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粉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呢,吃增肌粉對身體有害嗎?

2021-12-27 23:03:41 字數 5351 閱讀 2449

1樓:創業好專案 - 天一背景

首先增肌粉不是藥物,它只是糊精類(碳水)可可粉,和蛋白粉的混合物,它唯一能帶來的好處就是變成個胖子,建議瘦子想長肉的再用增肌粉。

2樓:wo恨我chi心

增肌粉的好處:

1、簡單方便。服用增肌粉就跟喝水一樣簡單,卻能一下子補充人體所需的全部營養物質,不用吃十幾個雞蛋,幾斤牛肉那麼複雜,大大縮短了增肌時間,經濟實惠;

2、補充鍛鍊所需的熱量。健身人士每天都需要攝入不少熱量,很多健身人士,尤其到了夏天,胃口並不怎麼好,一般很難滿足身體對熱量的需求。而正常每50克增肌粉中就含有750千焦的熱量,充分滿足鍛鍊所需;

3、最直接的營養補充。快速提供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素,從根本上解決了日常飲食無法滿足能量需求的問題。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的比例合適、營養成分全面、脂肪含量極低,能充分補充肌肉所需,在短期內增加體重與肌肉圍度的效果明顯。

4、吉為(韓國)運動營養。是根據亞洲人體質特點研製出真正適合亞洲人體質的健身補劑。是最適合亞洲人的健身補劑。

吃增肌粉對身體有害嗎?

3樓:有夢既敢為

對正常人無害。但一些特殊人群不能使用。

1.肝臟疾病患者由於肝臟對蛋白質的加工、利用出現障礙,應適當增加蛋白質的攝入量。但對肝昏迷、肝硬化晚期患者,供給過多蛋白質會增加肝臟負擔,加劇病情,應限制動物蛋白。

又因其在體內代謝會產生較多的氨,可以誘發或加重肝昏迷,所以這類患者可以選擇某些富含支鏈氨基酸的植物蛋白,特別是大豆蛋白。因為支鏈氨基酸主要在肌肉中代謝,對肝功能有保護作用。

2.新生兒不宜食用蛋白質粉,他們應選擇蛋白質含量在10%~20%的奶粉。

3.痛風病人要謹慎選擇食用以大豆蛋白為主要成分的蛋白質粉。因為大豆中的嘌呤,可以造成體內尿酸增高,促成或加重痛風。

但也有些品牌的大豆蛋白粉經過了特殊的處理,比如葆苾康的大豆蛋白粉就不含嘌呤。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按量吃,沒有問題,說下我的經驗,首先,是需不需要吃增肌粉。

我訓練多半年時間,動作盡力標準到位,強度和時間都嚴格遵循計劃,現在認為自己肌肉增長的最大困難就是營養(偏瘦體型,吸收不好)。算了一下,對於我這個初學者每天需要攝入的蛋白和碳水化合物轉換為食物是難以承受的,想想天天要把雞肉牛肉作為工作塞在胃裡,是件難過的事情。

所以,我需要增肌粉的幫助..

第二,是選擇增肌粉還是蛋白粉。

前段時間買了一桶蛋白粉,本想買增肌粉,在賣家的極力勸說下(效果、價效比等多方位勸說)改變了主意。買回來發現蛋白粉並不適合我。碳水和蛋白粉的比例自己很難拿捏,並且直接的純蛋白讓胃不好適應。

初學者很需要一些成績鼓勵自己,這時候傻瓜像機式的增肌粉才應該是我的選擇。

如果說增肌粉是隻適合初學者的,中高階訓練者眼裡只有蛋白粉和其它補劑的話,那麼,初學者也應該是隻適合用增肌粉的。當然如果銀子不多還是買蛋白粉配米飯饅頭合適些。

再說說**。

現在有了**這個東西,**很透明,相同的商品選擇一個好評率高又**公道的賣家購買就可以了。

不同品牌的買便宜的還是貴的?在我的經濟能力內,我選擇口碑好價效比高的產品。入口的東西,我絕不買最便宜的品牌。

最後,選哪個品牌?

面對五花八門的品牌,不可能每種都買來試試,這時候從健美大哥們那裡聽取建議是最好的辦法(不要聽商家的,他們大部分人在乎的是哪種利潤高)。

越查資料,越發現服用增肌粉也不是想象中簡單的事,網上看到了某品牌增肌粉的的勺子簡直是一個大碗,每天2-4勺,味道評價也不好,怎麼樣,你是不是又有點反胃的感覺?所以增肌粉味道很重要。

逛了幾家健美論壇,篩選出eas,寶萊二代,iss鉅陣,bsn,cytosport 等幾個品牌。bsn是很多健美大哥認為口味最好的(bodybuilding.com評選出的2023年全美最佳增肌粉獎?

