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洗衣機WF1802XEY如何使用?謝謝!

2022-12-26 15:00:07 字數 2944 閱讀 9610

1樓:狂奔的蝸牛哎

在使用全自動洗衣機之前先檢查需要洗滌的衣物中有沒有髮夾、錢幣等物品,如果有,需要全部取出。

接通洗衣機電源,接通排水管,將衣物放在洗衣機中。

衣物放入之後再新增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洗衣粉的多少根據衣物的多寡和髒汙程度來決定。放入洗衣粉可以直接倒入洗衣機中,或者是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子中,之後再開啟水龍頭,蓋上機蓋。

按下洗衣機的電源開關,選擇洗衣機的洗滌方式,不同的洗衣機它的洗滌方式有略微的不同,可以根據衣物的多少來選擇水位,並且根據衣物的具體材質選擇相應的程式。

選擇好程式之後按下洗衣機的「啟動/暫停」鍵,洗衣機開始工作。

有的洗衣機有預約的功能,先做好準備工作之後,在進行設定,洗衣機會自動的到設定的時間開始進行工作。

選擇的洗衣程式完成之後,洗衣機會發出蜂鳴聲,提示洗衣工作完成。

洗衣機工作結束之後,關上洗衣機的電源,將洗衣機的電源插頭拔出,關上水龍頭,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將洗衣機的機筒清洗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2樓:異度暱趣

三星洗衣機wf1802xey說明書您好親,.開啟水龍頭。2.

按【電源】鍵啟動洗衣機。3.開啟機門,將衣物一件件鬆散地裝入洗衣筒內,不要過量裝入。

4.關上機門。5.

請不要將粉末或液態的洗滌劑加入柔順劑【*】盒中。(注:在倒入前,必須用少量水稀釋濃縮或粘稠的織物柔順劑和調節劑,避免因堵塞而不能加入,柔順劑的使用不要過量,應不超過外掛程式a「max」的基準下沿。

)6.旋轉【程式】旋鈕選擇所需程式。7.

選擇您所需要的洗滌溫度、漂洗次數、脫水速度等。8.按下【開始/暫停】鍵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有配說明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請看說明書了。

三星滾筒洗衣機wf1802xey進水量怎麼調

5樓:僪星宇

您好:三星滾筒洗衣機採用省水設計,有自動感知稱重功能,會根據衣物多少自動感知進水,因此無需單獨調節水位。

三星洗衣機wf1802xey怎麼清洗膠圈 3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動手能力強。可以拆。安裝時費勁。有鋼絲卡圈。

三星洗衣機wf1802xey不進水怎麼辦

7樓:報告

看看是不是進水管連線洗衣機那個地方的濾網堵住了,大多數都會是這個問題,把濾網沖洗乾淨就行;

還有一種情況是洗衣機控制面板裡面的電路出了問題,那就需要更換控制主機板了。

求助三星滾筒洗衣機wf1802xey不開機

8樓:老任

三星滾筒洗衣機wf1802xey不開機,如果洗衣機的電源已經接插好,按下洗衣機的電源開關,洗衣機的電源指示燈和電腦板部分燈會亮起,如果燈沒有亮,應該是電源未接入洗衣機,是洗衣機的電氣或控制系統出問題了。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三星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對洗衣機的電氣或控制系統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就可以了。

如何辨別三星wf1802xey滾筒洗衣機真偽

9樓:下頁

關於三星洗衣機真偽問題:

1.三星洗衣機根據型號的不同分為蘇州產和南韓產,生產時都是廠家組裝完畢測試後直接打包出廠,在其他環節不會進行二次包裝,因此請您不必擔心。

2.一般銷往中國大陸的機器在其型號後面會標有/xsc,該尾綴只表示機器銷往中國大陸,無其他意義。(例如:wf1702ncw/xsc與wf1702ncw是完全一樣的機器)

