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後不會自動連線網路?

2023-03-05 06:00:03 字數 4208 閱讀 17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己設定的,在網路連線裡面的無線網路連線,設定成有訊號時自動連線就可以了,開機收到訊號就建立連線…

2樓:真的無香

看看你的無線網路設定,是不是開機自動搜尋訊號,如果不是,開機當然連線不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設定選擇相應的無線「自動連線」或者設定成「根據需要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在網路連線裡面的找到無線網路連線找到屬性裡面有個自動連線你勾上就可以了,下次開機就可以正常連線。

為什麼我的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不能自動連線寬頻了

5樓:處男

開機自動連線寬頻,需要手動設定系統,而新安裝的系統為了保持完整性,是不具備這個設定的,具體設定如下:

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按回車開啟網路連線;

開啟網路連線,在剛才設立的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

開啟連線屬性,在選項標籤中,確認提示名稱、密碼、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然後,點選確定;

取消勾選「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取消勾選「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建立快捷方式;

windows會問你是否將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點是;確定建立快捷方式;

回到桌面,在快捷方式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複製;複製快捷方式;

接著,再按一下開始按鈕,選擇所有程式,右擊啟動,選擇開啟所有使用者;

開啟所有使用者啟動資料夾在新開啟的視窗中,於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貼上。

這樣自動連線設定就完成了。

6樓:year醫海無邊

1、按 「win+x」 調出系統選單,選擇「計算機管理」項。

2、在「計算機管理」介面中,選擇「任務計畫程式」。

3、右擊「任務計畫程式」,選擇「建立基本任務」項。

4、填寫任務名稱,然後點選「下一步」。

5、選擇「計算機啟動時」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啟動程式」項,點選「下一步」。

7、這裡會出現「程式或指令碼」設定,裡面填寫的具體內容為「rasdial 寬頻撥號程式名稱 賬號 密碼」。

8、在彈出來的「任務計畫程式」確認按鈕中,選擇「是」。

9、最後點選完成,重啟計算機,寬頻就會實現自動連線。

7樓:知道

再看看dsl的燈是否亮著 如果不亮 那是線路問題 只有找電信維修了 還有如果dsl亮的話 ethemet也一直亮的話 那你就重灌下「貓」 追問: 手動連線能連線上 回答: 那就看看你的開機啟動選項是不是關閉掉了一些重要的程式 導致你開機連線不上 追問:

那你就重新建立個寬頻連線 首先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建立乙個新的連線→點選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r→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網路連線→要求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會出現個isp名稱打上寬頻連線就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 提問者 的感言: 謝謝2012-01-18

8樓:潘禮華

你沒有程式設定賬號和密碼,怎麼連線寬頻?

為什麼我電腦開機自動連線網路很慢?

9樓:我就是涼

一般介面卡沒問題的話,都是ip位址請求以及分配的問題,因為win7預設是自動獲取ip,線路擁擠的話,路由總機響應的就比較慢。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固定ip會員就快一點。

我的電腦怎麼每次開機都不能自動連線網路

11樓:蝸牛p科技

可以設定自動連線的。

1、點選「開始」指向「所有程式」--附件-->通訊-->網路連線,點選「網路連線」即可開啟「網路連線」視窗(或者直接在桌面上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在視窗中用滑鼠右鍵點選「寬頻連線」圖示,開啟「寬頻連線屬性」視窗,選擇「選項」選項卡,將「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囗裡的勾取消。

2、然後點選「確定」,關閉視窗。這時你點選桌面上的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就能自動進行連線,其間只顯示連線的進度,不再提示名稱、使用者和證書等要求你確認。

3、將桌面上「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拖到「啟動」內,做法∶在桌面上用滑鼠指向「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左鍵點選它不要放手,移動滑鼠指標將其拖到「開始」--所有程式-->啟動-->啟動的右側,移動到「啟動」的右側時,那裡會顯示多了一條黑色的粗線,這時鬆手放開,即可見到「啟動」專案內多了乙個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

4、以後每次啟動電腦,寬頻連線即可自動拔號連線。如果要取消,只要刪除啟動內的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即可。

