了。售後沒保障!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三星的好,西門子就是賣乙個牌子而已

26樓:bobo餜寛

我爸媽是西門子的老粉抄絲了,之前家裡面用的全是西門子的,可以說西門子是乙個老牌子,去年我結婚爸媽給買的西門子家的冰箱洗衣機 還有灶具,可是最近洗衣機老出問題 快把我煩死了 售後也不行 修幾次沒有修好 ,反正我是不在用西門了!冰箱也並不是那些導購說的那麼理想 ,什麼直冷的好 裡面好像還有個盒子 都是什麼啊 東西放幾天可就有問題了 保溫真差,我真的醉了,聽朋友說三星的冰箱洗衣機用著不錯 而且我之前也了解過三星,東西有點貴,但是我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既然掏錢了就買好一些的 有空帶著媳婦看看去 她懷孕了 要買個*** 和保溫好一些的 質量不好的千萬不要買!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三星的,還帶加熱功能,超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洗衣機是三星的

三星洗衣機怎麼樣

29樓:三月人間

質量太差!!!

1,首先,核心部件葉輪的設計可能很業餘,無論增至最高轉速還是延長最長時間,白色襯衫和毛巾等淺色衣物,都是黑黑的顏色發汙,不像西門子,時間稍稍延長,就能洗的白白淨淨(幾年的使用經驗,絕對不是托兒)。

2,操作介面太繁瑣,說明書太簡單,就當前中國人民整體文化水平,可能有60~80%的不太容易弄懂使用方法。

3,程式設計錯誤,無論什麼程式,三星首先開始三分鐘的排汙程式!拜託難洗的都是在盆裡泡過的,肯定帶較濃洗衣液進水阿,程式設計師腦袋進水了嗎!

4,安裝繁瑣,送貨家裡留人等待一整天,除錯安裝上門等待大半天!安裝的就是推銷他的底座的,什麼都沒講清楚,藉口說插座電流不夠就開溜了,電都沒有通(我們插座專門配的找來專業人員看,根本不是那回事)!地腳偏的厲害,振動劇烈,還是自己調了大半天,振動稍小點。

這個洗衣機買的,氣個半死,當時也沒仔細調查,覺得大牌子沒問題,大家千萬別上當了。

好像也不能說它有質量問題,退不了貨,就當幾千塊錢打水漂了吧!!!

30樓:家居達人小劉

回答怎麼說呢

不推薦特別說明,三星洗衣機及眾多洋品牌洗衣機只提供1年整機保修,而國產品牌多提供3年整機保修。更長的保修期,既可以為我們省錢,也是品牌對自家產品質量有信心的表現

主要是售後不是很到位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以贊嗎

非常感謝

更多6條

31樓:

確實好差. 我3月買了部三星xqb60-c96\xsc型號的波輪洗衣機,是最**的,2690元,但是質量與售後特差,這款機的過濾網根本就過濾不了,6公斤洗衣機,洗2公斤多點衣服都洗不乾淨,衣服洗完以後,衣服上粘滿白白大大片的衣服纖維與洗衣粉和柔順劑的痕跡(已手動把水位提高1倍,洗衣粉放少1倍的情況下),衣服洗後根本不能穿,還要用手洗1次.賣洗衣機的商場銷售員上門看過我洗的衣服確實是洗不乾淨,但三星售後那邊說不屬質量問題,只要機能轉動就不能換,真是無賴.

大家不要買三星洗衣機

32樓:

2023年花七千來塊買了三星滾筒洗衣機,前兩年有些小故障解決了,昨天洗衣服突然停止沒有電源顯示了,今天報修三星公司修理員拆開說是主機板壞了,裡面有漏水底板也生鏽了,換底板要八百多元並且只包乙個月,想想算了不如去買臺新便宜的吧,一千多的小天鵝也不會用四年,萬一又壞了可就虧大了,三星的可是不敢買了!

33樓:

三星洗衣機起步晚,相對於海爾、松下這些一線的洗衣機品牌是要差一點,不過現在三星洗衣機正在不斷的革新技術,逐步的縮小同一線洗衣機品牌的差距。

34樓:

三星洗衣機是質量最差的洗衣機之一。尤其是滾筒洗衣機,門封和門鎖壞掉後會讓你體驗到冬天只能手洗的感覺。本人親身體驗。

35樓:可強

售後等於沒有,在質保期壞了打客服來了個人檢查了一下,收50元後說要等件,再也聯絡不上了,聯絡不上了!!!!!

