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滾筒洗衣機如何使用?三星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2023-01-08 05:30:10 字數 5783 閱讀 1310

1樓:生活電器維保

與普通洗衣機的使用方法是一樣的 ,把衣服放入裡面,放入洗衣液,然後關好門,直接選擇乙個程式,按下開始按鍵就行了 。

2樓:拿土豆

三星滾筒洗衣機使用操作方法如下:1.開啟進水水龍頭。

2.按下【電源】鍵。3.

開啟機門,將要洗的衣物一件一件鬆散地放入洗衣機內,然後關閉機門。4.在洗滌劑盒【ⅱ】中加入適量洗滌劑,如果您需要使用柔順劑,請在洗滌劑盒【*】中加入,當您選擇預洗功能時,請在洗滌劑盒【ⅰ】中加入洗滌劑。

5.旋轉【程式選擇】旋鈕/反覆按【程式】鍵,選擇您所需的程式(機器預設為標準洗)。6.

按【溫度】鍵可選擇您所需的洗滌溫度,按【漂洗】鍵可選擇漂洗次數,按【脫水】鍵可選擇脫水轉速。7.按【開始/暫停】鍵。

(若途中想暫停,請再按一次【開始/暫停】鍵,暫停期間,可改變洗衣程式。)三星波輪洗衣機使用操作方法如下:1.

開啟進水水龍頭。2.按下【電源】鍵。

3.開啟上蓋,將要洗滌的衣物一件一件鬆散地放進洗衣機內,然後蓋上上蓋。4.

在左側大洗滌劑盒中加入適量洗滌劑,如果您需要使用柔順劑,請在右側藍色小盒中加入。(部分型號洗衣機只有乙個洗滌劑盒,如果您想要新增柔順劑需要手動倒入內桶)5.反覆按【程式】/【功能】鍵,選擇您所需的程式。

6.按【開始/暫停】/【啟動/暫停】鍵。(若中途想暫停,請再按一次【開始/暫停】/【啟動/暫停】鍵,暫停期間,可改變洗衣程式。

提問。三星滾筒洗衣機洗滌分配盒如何使用。

三星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3樓:愛追劇的檸萌

三星滾筒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1、需要將滾筒洗衣機電源插頭接好,水閥開啟,這是洗衣機工作的前提條件。

2、將洗衣機門把手壓片壓住即可開啟洗衣機門,然後將衣物放入滾筒,一定將蓋子蓋好。

3、拉開洗滌劑分配盒,放入洗衣粉或洗衣液。

4、開啟洗衣機的電源開關。

5、根據衣服材料不同來選擇洗衣模式,調節控制板的旋鈕,指示燈所指位置就是當前所使用的洗衣模式。

6、通過旋鈕選擇洗衣模式後可以通過右側按鈕單獨調節水溫、脫水速度、漂洗、預洗等,每按一次按鈕即更換乙個引數。

7、調節好引數之後即可按開始/暫停鍵進行自動洗衣。

滾筒洗衣機使用技巧:

滾筒洗衣機產生異味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洗衣機是比較潮濕的地方容易形成細菌滋生,因此我們應該及時對洗衣機進行清理。

在使用的過程中,可以用柔軟的抹布,將洗潔劑擦拭在洗衣機的內部,將內壁的汙漬清洗清除,然後對洗衣機進行及時的消毒,在使用的過程中,應該將洗衣機內收集最毛的小袋子進行及時清理,這樣可以保證洗衣機內不會有多餘的細菌滋生。

也可以購買一些殺菌的用品,倒入到洗衣機內,這樣可以殺死洗衣機內部的細菌可以起到抑制異味的作用。在使用洗衣機的過程中,應該經常對洗衣機進行清理,將洗衣機內部的棉絮袋進行及時的處理。

4樓:阮姐星座控

方法一:1、如果想單獨脫水的話,首先需要開啟洗衣機的電源開關,按下【電源】鍵。

2、旋轉【程式選擇】旋鈕/按【程式】鍵,選擇至【單脫水】燈亮。

3、按【啟動/暫停】/【開始/暫停】鍵。

方法二:1、按下【電源】鍵。

2、按【脫水】鍵。

3、按【啟動/暫停】/【開始/暫停】鍵。按"開始"或"啟動"鍵。然後把洗衣機的門已關好,就開始脫水了。

提問脫水+漂洗。

怎麼辦?方法三?

