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選單欄沒反應,為什麼我電腦一開機點選開始選單沒反應?

2021-12-27 23:03:41 字數 3116 閱讀 2660

1樓:低拋高吸

解除安裝出事前安裝的東西,還是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

1)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4)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2樓:persist李紅波

系統宕機了,等會重灌就好了。

3樓:

中毒了 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吧

為什麼我電腦一開機點選開始選單沒反應? 5

4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右擊工作列,找到並開啟工作管理員。

2,找到桌面視窗管理器,選擇結束任務。

3,出現提示框,勾選【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點關閉。

4,最後重啟電腦嘗試開啟開始選單。

5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

更多1條

6樓:西部紅柳

我來給你們說說怎麼回事,這種情況一般是服務通知出了問題,別用那個什麼輸入一大堆的東西,不然就等重灌吧。當然,每個人的系統不一樣,出錯的服務也不一樣,我來給大家講講我關的哪個。同樣,你照我的方法把你起衝突的服務關了就行了。

先重啟電腦,重啟後如果無效,那就好辦,先開啟工作管理員,往下拉到windows程序,看服務主機,最好截個圖,看清楚有多少個服務主機正在執行。然後按ctrl+alt+delete登出,這時候肯定能好,win鍵絕對能用,接著繼續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登出後沒有再執行的服務主機。例如我的就是這個服務,看圖:

注意一點就是有時候在windows服務裡有時候是無法設定啟動型別為禁止。那麼就要用360來關,當然,安全管家裡面也有同樣的設定,和這個差不多。

把這個禁止啟動後,重新啟動電腦,立即ok。安全管家和360的設定基本一樣的。

順便再說下,每個人的起衝突的不一樣,但絕對都是同樣問題,用這個方法找到起衝突的服務關了就行了。

7樓:楚義顏煙

系統並不需要每週進行優化幾個月來一次優化。超級兔子優化大師,並最好不要一起使用很容易造成系統損壞建議一個也可以,如果你比較我建議你不明白什麼是有時容易優化軟體,優化了系統檔案問題的電腦,而不是一個軟體問題,但某些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通常安裝時,它勢必在使用優化軟體時,可能會造成誤殺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雙擊“工作列和[開始]選單”。然後在把“鎖定工作列(l)”前面的“v”去掉就可以了。我的就是這樣子就好了啊

9樓:易曉星

從一臺正常電腦上覆制一個explorer.exe檔案過來,貼上到你的windows目錄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後臺還有程式沒有載入完,

11樓:我要小新

重灌系統吧,徹底點。

12樓:裝機吧

1,首先,右鍵點選“此電腦”,選單欄選擇“管理”進入。

2,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後,依次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下一步。

3,找到“user manager”選項,並雙擊開啟。

4,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電腦開機後桌面及下方工作列無反應

13樓:新鮮派動畫

電腦開機後桌面及下方工作列無反應導致的原因有:

(1)系統問題 。

(2)暫時性假死卡屏。

解決辦法:

1,如果碰到工作列點選沒反應時,在鍵盤按下”ctrl+alt+del“,然後在開啟的【啟動工作管理員】如下力所示會看到所有程序:

2,點選【程序】在這裡找到【explorer.exe】然後點選下面的【結束程序】:

3,再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執行)】然後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桌面又回來了。

14樓:秀秀

如果碰到工作列點選沒反應時,在鍵盤按下”ctrl+alt+del“,然後在開啟的【啟動工作管理員】,在程序裡windows管理器然後點選重啟就好了

15樓:京菲菲

沒有用,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強制性進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系統,我家電腦也出現過,中病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也碰到和你一樣的問題,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最後是修復系統檔案好的

你可以按如下方法嘗試:

1、開啟360軟體管家的開機加速,將開機修復為系統未做任何優化前的狀態看看

2、如果還不能解決,最快的方法是修復系統檔案,插入windows系統原始安裝盤,點開始--執行,輸入sfc /scannow進行系統檔案修復。

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電腦選單欄沒反應,電腦選單欄沒有反應

2 右側選新建dword值,命名為 nowinkeys,並雙擊將這個鍵值設為 0 按確定,再重啟電腦,即可正常使用選單。我使用了方法1和方法2,都沒有反應,使用了方法3中的方法1後選單即可正確使用。針對此問題還有其他解決方法,此處就不列出了,一般情況下方法三就可以解決,如果不能解決就要查殺病毒,看是...

電腦開機後2分鐘內開始選單工具欄沒反應怎么辦

你可能有這樣的體會,開機進入桌面後,點選桌面上的圖示,點這個沒反應,點那個也沒反應,直至耐著性子等了許久後,這些程式才象從沉睡中突然甦醒過來似的,猛地一下子全彈出來,真是叫人火冒三丈。這個原因是windows設計欠佳造成的。windows啟動進入桌面後,還繼續在等待網路上的dhcp伺服器給本機分配i...

我的電腦進水後,晾乾開機沒反應,充電沒反應,過保質期了,維修貴不

處理方法不正確,參考這個筆記本進水處理 1 要立即拔掉電源和電池 斷電速度快慢直接決定著筆記本損壞嚴重程度的最關鍵因素。千萬不能慢慢騰騰的點開始關機等系統正常關機了再斷掉。如果慢了那是相當危險的。2 根據進水的方向,立刻倒出水,並用乾毛巾或紙巾迅速沾幹水分。如果是鍵盤上方進水,立刻把鍵盤向下 注意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