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選單欄沒反應,電腦選單欄沒有反應

2022-01-15 13:25:44 字數 5736 閱讀 8922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2)右側選新建dword值,命名為 nowinkeys,並雙擊將這個鍵值設為「0」按確定,再重啟電腦,即可正常使用選單。

我使用了方法1和方法2,都沒有反應,使用了方法3中的方法1後選單即可正確使用。

針對此問題還有其他解決方法,此處就不列出了,一般情況下方法三就可以解決,如果不能解決就要查殺病毒,看是不是被病毒感染了。

2)如果沒有反應就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c:\windows\system32下的cmd.exe,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輸入regsvr32 jscript.

dll,再回車,成功後再重新執行第一步。

2樓:春高利

回答您好親親,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進入安全模式,按下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在「引導」項中勾選「安全引導」,重啟後進入安全模式選項選單。

問題解決後,記得在安全模式中再次進入上述視窗取消勾選「安全引導」,然後重灌正常進入系統。

重置所有windows已經安裝的uwp應用,在管理員模式的powershell中執行如下命令:

重置後看是否能徹底解決開始選單及cortana無法工作問題。如上述方法仍無法解決,可以嘗試微軟官方給出的解決方法。

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ervices.msc進入計算機管理服務介面,找到並雙擊開啟user manager服務,將啟動型別更改為「自動」,在彈出的「關鍵錯誤提示框」中點選「立即登出」,重新登入即可。(在此操作前記得儲存好資料哦~~)

更多5條

電腦選單欄沒有反應

3樓:曼諾諾曼

電腦工作列點選沒有反應導致的原因可能是系統問題或者是暫時性假死。以下是解決辦法

工具:華碩電腦

1、先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系統和安全點選進入

2、在點選系統和安全中的系統進入

3、在系統中的選單中找到高階系統設定點選進入4、然後在系統屬性中找到效能,並單擊滑鼠左鍵進入設定5、然後在效能選項中找到工作列中的動畫,並取消工作列的動畫,點選確定6、最後返回到電腦主螢幕重新整理一下,若是不行重啟電腦重新整理一下,問題就解決了

4樓:低拋高吸

解除安裝出事前安裝的東西,還是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

1)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4)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電腦下方工作列沒有反應怎麼辦

5樓:娛樂先鋒小妹

回答1、出現這種狀況, alt+ctrl+delete 鍵開啟任務管理器 ,找到explorer.exe, 結束程序。

2、然後「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 ,確定。故障現象應該可以解決。

3、其次,考慮到此故障可能系病毒引起,因此建議解決後公升級防毒軟體,重啟,在安全模式下徹底查殺病毒。

更多1條

6樓:華碩服務

1、按下【ctrl+shfit+esc】開啟任務管理器;

2、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

3、勾選【以系統管理許可權建立此任務】,在框中輸入:powershell 點選確定 ;

電腦下方工作列點選沒反應

7樓:東5京5熱

電腦工作列點選沒有反應導致的原因有:(1)系統問題  (2)暫時性假死

如果碰到工作列點選沒反應時,在鍵盤按下」ctrl+alt+del「然後在開啟的【啟動任務管理器】如下力所示會看到所有程序:

點選【程序】在這裡找到【explorer.exe】然後點選下面的【結束程序】:

再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執行)】然後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桌面又回來了:

8樓:行在月夜

電腦下方工作列點選沒反應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先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系統和安全點選進入:

2、然後,在點選系統和安全中的系統進入:

3、之後,在系統中靠左邊的選單中找到高階系統設定點選進入:

4、然後在系統屬性中找到效能並單擊滑鼠左鍵進入設定:

5、最後,然後在效能選項中找到工作列中的動畫,並取消工作列的動畫,點選確定。到此,電腦下方工作列點選沒反應的問題就已經解決了:

9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如果沒有反應的話,你就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了

10樓:i宇

電腦下方的工作列沒有反應的話,建議你重新進行開關機的一些。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有沒有禁用過win鍵。把禁用win鍵的登錄檔刪掉就好

我就是這樣弄好的 補充一點 不行就換滑鼠 我換了滑鼠之後就沒這個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只需要重啟一下windows資源管理器就好了,很簡單,1秒搞定!我是win10的系統,按下ctrl+alt+del,然後重啟一下windows資源管理器,工作列就變得可用了,什麼都不耽誤。

13樓:christ先生

點開任務管理器 然後點選右鍵windows 資源管理器 點選重新啟動 ok 謝謝

14樓:娛樂先鋒小妹

回答1、出現這種狀況, alt+ctrl+delete 鍵開啟任務管理器 ,找到explorer.exe, 結束程序。

2、然後「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 ,確定。故障現象應該可以解決。

3、其次,考慮到此故障可能系病毒引起,因此建議解決後公升級防毒軟體,重啟,在安全模式下徹底查殺病毒。

更多1條

15樓:

