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後,第一次開啟我的電腦會這麼慢呀

2022-01-09 06:16:21 字數 2183 閱讀 4638

1樓:匿名使用者

1 點選「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如下子鍵: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在其右側視窗中新建乙個名為「maxworkitems」的dword值,然後雙擊它,在彈出的「編輯dword值」對話方塊中,根據計算機的記憶體容量來確定該鍵的鍵值,如果計算機記憶體小於512mb,請鍵入「256」;如果記憶體大於512mb,請設定為「1024」。完成操作後,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生效。

2 把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ycomputer刪了

但重啟動後,我把第一步加的鍵值刪掉也沒什麼影響,看來主要是第二個啦

2樓:醬油德

因為剛開啟電腦的時候,你的電腦正在初始化中,這時以系統程序優先,你的一般操作指令全部置後,等到系統初始化完成後自然就正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c盤可用空間低於15%了,因此記憶體不夠.最後清理臨時檔案 ,把c盤無關緊要的小程式解除安裝後重新裝到d盤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軟體優化一下系統。

如優化大師等

或者加大記憶體。

如果都不行,換個系統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有病毒了呢? 殺一下吧。 要麼就是電腦初始化。 或者你不習慣的話,那就重新做個系統吧!很簡單的!

為什麼我電腦在重啟後或剛開機時第一次點開程式時候都很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灌系統嗎?我遇過類似的情況,開啟ie很慢,再開啟乙個ie就不慢,但把它全關了,再開啟就會慢,不知你的是不是?你試過別的程式嗎?

你說得都是聯網的,如果開不聯網的軟體就不是的話,那你可以從網路配置入手,用金山或360衛士修復上網問題,什麼dns之類得,修復下,我的是這樣解決的……裡面還有很多針對qq問題的……你看看,我用得是金山

7樓:

cpu的溫度越低越好,如果一直常溫的話你就可以當intel的ceo了,

主要是系統的準備,因為開機需要載入很多服務,很多程序,所以比較慢,雖然你看到桌面了,並不代表系統準備好了,很多情況下滑鼠還在忙碌中,所以開機不要急。、

可以優化一下,關閉不需要的程序。

跟你的硬碟也有關係,好的硬碟開機會好一點。比如5400轉的不如7200轉的,更不如ssd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執行程式,計算機必須先把程式調入記憶體裡才能啟動,但關閉軟體的時候,駐入記憶體中的程式並沒有得到完全釋放,第二次啟動的時候,因為以前已經有部分程式調入記憶體了,需要重新調入記憶體的資料少了,所以啟動會變快。如果只是剛開機的時候這種現象特別明顯,說明你的電腦有隨機啟動的軟體還在工作(比如防毒軟體聯網更新等),等這些隨機啟動的軟體啟動完成後,電腦會感覺愉一些。可以儘量減少不必要的軟體隨機啟動。

9樓:

只要是開機後第一次執行的都很慢,這是為什麼?

因為程式要從你的硬碟讀到記憶體,所以慢,執行了一次之後,電腦會直接在你的記憶體中讀取程式,所以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程式都有這樣的規律,第二次比第一次快。 你開機開啟程式慢的話 有可能是開機自啟動項比較多, 開機比較慢吧。 並不是出現桌面之後就算開機完成了,在出現桌面之後還需要一定緩衝時間來完成那些啟動項。

順便問一下你的電腦什麼配置? 還有作業系統?

11樓:寫什麼名字哪

兄弟! 說簡單點,電腦剛剛開啟各個硬體功能的協調和正常發揮是需要乙個緩衝期的, 剛開機的時候你雖然沒有操作, 但是電腦後台這個時候是要載入很多東西的., 所一需要乙個過程,還有就是硬碟速度也稍微響應這一點..

原創,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啊,我也是,系統的事,剛開始開始開機會啟動很多東西,如系統的一些必備軟體或程序,佔用了你的大量cpu資源,所以你開始的操作都比較慢。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和cpu不夠好

之後快是快取了

為什麼第一次不痛,為什麼我第一次不痛

不痛很正常啊.你難道還想自己痛得路都走不動?身邊有很多人都會出現不痛的情況.你聽說過沒有.有的女生多跳幾下就能把自己的膜跳破了.自己還一點感覺都沒有.所以不痛是正常滴.如果換成我是你.我也想不痛.呵呵 這跟 的潤滑程度 抽插的力度與時間和個人狀態是否放鬆都有關係,不痛自然是好事,何必為引憂心。不過一...

第一次見面 他就想對我發生關係,第一次見面後,他要跟我發生關係,我應該拒絕嗎?

呵呵,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網上幾乎所有想與你見面的男人都是想和你ml的,只是他們所用的方式方法各有不同,你碰上的這哥們屬於急性子,多數網男屬於這個型別,還有一種慢慢揉型的,你更應警惕,他們通常在和你聊天或者見面的時候隻字不提男女間的事,總是笑容可掬,彬彬有禮地與你說笑,甚至在你主動往他身上撲的時候還...

小白新人,第一次組裝電腦,遇到了開機黑屏的問題,請各位大神幫忙解惑謝謝各位了

你自己組裝沒問題,你要好好的考慮到一些問題的存在,電腦診斷卡要配備,否則出了問題也沒法解決,搞不清是安裝不好還是硬體不好 你只好使用集顯或插拔顯示卡試試了。這個不關光碟機的事,你說的應該是ide線,沒插只是光碟機不能用,重新安裝cpu,如果還不亮,只有用檢測卡看看是哪乙個硬體過不去 把硬碟 的先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