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洗衣機顯示5e是什麼故障,三星洗衣機顯示5E是什麼故障?

2021-07-16 11:09:45 字數 1631 閱讀 523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滾筒(前開門)洗衣機顯示5e/5c,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排水管放置位置是否正確。

三星滾筒式洗衣機,採用上排水設計,排水管應掛在洗衣機背部上方的卡子中,有個最高點固定離地面60-90cm之間。

排水管安裝方法

2.天氣過冷,沒有供暖裝置可能導致排水管凍結,您可以:

(1).把洗衣機搬到相對溫度較高的房間,等排水管的冰融化後再試機。

(2).將排水管浸泡在熱水中。

3.清潔殘渣過濾器。洗衣機的殘渣過濾器建議一年清潔5-6次,長時間不清潔會導致機器不能正常排水。

殘渣過濾器清潔方法

2樓:撒昊然

三星洗衣機顯示1e:水位感測器故障

三星洗衣機顯示4e:進水故障(20分鐘內不供水)三星洗衣機顯示5e:排水故障

三星洗衣機顯示7e:進水故障(60分鐘內供不無明顯效果)三星洗衣機顯示3e、8e :洗衣時電流過大或負載過大三星洗衣機顯示9e:電源電壓過高或過低

三星洗衣機顯示e:排水故障(6分鐘後水位不能降到復位)三星洗衣機顯示ce:排水故障(水溫高出安全排水溫度)三星洗衣機顯示de:

翻蓋故障(脫水時未關門)三星洗衣機顯示ue:失衡故障(脫水時衣物失衡)三星洗衣機顯示oe:溢水錯誤功能

三星洗衣機顯示he1:過熱保護

三星洗衣機顯示he:加熱器不工作

三星洗衣機顯示le:漏水錯誤功能(超時四次進水)三星洗衣機顯示be:電機開關短路錯誤功能

三星洗衣機顯示te:溫控器錯誤功能

三星洗衣機顯示13e:通訊異常

三星洗衣機顯示te1:乾燥thermistor迴路異常三星洗衣機顯示fe:fanmotor驅動error三星洗衣機顯示ee:

乾燥heater過熱時error三星洗衣機顯示he2:乾燥heater動作不良error三星洗衣機顯示ee(前面那個e沒有上面那一橫):溫度感測器開路

3樓:生活達人康師傅

一,洗衣機故障**e5,表示洗衣機的水溫超過50度。

二,故障處理方法:

1,建議使用者選用冷熱進水程式,在洗滌進水時先進30秒的冷水,再進熱水,因而可以確保波輪洗衣機桶內的水溫不超過50度。

2,最好不要選擇熱水程式,這樣在洗滌時只進熱水可能會造成筒內的水溫超過50度,對機器造成損壞。

4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牽引電器正常工作不…2.看看是否有東西堵塞下水口3.看看電腦板工作不

5樓:敵敵畏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洗衣機xqb48-2188出現5e:排水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5e:換排水電機

三星滾筒洗衣機如何使用?三星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與普通洗衣機的使用方法是一樣的 把衣服放入裡面,放入洗衣液,然後關好門,直接選擇乙個程式,按下開始按鍵就行了 三星滾筒洗衣機使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進水水龍頭。2.按下 電源 鍵。3.開啟機門,將要洗的衣物一件一件鬆散地放入洗衣機內,然後關閉機門。4.在洗滌劑盒 中加入適量洗滌劑,如果您需要使用柔...

三星洗衣機質量好不好,三星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三星洗衣機質量蠻好的。優點 噪音小,洗的乾淨,售後有保障,效能穩定。三星洗衣機也有其值得驕傲的款型,比如三星洗衣機wf c963ac這款,外觀純白直線造型,簡潔大方,外觀精巧,佔用空間小,5.2kg的洗滌容量足以滿足三口之家的洗滌需要。40cm超薄機身,整體採用純白設計,操作按鍵設定在機身前面板的右...

美的洗衣機顯示E3是什麼故障?

電器出現異常都會出現 由於每乙個品牌的故障 也不相同。建議你閱讀配備的說明書或者撥打美的的售後服務諮詢。如果問題一直沒有解決,可以請專業的維修人員上門檢查。美的洗衣機脫水時出現e3,是指洗衣機甩乾時衣服嚴重偏斜,就是衣服過少或放的不實,導致桶體轉動不平衡報警。其故障處理方法 1 開啟洗衣機上蓋,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