36樓:海與魚

最好不要買三星的洗衣機了,我剛買的,用一次就開始出問題了,過兩天維修站來人就拆殼修,修後,又出問題,而維修站的人來說是正常的了。新的洗衣機,發出噠噠的聲響,而且轉的速度越快聲音越響就像是拖拉機的聲音。花了我五六千的洗衣機,發出的聲音這麼大。

他們卻說是正常的。那還不如花3,5百買的呢。鬧心呀。

要求換機還費勁。你說買它幹嘛!!!

37樓:在靈鏡湖登山的皮諾曹

不怎麼樣,我去年買的三星滾筒洗衣機,還沒用,用手轉著滾筒,就發現擺動的歷害。售後維修的工人來了以後就用手搬著滾筒校正了一下。說:

問題不大,能用。可是用它脫水的時候,聲音大響了,洗衣機還移位,售後調了幾次也不行。這不,保修期一過就開始收錢了。

上門費三十元,調地角六十元,一次九十元還頂不了幾天。感覺像買了個吸血鬼。

3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機子不錯!洗衣機勁大,洗的乾淨也挺耐用,電機和電腦控制面板都有專門的生產研發機構,所以技術和系統質量都是一流的!電腦控制面板是經過國家防水測試合格的(將三星電腦控制板放入85°水裡48小時候後,安裝,洗衣機控制面板照常運作!

在國際檢測是100小時)三星70年代就開始生產電機啦!至今為止,技術和質量都穩步發展,產品更新也快!全球500強就是有實力!

2023年全球500強最具價值品牌三星排名家電行也第一!這不是廣告就能打出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體積較小,7kg洗滌容積,鑽石型內筒,最高脫水轉數為1200轉,泡泡淨技術,操作簡單,較為節電。

缺點:就產品的外觀,我覺得造型中規中矩沒有時尚感,而且三星在洗衣機產品市場優勢還沒有突出,也可能是**宣傳不夠,總覺得三星的產品缺少新意呢總結:效能很好,而且用起來很方便,可以自由的選擇洗滌的時間

三星洗衣機的***嗎

40樓:茆玉花拜緞

蘇州產的三星家電說實話質量一般,我就是蘇州人,買了三星的冰箱和空調,質量都不行,都修過幾次了,洗衣機估計也好不到哪去。其實三星的員工素質一般,其產品質量也不是很好。光靠外方的管理人員是沒辦法管好質量的,關鍵是作業員工素質好,又要有強烈的質量意識才能做好產品。

三星滾筒洗衣機如何使用?三星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與普通洗衣機的使用方法是一樣的 把衣服放入裡面,放入洗衣液,然後關好門,直接選擇乙個程式,按下開始按鍵就行了 三星滾筒洗衣機使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進水水龍頭。2.按下 電源 鍵。3.開啟機門,將要洗的衣物一件一件鬆散地放入洗衣機內,然後關閉機門。4.在洗滌劑盒 中加入適量洗滌劑,如果您需要使用柔...

三星洗衣機顯示5e是什麼故障,三星洗衣機顯示5E是什麼故障?

如果滾筒 前開門 洗衣機顯示5e 5c,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排水管放置位置是否正確。三星滾筒式洗衣機,採用上排水設計,排水管應掛在洗衣機背部上方的卡子中,有個最高點固定離地面60 90cm之間。排水管安裝方法 2.天氣過冷,沒有供暖裝置可能導致排水管凍結,您可以 1 把洗衣機搬到相對溫度較高的房間...

三星洗衣機主機板要多少錢,三星滾筒洗衣機換新的主機板多少錢?

三星洗衣機因 型號不同,批次不同,不同,主機板 也都是不一樣的。1 建議按照洗衣回機的型號品牌和答三星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或購買更換就可以了。2 到舊貨市場看看,有沒有拆舊的同型號的板子。3 三星洗衣機的電路板壞了,維修線路板本身的可能性非常小,因為全自動洗衣機的線路板都用透明玻璃膠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