1 2.按【漂洗】鍵設定漂洗次數,漂洗次數在1-4次之間可選。

1 3.按【脫水】鍵設定脫水時間,脫水時間在3-9分鐘之間可選,間隔為2分鐘。

1 4.按【啟動/暫停】鍵,洗衣機依次進行漂洗及脫水。

5樓:老任

三星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具體使用方法和步驟:

滾筒洗衣機的安裝,將洗衣機放置在堅實平整的地面上,調整安裝好,將進水軟管與水龍頭和洗衣機注水口連線好,並開啟水龍頭,放下排水管,排水管口插入地漏孔中;如是上排水結構,將排水管掛在水池邊上。

接插好電源插頭,按下電源鍵,接通洗衣機的電源。

在洗衣機洗滌劑容器盒內加入洗滌劑,在洗衣機衣物柔軟劑容器盒內加入金紡或衣物柔軟劑。

將需要洗滌脫水的衣物放入洗衣機滾桶中,關好洗衣機門。確定洗衣選擇,設定洗衣程式。

根據洗滌脫水的衣物的多少,選擇設定水位開關的高、中、低水位。

啟動洗衣機,此時進水電磁閥接通,開始進水(同時,將事前放置在洗滌劑容器盒內的洗滌劑衝進機內).

當注水水量達到預定水位高度時,水位開關觸點接通,電腦控制器發出指令此時電磁進水閥關閉,同時洗衣機開始自動程式運轉(進行洗滌---漂洗---脫水完成)。

整個衣物洗滌程式結束,洗衣機將蜂鳴告知後自動關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的話,你可以試試用破格鼴鼠,**可以秒洗衣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帶鼴鼠的話,還可以用億萬吸,你自己還能加血,美滋滋。

8樓:悅讀

去買的地方要個說明書吧!

三星滾筒式洗衣機怎樣使用?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了安全而正確的操作,洗衣機安置環境的空間為:兩側25公釐,後面51公釐,頂部25公釐 目前洗衣機不可作為嵌入式洗衣機鑲嵌在密封空間內,因洗衣機在工作中會有一定幅度的振動,嵌入在密封空間使用可能會對洗衣機造成損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3、根據衣物的髒淨程度選擇不同的起始洗滌程式,對於不太髒的衣物選用快速洗滌,可省水、省電、省時間。滾桶洗衣機先讓洗衣機進水半分鐘後斷開電源,再放入洗衣粉;重新接通電源,可提高洗滌劑利用率20%。

11樓:打醬油的長大了

不錯,我家兩台三星的,快10年了還用著。

12樓:網友

看看說明書,或者找售後服務的給你講理解

三星滾筒洗衣機如何進行筒清潔,三星滾筒洗衣機筒清潔功能怎麼用?

加入清洗劑。2.執行正常洗滌程式。3.待洗滌劑全部溶解後,暫停或者直接關閉洗滌程式。4.浸泡至少1小時以上 特別髒的,或者第一次使用,可適當延長到2 3小時,說明書會有描述 5.再次開啟全套洗滌程式,待完畢後,用抹布清理下內筒殘留的汙漬即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洗滌後的第一次洗衣,不要清洗貼身衣物,畢...

三星洗衣機主機板要多少錢,三星滾筒洗衣機換新的主機板多少錢?

三星洗衣機因 型號不同,批次不同,不同,主機板 也都是不一樣的。1 建議按照洗衣回機的型號品牌和答三星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或購買更換就可以了。2 到舊貨市場看看,有沒有拆舊的同型號的板子。3 三星洗衣機的電路板壞了,維修線路板本身的可能性非常小,因為全自動洗衣機的線路板都用透明玻璃膠做好...

三星滾筒洗衣機突然停止工作

打售後 吧 洗衣機方面的世界專利和世界第一,90 是由三洋 西門子 惠而浦創造的,買洗衣機只能選這三家 1,洗衣機的控制線路板故障,檢查線路板,不行就更換線路板。2,可能是控制線路板潮濕或者進水了引起的故障,更換線路板。3,可能是電源線路有故障或程式控制器有故障,更換電源熔斷器和電容器就可以故障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