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洗衣機的銀離子是什麼意思,三星銀離子洗衣機好嗎

2021-06-10 23:42:12 字數 627 閱讀 5075

1樓:ff9菍r嘎鬯萵

就是三星洗衣機的入水口處有乙個銀離子發生器,通過電解銀,銀離子溶於水產生負離子,而衣物上面都是帶有正離子,然後正負離子相結合,達到殺菌除味的作用。

2樓:

使用方法如下:在使用全自動洗衣機之前先檢查需要洗滌的衣物中有沒有髮夾、錢幣等物品,如果有,需要全部取出。接通洗衣機電源,接通排水管,將衣物放在洗衣機中。

衣物放入之後再新增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洗衣粉的多少根據衣物的多寡和髒汙程度來決定。放入洗衣粉可以直接倒入洗衣機中,或者是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子中,之後再開啟水龍頭,蓋上機蓋。按下洗衣機的電源開關,選擇洗衣機的洗滌方式,不同的洗衣機它的洗滌方式有略微的不同,可以根據衣物的多少來選擇水位,並且根據衣物的具體材質選擇相應的程式。

選擇好程式之後按下洗衣機的「啟動/暫停」鍵,洗衣機開始工作。有的洗衣機有預約的功能,先做好準備工作之後,在進行設定,洗衣機會自動的到設定的時間開始進行工作。選擇的洗衣程式完成之後,洗衣機會發出蜂鳴聲,提示洗衣工作完成。

洗衣機工作結束之後,關上洗衣機的電源,將洗衣機的電源插頭拔出,關上水龍頭,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將洗衣機的機筒清洗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三星銀離子洗衣機好嗎

三星洗衣機顯示5e是什麼故障,三星洗衣機顯示5E是什麼故障?

如果滾筒 前開門 洗衣機顯示5e 5c,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排水管放置位置是否正確。三星滾筒式洗衣機,採用上排水設計,排水管應掛在洗衣機背部上方的卡子中,有個最高點固定離地面60 90cm之間。排水管安裝方法 2.天氣過冷,沒有供暖裝置可能導致排水管凍結,您可以 1 把洗衣機搬到相對溫度較高的房間...

三星滾筒洗衣機如何使用?三星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與普通洗衣機的使用方法是一樣的 把衣服放入裡面,放入洗衣液,然後關好門,直接選擇乙個程式,按下開始按鍵就行了 三星滾筒洗衣機使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進水水龍頭。2.按下 電源 鍵。3.開啟機門,將要洗的衣物一件一件鬆散地放入洗衣機內,然後關閉機門。4.在洗滌劑盒 中加入適量洗滌劑,如果您需要使用柔...

三星洗衣機質量好不好,三星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三星洗衣機質量蠻好的。優點 噪音小,洗的乾淨,售後有保障,效能穩定。三星洗衣機也有其值得驕傲的款型,比如三星洗衣機wf c963ac這款,外觀純白直線造型,簡潔大方,外觀精巧,佔用空間小,5.2kg的洗滌容量足以滿足三口之家的洗滌需要。40cm超薄機身,整體採用純白設計,操作按鍵設定在機身前面板的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