三星wf1802xey/xsc滾筒洗衣機能羽絨服嗎

10樓:吳田田

洗衣機洗羽絨服可能會引起**,並不是子虛烏有的事。其原因是脫水過程中羽絨服的體積突然間增大,導致空間不足引發**。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您選用帶有羽絨清洗功能的洗衣機,像用滾筒洗衣機洗羽絨服的時候,建議先檢視說明書是否帶有洗羽絨服的程式。

下面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用滾筒洗衣機洗羽絨服需要注意的事情。

滾筒洗衣機洗羽絨服之安全篇。

上面說到用洗衣機洗羽絨服的時候要先仔細閱讀說明書看是否有洗羽絨服的功能,其次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要看羽絨服沾水後的體積變化。在購置洗衣機時要找尋稍大容量的、又專門的毛毯洗滌程式的洗衣機。

這樣在清洗或者甩乾時候洗衣機可以承受羽絨服增大的體積,那麼你就可以放心地在洗衣機裡對羽絨服進行清洗了。

滾筒洗衣機洗羽絨服之潔淨篇。

眾所周知,滾筒洗衣機的優點就是做到真正全自動,省水,洗淨度高,衣服每一處都能洗乾淨,無纏繞。但是羽絨服的難洗程度不是一般級別的難洗,所以很多人最大程度上可以做到乙個星期洗一次,那上面的殘留汙漬什麼的就可以想象有多難洗掉了,所以直接把羽絨服放到洗衣機裡洗可能只是使汙漬看起來變淺了卻不能真正去除掉,所以建議大家用滾筒洗衣機洗羽絨服的時候先把袖口領口等頑固汙漬較多的地方先進行區域性清理,再放入洗衣機中。

11樓:網友

不建議用洗衣機洗羽絨服,主要因為羽絨服面料的密封性非常好,水不易進出。這帶來兩個問題:

1、洗滌的時候,特別是波輪洗衣機羽絨服會浮在水面,導致洗不乾淨;

2、脫水的時候,羽絨服內的水不易甩出,而且脫水轉速較大時,甚至會出現洗衣機「**」的情況,因為轉速過高後,因為水甩不出,而具有了很大的離心力。最終導致洗衣機「**」。

三星wf1802xey使用**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1、可進入三星官網。

2、在右上角位置點選放大鏡圖示。

3、輸入需要查詢的型號。

4、選擇查詢的型號。

5、進入介面後點選服務支援。

三星滾筒洗衣機如何使用?三星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與普通洗衣機的使用方法是一樣的 把衣服放入裡面,放入洗衣液,然後關好門,直接選擇乙個程式,按下開始按鍵就行了 三星滾筒洗衣機使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進水水龍頭。2.按下 電源 鍵。3.開啟機門,將要洗的衣物一件一件鬆散地放入洗衣機內,然後關閉機門。4.在洗滌劑盒 中加入適量洗滌劑,如果您需要使用柔...

三星洗衣機顯示5e是什麼故障,三星洗衣機顯示5E是什麼故障?

如果滾筒 前開門 洗衣機顯示5e 5c,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排水管放置位置是否正確。三星滾筒式洗衣機,採用上排水設計,排水管應掛在洗衣機背部上方的卡子中,有個最高點固定離地面60 90cm之間。排水管安裝方法 2.天氣過冷,沒有供暖裝置可能導致排水管凍結,您可以 1 把洗衣機搬到相對溫度較高的房間...

三星洗衣機質量好不好,三星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三星洗衣機質量蠻好的。優點 噪音小,洗的乾淨,售後有保障,效能穩定。三星洗衣機也有其值得驕傲的款型,比如三星洗衣機wf c963ac這款,外觀純白直線造型,簡潔大方,外觀精巧,佔用空間小,5.2kg的洗滌容量足以滿足三口之家的洗滌需要。40cm超薄機身,整體採用純白設計,操作按鍵設定在機身前面板的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