在任務管理器裡手動執行explorer.exe

這個檔案在系統盤的windows目錄下

16樓:在希臘神廟彈奏小夜曲的山谷風

ctrl+alt+delete彈出任務框 登出重啟試試看

17樓:殭屍妹也很萌

電腦卡,系統反應不過來。平時沒事多用360掃掃清清。電腦配置不高的就不要同時開4個以上的軟體了(指你前台開的)。

18樓:儒雅的百夫長

ghost系統遺傳的,裝個安裝版的,穩定

19樓:相信自己

平時卡不卡?開機箱檢查下硬碟線。

20樓:

我出現這個問題,

開啟360,木馬查殺,完成後,立刻重啟,搞定

21樓:努力的大好人

按windows鍵,有時可直接解決問題。

22樓:博大精深

你還在想他嗎?我感覺是沒必要。

23樓:黑神

大哥 你清理下垃圾 登錄檔好嗎

電腦的選單欄點選沒有反應怎麼辦

24樓:自由者愛生活

因為工作列卡住了,重新啟動桌面程序。以win10系統為例,重啟桌面程序的具體步驟如下:

1.按鍵盤上的ctrl+alt+del。

2.此時,計算機將轉到下面的桌面並單擊「任務管理器」選項。

3.系統將開啟任務管理器視窗,如下圖所示。

4.向下滾動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選項。

5.右鍵單擊資源管理器,並從彈出選單中選擇「restart」。

25樓:一意孤行

1.方法一:開啟電腦,按下「win+r」組合鍵,點選「確定」。

2.選擇「引導」標籤頁,勾選「安全引導」選項。

3.點選「確定」後,重啟系統,系統進入安全模式。

4.修復完成後關閉安全引導選項。

5.方法二:點選「任務管理器」,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

6.右鍵點選選擇「重新啟動」即可。

7.方法三:開啟任意資料夾,選擇「檔案」標籤。

在使用windows 10的過程中,有時候使用者會遇到開始選單打不開、點選無反應的情況,這時候應該如何解決呢?可參考以下3種方法。

方法一:右擊工作列,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任務管理器」項,或者直接按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介面。

從開啟的「任務管理器」視窗中,切換到「程序」選項卡,選中「桌面視窗管理器」項,點選「結束程序」按鈕以結果此程序。

此時將彈出如圖所示的「任務管理器」警告視窗,在此直接勾選「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項,點選「關閉」按鈕。此時「桌面視窗管理器」將自動重啟,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開始選單了。

方法二:通過修改「組策略」來修復「開始」選單打不開的故障。

直接按「windows+r」開啟「執行」視窗,或者點選「開始」選單,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執行」項,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開啟組策略編輯器。

從開啟的「組策略」視窗中,依次「計算機管理」-「windows裝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項,在右側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項並右擊,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此時將開啟「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屬性視窗,勾選」已啟用「項,點選」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接下來只需要重啟一下計算機,就可以正常使用「開始」選單。

右擊「開始」選單,從其右側選單中選擇「關機或登出」-「重啟」項即可重啟計算機。

方法三: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開始」選單打不開的問題時,我們就需要「重置計算機」。

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按回車以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從開啟的「系統配置」視窗中,切換到「引導」選項卡,勾選「安全引導」項,點選「確定」按鈕,並重啟一下計算機進入安全模式。

在「安全模式」介面中,依次進入「設定」-「更新和安全」介面中,切換到「恢復」選項卡,點選「重置此電腦」下方的「開始」按鈕以重置系統,實現重啟安裝win10操作。

重置完,開始選單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6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

更多1條

的選單欄和工具欄是什麼工具欄在選單欄

這是選單欄 這是工具欄 差不多把,開啟word 最上頭的那些頁面是選單,下面有很多功能,就是工具欄 不在選單裡,就在文件的上方 word頁面中,標題欄 選單欄 工具欄都是指哪些?1 標題欄 顯示的是當前文件的名字。2 選單欄 顯示word 2003的所有功能供選擇。3 工具欄 將常用的word 20...

電腦開機後選單欄沒反應,為什麼我電腦一開機點選開始選單沒反應?

解除安裝出事前安裝的東西,還是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1 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 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

ie8選單欄無法顯示,IE8不顯示選單欄,右鍵選單欄不能勾選

這個問題我搞了好久才搞定。用的360電腦門診功能 ie故障 然後重灌ie。裝好後重啟 開啟ie還是沒有 然後重置ie選項 再開好了 通過修改登錄檔就可以實現這一目的,執行以下操作 1 單擊 開始 執行 在彈出的 執行 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edit 按下回車鍵開啟登錄檔編輯器,2 定位 hkey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