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SHIFT按鍵按了沒反應,為什麼我的SHIFT按鍵按了沒反應

2021-04-14 07:56:55 字數 3054 閱讀 2170

1樓:一棵麵包樹

鍵盤上有2個shift鍵,試試看是不是都不好用,如果不是的話,把shift鍵拆下來,看看裡面

內是不是有什麼雜物,清理下,容就應該好了。

估計是鍵盤的問題,用十字的螺絲刀,把鍵盤拆開,鍵盤裡面有個白色的墊子,把那個墊子拿出來洗洗。

內容拓展:

shift鍵是鍵盤中的乙個上檔轉換鍵,也可用於中英文轉換,左右各有1個shift鍵。shift鍵具有輸入法切換、快速切換半形和全形、選擇連續檔案、直接刪除檔案等功能。

為什麼我的shift按鍵按了沒反應

2樓:一棵麵包樹

鍵盤上有2個shift鍵,試試看是不是都不好用,如果不是的話,把shift鍵拆下來,看看裡面是不是有什麼雜物,清理下,就應該好了。

估計是鍵盤的問題,用十字的螺絲刀,把鍵盤拆開,鍵盤裡面有個白色的墊子,把那個墊子拿出來洗洗。

內容拓展:

shift鍵是鍵盤中的乙個上檔轉換鍵,也可用於中英文轉換,左右各有1個shift鍵。shift鍵具有輸入法切換、快速切換半形和全形、選擇連續檔案、直接刪除檔案等功能。

3樓:福龍

到電腦的」控制面板」裡面開啟」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設定",然後選擇"區域和語言選項"的"語言"選項,選擇"詳細資訊"你就會發現有"鍵設定",開啟就可以選擇你想設定的熱鍵了 如果上述無效,那就是 「internat.exe」檔案丟失而導致的 可能是防毒軟體誤殺了 到其他同一版本的系統中拷貝該檔案到你的系統中的相應資料夾中試試

4樓:庹琅塗承安

樓上的朋友說的太好了,我簡單再補充下。兩個都不好用嗎,是不是你按下去了沒彈起來

啊,換個鍵盤試試,有些木馬病毒什麼的也會使某些鍵不能用,防毒試試。就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凌白亦果珏

1、鍵盤上有兩個

shift

2、換以個shift行的話那麼你的那個鍵位壞了3、輸入法屬性設定~切換鍵位設定換掉shift4、鍵盤有幾個燈亮

鍵按下有困難,說明有阻礙物。卸下鍵盤,取出按鍵,發現鍵柱上堆積了很多汙垢。輕輕刮掉汙垢,將按鍵裝回原位,感覺輕鬆多了,但彈起還是不很利索,估計是彈性橡膠墊

5、單擊乙個物件,就能選中多個物件,這很像是按下【shift】鍵時的情況。經過檢查,發現鍵盤的【shift】鍵按下後不能自動復位,導致電腦一直在按下【shift】鍵的狀態下執行,從而出現了一系列異常現象

你好,請問我的ctrl+shift+enter組合鍵摁了沒反應是為什麼?

6樓:海

本人自己來摸索出來的,

源ctrl和shift都有左右兩個,如果你用的是左baictrl和左shift加duenter就是沒反應zhi,其dao他組合就行,比如說右ctrl加右shift加enter就行,只要ctrl和shift不同時是左的就行了

7樓:哈哈劉小薩

剛試出來,雙擊你的公式,然後按組合鍵,就會出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單元格格式為「文字」,無法進行計算。

設定單元格格式為「常規」,然後ctrl+shift+enter組合鍵結束。

9樓:光明之王子

你可以把單元格格式設為數值,ok了,剛試出來的

10樓:蛋奶素主義

我把最後的)去掉了,就有反應了,就是答案不正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做這道題沒反應來搜的,,,

12樓:陸阿威

我也在做這個題目哈哈哈,下個禮拜六要考二級

shift鍵按上去沒反應了 怎麼辦

13樓:延飛煙俟儀

樓上的朋友說的太好了,我簡單再補充下。兩個都不好用嗎,是不是你按下去了沒彈起來

啊,換個鍵盤試試,有些木馬病毒什麼的也會使某些鍵不能用,防毒試試。就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鮑和愜粟修

不是bai啟動了粘滯性功能du.你試下連擊五下zhishift鍵,速度要快.看看它會dao

不會回跳出粘滯鍵設定

答.鍵盤有兩個shift鍵,兩個都試一下,如果兩個都不行,說明鍵盤有可能壞了.如果彈出就說明shift鍵沒問題,而是某項設定地問題.

粘滯鍵了.取消即可.希望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_^重灌驅動安裝與鍵盤shift應該沒有多大關係吧!

再找乙個好鍵盤試試看.如果shift鍵還是不能用的話.那就是系統問題,某些軟體設定了快捷鍵與鍵盤shift鍵發生了衝突.

輸入法裡面,你有沒有設定了shift鍵熱鍵呀!

15樓:堂曜棟慎濟

鍵盤上有2個shift鍵,復你制試試看是不是都不好bai使

如果不是的du

話把shift鍵拆下來zhi,看看裡面是dao不是有什麼雜物,清理下,就應該好拉!

估計是鍵盤的問題,你用十字的螺絲刀,把鍵盤拆開,鍵盤裡面有個白色的墊子,把那個墊子拿出來洗洗,看看如何?

還有就是shift鍵,拆下來你觀擦一下,是不是裡面的那個支撐的杆在麼?是不是壞了?杆是不髒了?

電腦輸入法就不行了,按ctrl+shift都沒反應。這是怎麼了?該怎麼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的輸入法裡設定一下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輸入法,屬性,設定,ctrl+shift,確定

為什麼我輸入法按shift不能切換小寫的了?shift按鍵沒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大小寫用shift上面的件 (caps lock) 按一下就能切換 , shift 是按著不動 同時按別的件才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搜狗吧?看看搜狗的快捷鍵設定,也許被改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輸入法、?

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視訊教怎麼開

記憶體插槽 顯示卡插槽 cpu插槽 及其他pci插槽都用刷子清理一下順便檢查一下記憶體 cpu 顯示卡即主機板有無燒點,看一下電容有無鼓了或破裂的,金手指有無脫落的,如果沒有可能是你的主機板有打鐵的地方,你把主機板 cpu 記憶體 顯示卡拿到外面接電看看亮不亮要還不行就有可能是你顯示卡或其他裝置壞了...

為什麼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 開不了機 ,是什麼原因 詳細解說

你可以嘗試下以下幾個操作 1 拔掉電源線,然後重複的按開機鍵5 10下,進行放靜電操作,然後再插上電源線,按開機鍵試下有無反應。2 單開顯示器,看看電源燈有無反應,如果亮黃燈,表示有電源,請把主機和顯示器的電源線交換嘗試。3 看看電源開關是否手感正常,有無正常按下去的 嗑嗒 的聲音,是否能正常彈出。...

為什麼我開DNF的時候,按鍵盤沒反應

先問下 你是不是 工會了?現在工會系統有bug 你試試 叫你好友來同一線組隊 點自己名字退出工會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不過今天上去後等了快5分鐘自己好了 給你介紹下bug 所謂 bug 是指電腦系統的硬體 系統軟體 如作業系統 或應用軟體 如文字處理軟體 出錯。硬體的出錯有兩個原因,一是設計錯誤,一是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