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按開始鍵沒反應,為什麼電腦的開始鍵按了沒用

2022-04-03 19:51:21 字數 1488 閱讀 7807

1樓:鄒璇焦夢易

首先可能是電源問題,換個合適的電源安裝後試試看,如果還是不能啟動,也有可能是主機板燒了。具體建議慢慢找原因,最好到你買電腦的地方檢測一下。或是專門修電腦的地方修理一下。

2樓:it我取經歸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能是鍵被鎖了,試試fn+鎖(f2)鍵,我的是f2,帶了乙個小鎖標誌,並且鎖和大小寫是不一樣的

或是 滑鼠右擊「開始」,選中「任務管理器」進入程序欄目,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右擊滑鼠,選中「結束任務」,注意此時電腦會白屏,按下鍵盤組合鍵:window+r,調出「執行」 ,輸入explorer,按回車鍵。

提問沒有吧

其他的都能正常使用

回答滑鼠右擊「開始」,選中「任務管理器」進入程序欄目,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右擊滑鼠,選中「結束任務」,注意此時電腦會白屏,按下鍵盤組合鍵:window+r,調出「執行」 ,輸入explorer,按回車鍵。

這個方法也試試

更多4條

3樓:納蘭小談

電腦開機沒反應怎麼辦?先別慌,一分鐘教你如何快速排查和解決! - .mp4

為什麼電腦的開始鍵按了沒用

4樓:小歆嵩

可以通過設定,改變開始鍵的樣式

改變的步驟:

3、兩種選擇,選擇其中之一後點選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

電源開關沒有開;

電源沒有插好;

開關電源損壞;

電腦主機板壞;

主機電源開關壞;...

為什麼我電腦一開機點選開始選單沒反應?

6樓:賀穎卿植雲

我來給你們說說怎麼回事,這種情況一般是服務通知出了問題,別用那個什麼輸入一大堆的東西,不然就等重灌吧。當然,每個人的系統不一樣,出錯的服務也不一樣,我來給大家講講我關的哪個。同樣,你照我的方法把你起衝突的服務關了就行了。

先重啟電腦,重啟後如果無效,那就好辦,先開啟任務管理器,往下拉到windows程序,看服務主機,最好截個圖,看清楚有多少個服務主機正在執行。然後按ctrl+alt+delete登出,這時候肯定能好,win鍵絕對能用,接著繼續開啟任務管理器,找到登出後沒有再執行的服務主機。例如我的就是這個服務,看圖:

注意一點就是有時候在windows服務裡有時候是無法設定啟動型別為禁止。那麼就要用360來關,當然,安全管家裡面也有同樣的設定,和這個差不多。

把這個禁止啟動後,重新啟動電腦,立即ok。安全管家和360的設定基本一樣的。

順便再說下,每個人的起衝突的不一樣,但絕對都是同樣問題,用這個方法找到起衝突的服務關了就行了。

7樓:韋楊氏賀冬

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雙擊「工作列和[開始]選單」。然後在把「鎖定工作列(l)」前面的「v」去掉就可以了。我的就是這樣子就好了啊

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視訊教怎麼開

記憶體插槽 顯示卡插槽 cpu插槽 及其他pci插槽都用刷子清理一下順便檢查一下記憶體 cpu 顯示卡即主機板有無燒點,看一下電容有無鼓了或破裂的,金手指有無脫落的,如果沒有可能是你的主機板有打鐵的地方,你把主機板 cpu 記憶體 顯示卡拿到外面接電看看亮不亮要還不行就有可能是你顯示卡或其他裝置壞了...

為什麼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 開不了機 ,是什麼原因 詳細解說

你可以嘗試下以下幾個操作 1 拔掉電源線,然後重複的按開機鍵5 10下,進行放靜電操作,然後再插上電源線,按開機鍵試下有無反應。2 單開顯示器,看看電源燈有無反應,如果亮黃燈,表示有電源,請把主機和顯示器的電源線交換嘗試。3 看看電源開關是否手感正常,有無正常按下去的 嗑嗒 的聲音,是否能正常彈出。...

電腦開機沒反應,電腦開機鍵按下去沒反應?

的,比如說cpu,先找一塊你主機板支援的cpu,換上去,啟動後如果故障排除,就說明是cpu出了問題,以此類推,其他硬體都這樣替換排除,直到找到出現故障的硬體。還有,你電腦買了多久了?如果是品牌機,都有聯保的,就算過保了,也還是可以返修的,只不過要收點費用,所以,還是建議送修,因為維修硬體都是很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