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後等好幾分鐘才能使用

2022-06-15 18:15:03 字數 839 閱讀 1493

1樓:

一種情況是你電腦裡的載入的東西太多了,點開左下角開始--輸入msconfig =然後點選--啟動--把不必要的啟動專案都關掉,開機正常的時間會快些,另外就是你電腦的配置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電腦配置不行!本本防毒軟體最好用nod32再就是開機啟動專案太多。你可以用360管家優化一下開機就可以了!謝謝!

3樓:

啟動時 載入的程式太多!

解決方法 1.若你裝了360安全衛士你可以用點 高階工具 ━ 開機啟動項管理 ━ 一鍵自動優化 即可!

2.沒有360 自己動手也可以點 開始 ━ 執行 ━ 輸入msconfig命令 ━ 點 啟動 標籤 把不想讓開機啟動的啟動項的勾去掉 留下必須的就行如ctfmon項!

祝好運!

4樓:北望

是要載入執行檔案,一般配置低或載入項多就會這樣,可以執行msconfig取消一些不必要的載入項,提高速度。

5樓:飄渺紅

c盤的軟體放的太多,應把一些次要的放到別的盤,然後是你的啟動項也太多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啟動的專案太多或者系統記憶體太滿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太卡了。建議清理一下系統

8樓:珞瑕琳璃

額...話說這種情況很常見的..不是電腦配置的問題就是東西太多了..可以考慮一下換一台或者清理一新..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難道你想一摁開機鍵就能用了?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宕機,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宕機

電腦宕機的根本原因一般都是記憶體問題 1.記憶體容量不足,應用程式搶占記憶體空間會導致宕機 2.應用程式記憶體空間分配錯誤會導致宕機 3.記憶體質量不佳,應用程式寫入記憶體的資料無法讀取會導致宕機 4.多個應用程式在記憶體位址分配時發生衝突也會導致宕機 5.系統感染了病毒,病毒大量在記憶體中複製導致...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叮 叮是哪種聲音?機器摩擦聲還是主機板喇叭報警聲?要是報警聲響幾聲?記憶體接觸不良,重新插拔。記憶體鬆動或者bios電池沒電了。你好。以下請參考。1,你看看開機過程中硬碟燈是不是在閃爍,這能看出電腦是不是正常啟動載入作業系統。2,如果能夠確定系統載入正常,說明機器本身是正常執行的。那麼可能就是顯示器...

我的神舟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開機後是黑屏

電腦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 電源效能差 6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 微軟黑屏,請打補丁 電腦黑屏時怎麼修復 1 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