),寶萊二代是很多大蝦認為效果很明顯的。

小弟決定,不再霧裡看花左搖右擺了,這次購買bsn,喝完後購買寶萊,估計都買5磅重的5個月左右也喝完了。然後選擇一種作為我初級階段的補劑伴侶。

去網上訂購了,哈哈

5樓:中力健身學院

增肌粉不如蛋白粉,增肌粉主要是針對一些特別瘦的人吃的

而且熱量比較高,是很容易長脂肪的,如果你想要增加肌肉

那麼可以吃蛋白粉,而且最好是有一定的健身訓練基礎,如果沒有基礎不要去吃這些蛋白粉之類的物質

6樓:枝高達

建議還是自己鍛鍊比較好 靠藥物的東西都是一時有效 後期都有*** 希望能幫到你

7樓:波哥說健身

增肌粉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以及其他一些新增物。蛋白質的**主要是牛奶裡提取出來的乳清蛋白,是一種非常優質的蛋白。

增肌粉裡碳水化合物比較有講究,增肌粉裡糖分總量上跟蛋白質的配比科學合理——理論上最佳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比例是3:1左右。

8樓:

首先,任何吃的東西都要定量去分析。按照使用說明上要求,去在健身之後補充增肌粉,是沒有任何危害的。

健身初期,肌肉的合成需要大量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進行供能,如果你是本來就比較瘦弱的訓練者。那說明你在腸胃或者說平時的飲食習慣上,一定是出現了問題的。運動後額外的補充營養,有助於你肌肉維度的增長。

所以說吃增肌粉不但對身體沒有害處,在努力訓練的同時,還能夠讓你加速肌肉生長。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視線定格在一朵蓮的世界裡

突然間發現,一切世俗的煩惱全不見了

那個人的名字,那些不明所以的圖案

不留一絲痕跡,可是她卻一點都不難過

“雖然現在什麼都看不見

可它們就在那裡,我知道的

它們就在那裡功de她這樣快樂得想著

高興地差點笑出了聲,因為她知道

全世界,只有她擁有這個美麗的小祕密

就在這一刻,我停了下來

看到前方這段路,並不平坦

身邊的她,依舊那麼安靜

她淡淡的髮香,驅走了冬季的冷意

10樓:容廷謙汪雪

增肌粉是純天然提取,沒有任何的***。但是增肌粉的種類非常之多,若想想吃就要了解其作用與服用方法,如果是買回家一天吃一勺,或者還捨不得吃,就會達不到應有的功效,甚至還不如不吃。

增肌粉要按照自身的體重有比例服用,是不會有任何***的,不要擔心腎臟壓力。

可是有人為什麼吃了蛋白粉後作用不明顯呢?其實原因是大家看了太多的書或是聽別人說的太多,總會有誤區,認為蛋白粉吃了就會漲肌肉。可那要看你的自身情況。

如果你天生就瘦,所以在你剛開始時需要的是增加能量,對於你來說食用增肌粉會比食用蛋白粉的效果更好。可是有人擔心增肌粉***會影響增肌的效果。

增肌粉是國內人起的名字,國外被叫做增重粉,上等的增重粉裡面主要含有麥芽糖糊精與含量在30%-40%蛋白質,2%左右的脂肪,只有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比例在2:1或是2.5:

1才會發揮它最大的作用,保證增加的是肌肉。因為蛋白質只有在你體內能量充足的情況下才能發揮它最大的增肌效果。

在訓練之中補充營養至關重要的,若沒有合理的營養,只是一味的訓練也不會有很好的體形。

增肌粉與增重粉都是在蛋白粉的基礎之上摻加了一定比例的碳水化合物與脂肪,主要是增加熱量的攝入。這樣,增肌粉***就一目瞭然了了,它們沒有任何的***。

最佳時間是在鍛鍊之前半小時服用一次,鍛鍊之後1-2小時以內,配合乳清蛋白,用溫開水沖泡,服用,什麼東西吃多了都是有***的,吃飯吃多了都會長胖。因此要科學的食用,不能過量。當你的消耗和吸收不成正比時,脂肪就會增多。

11樓:微電

拋開劑量說有沒有危害是不對的,水喝多了還可能水中毒呢,是吧。

增肌粉這個經常吃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12樓:愛淘氣的可樂

增肌粉是純天然提取,它並沒有任何的***。但是增肌粉的種類非常之多,若是想吃就要了解其作用與服用方法,如果是買回家一天吃一勺,或者因為**比較貴 還捨不得吃,就會達不到應有的功效,甚至還不如不吃。反之也不能過量食用。

當你的消耗和吸收不成正比時,脂肪就會增多。(注意:應該按照正規的廠家規定服 用,切勿過量!!

