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舟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開機後是黑屏

2021-09-13 10:11:39 字數 676 閱讀 855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電源效能差;

6、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微軟黑屏,請打補丁;

電腦黑屏時怎麼修復:

1、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手伸主機背後感覺不到風扇在轉。測各路電壓皆無。拆下發現電源調整管壞,換之正常。

2、開機長聲報警,應為記憶體故障。拔下記憶體,清金手指,插入正常。

3、開機電源和cpu風扇都正常,但螢幕無任何反映,且無自檢聲。此機採用slot1結構,cpu易接觸不良,重灌正常。

4、開機自檢正常,但螢幕不亮。據機主介紹,拔過後面的顯示訊號線。拔下一看,一插針被頂彎。

5、開機螢幕不亮。機器不自檢。用錶針短接主機板上的啟動端,正常啟動。原來是面板上的啟動開關壞了。

6、開機不自檢,檢查電源正常。採用最小系統法,當拔掉光碟機時,機器能正常啟動。再安上故障再現。說明光碟機出現了問題引起機器不能啟動。此例應引起同行的注意。

2樓:划水櫻

電腦系統出現故障,放入系統盤需要同時把系統調成從光碟啟動,例如按f10\f12等,具體在網上搜尋你的機型。

神舟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神舟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建議先重做個系統,試試 如果不行可能就是 硬體問題了,直接拿到售後 在保 過保了就花錢修吧。開機黑屏一般是顯示卡的問題,檢查顯示卡是不是鬆動了。開合筆記本時會碰到乙個觸發開關,那個不靈了,用小開刀,黑屏時,硬碟燈閃 嗎?進得了系統嗎去碰觸一下那觸發開關,我有碰到過信我的,找得到那個開關嗎,來問我,是...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宕機,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宕機

電腦宕機的根本原因一般都是記憶體問題 1.記憶體容量不足,應用程式搶占記憶體空間會導致宕機 2.應用程式記憶體空間分配錯誤會導致宕機 3.記憶體質量不佳,應用程式寫入記憶體的資料無法讀取會導致宕機 4.多個應用程式在記憶體位址分配時發生衝突也會導致宕機 5.系統感染了病毒,病毒大量在記憶體中複製導致...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叮 叮是哪種聲音?機器摩擦聲還是主機板喇叭報警聲?要是報警聲響幾聲?記憶體接觸不良,重新插拔。記憶體鬆動或者bios電池沒電了。你好。以下請參考。1,你看看開機過程中硬碟燈是不是在閃爍,這能看出電腦是不是正常啟動載入作業系統。2,如果能夠確定系統載入正常,說明機器本身是正常執行的。那麼可能就是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