12樓:水果乙個

每次開機之後都需要點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寬頻連線,然後會彈出寬頻連線的視窗,再次點選連線,網路才會連上。 怎麼樣輕鬆解決問題,趕緊試試吧。

1、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按回車開啟網路連線;

2、開啟網路連線。

在剛才設立的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

3、開啟連線屬性。

在選項標籤中,確認提示名稱、密碼、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然後,點選確定;

4、取消勾選「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5、取消勾選「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6、建立快捷方式。

windows會問你是否將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點是;

7、確定建立快捷方式。

回到桌面,在快捷方式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複製;

8、複製快捷方式。

接著,再按一下開始按鈕,選擇所有程式,右擊啟動,選擇開啟所有使用者;

9、開啟所有使用者啟動資料夾。

在新開啟的視窗中,於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貼上。

10、貼上快捷方式。

ok,這樣設定完成後,下次電腦開機之後,就會自動嘗試連線網路了。

望採納!

13樓:墮獄鎖心

寬頻撥號沒有自動連線功能。

自動連線的屬於本地連線,需要有路由器功能。

把上網賬號和密碼記進路由器設定裡面,然後即可開機自動連線網路。

14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5樓:銘宇科技

撥號上網不使用路由器的話,一般都要點選寬頻連線的,

16樓:網友

有網通的 有電信的 有鐵通的 好像網通的直接就能登的 點一下網路連線又不是很麻煩 我家的就需要點選的 我家用的鐵通 呵呵呵呵呵。

17樓:極速上傳

你自己的沒有路由器,只是貓,所以沒有自動連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試試這樣設定下行不行!這是我覺得最容易的方法:

①右擊桌面「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擊「寬頻連線」→選擇「設定為預設連線」(這個挺關鍵的,沒有設定為預設連線的話,每次開機都會讓你在對話方塊的自動連線上打鉤,這樣子就自動不了了)

②右擊桌面ie圖示→屬性→在「連線」選項卡中選擇「不論網路連線是否存在都進行撥號」→應用/確定。

③再重啟電腦,在彈出的撥號連線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動連線」,再單擊「連線」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電腦開機不會自動連線寬頻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

設定寬頻連線,以及ie選項裡的寬頻連線。

【原因分析】:

無【簡易步驟】:

方案一:在【寬頻連線圖示上】—右鍵【屬性】—在【選項】標籤中—把【提示名稱、密碼、憑證等】這個選項前面的勾去掉—點選【確定】

方案二:在【連線圖示】上—將【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複製【快捷方式】—點選【開始】按鈕—【所有程式】—點選右鍵—開啟【所有使用者】—在開啟的視窗中—空白處貼上。

【解決方案】:

設定寬頻連線。

îòµäµçäô£¬îªê²ã´¿ª»ú²»êç×ô¶¯á¬½óíøâ磬

為什麼電腦開機出現自動修復電腦,啟動修復後又不成功,求解,怎麼辦呢

說明系統嚴重損壞,無法自動修復了,如果電腦有恢復分割槽可以嘗試恢復系統。如果無法恢復,建議送修或者重新安裝系統。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是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從而造成系統執行某些服務程式時出現錯誤,也很難查檢測出故障根源所在,即使用常規方法修復,也未必能根本解決問題。2.解決方案如下 1 通...

電腦開機自動重啟,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重啟?

一 知不道樓主所說 有時候直接電源就斷了 是不是指 有時候自動關機,主機面板上的電源指示燈隨之熄滅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樓主的故障現象就似乎清晰了 1 開機不久之後自動重啟,哪怕進入安全模式也是一樣 2 伴有宕機 卡住 現象 3 有時候會自動關機 二 如果第一項的描述符合實際情況,那麼,電功率低下 ...

為什麼我的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為什麼我的電腦關機後自己又啟動

關機自動重啟 1 進入cm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pmeevent wake up pme事件喚醒 應為disable,2 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效能與維護 電源選項 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啟用或取消 高階電源支援 即可。如果你在故障發生時使用的是啟用 高階電源支援 就試著取消它,如果在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