)增肌粉要按照自身的體重有比例服用,是不會有任何***的,不要擔心腎臟壓力。

13樓:有夢既敢為

對正常人無害。但一些特殊人群不能使用。

1.肝臟疾病患者由於肝臟對蛋白質的加工、利用出現障礙,應適當增加蛋白質的攝入量。但對肝昏迷、肝硬化晚期患者,供給過多蛋白質會增加肝臟負擔,加劇病情,應限制動物蛋白。

又因其在體內代謝會產生較多的氨,可以誘發或加重肝昏迷,所以這類患者可以選擇某些富含支鏈氨基酸的植物蛋白,特別是大豆蛋白。因為支鏈氨基酸主要在肌肉中代謝,對肝功能有保護作用。

2.新生兒不宜食用蛋白質粉,他們應選擇蛋白質含量在10%~20%的奶粉。

3.痛風病人要謹慎選擇食用以大豆蛋白為主要成分的蛋白質粉。因為大豆中的嘌呤,可以造成體內尿酸增高,促成或加重痛風。

但也有些品牌的大豆蛋白粉經過了特殊的處理,比如葆苾康的大豆蛋白粉就不含嘌呤。

14樓:匿名使用者

增肌粉只是普通的蛋白質補劑,所含的也只是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沒有其他成分,因此沒有***!不過增肌粉是配合健身一起飲用的,如果沒有健身鍛鍊,長期喝增肌粉會發胖,並且有礙腎功能!更多健身知識:

增肌粉和蛋白粉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15樓:葵花籽

科學表明。蛋白粉和增肌粉對人體是沒有危害的。

16樓:

服用過多會對人體的肝腎造成損傷,增加腎臟的負擔,所以要適量服用。

17樓:濟南_老陳

適量服用沒什麼危害,過量服用則會影響肝腎功能

18樓:好運之星

危害不敢說,但是好處絕對不像是商家宣傳的那麼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增肌粉其實是蛋白粉和碳水化合物的混合物,蛋白粉只是一種蛋白質含量很高的營養品,前提是不是假的蛋白粉和增肌粉。

蛋白質是需要通過肝臟運作才能吸收,但是普通的健身愛好者對蛋白質的攝入量是不會對肝臟有壓力的,只有那些參加比賽的專業健美人士,因長期過量的攝入蛋白質,才會對肝臟產生壓力。而我們國內的很多人別說是過量了,就連最基本的蛋白質需求量都難以滿足。普通人體每天需求體重kg*1的蛋白質,比如60kg的人,每天需求量為60克,而健身者就需要2倍以上的蛋白質才能保障肌肉對就僅僅蛋白質一項營養的需求,也就是120克以上,當然肌肉還需要足夠的碳水和熱量加上訓練隊肌肉的刺激,這些因素綜合起來才可以增長。

ps:還在擔心蛋白粉以及其他各類訓練補劑真假?來這看,看了後你再決定信不信,美國原裝,非國內**後再次封裝!

上圖吧,看承諾,貨真才敢這麼承諾,只要你有理由說出來是假的,直接退。假貨敢嗎?

女性可以吃增肌粉嗎?增肌粉女生可以吃嗎?

可以吃呀,但是那個對女人本身就不好,有一定的 而且女人一般不需要那個,除非你是運動員或是練習體育的,那個對女人的某些身體部位有反作用,而且女人有太多肌肉就不美了,沒有美感。所以一般不用的。可以吃,尤其是運動人士。增肌粉可以加強營養,提高免疫力,增加肌肉的緊實感。增肌粉女生可以吃嗎?雖然說增肌粉可以有...

增肌粉怎麼吃和要注意什麼,增肌粉吃多了,有什麼反應

如果你單吃增肌粉不進行運動的話,增肌粉是不會起多大作用的,反而會使你更胖。在選擇增肌粉時應該選擇適合國人體質的增肌粉再配合自己的運動計畫,長期堅持就會有回報的。注意事項在你購買該增肌粉時一般商家都會告訴你的,還有增肌粉的包裝上面也有所以無須擔憂。鍛鍊的同時在吃增肌粉,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1 運動同時...

健身人士想要增肌,吃什麼食物對增肌有好處?

第。一 雞蛋。雞蛋含有豐富的氨基酸亮氨酸,非常有利於肌肉的恢復。第。二 鮭魚。鮭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氨基酸,可以強化肌肉的營養。第。三 牛肉。牛肉含有豐富的能量,特別適合健身人士用來增肌。蛋白粉 牛肉都對增肌有好處,另外再配合大重量運動,基本上增肌挺快速的,不過還是要在身體能承受的範圍內規劃運動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