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丸子怎麼做啊,丸子怎麼做才酥脆

2021-10-02 05:36:26 字數 4682 閱讀 8275

1樓:宿命本無能為力

一、食材:

主料豬肉餡 (300g)

調料蘇打餅乾 (5塊) 雞蛋 (3個) 白胡椒粉 (適量) 鹽 (5g)

二、步驟:

1肉餡放少許鹽

2少許白胡椒粉

3雞蛋一個,蘇打餅乾適量再放少許麵粉

4將餅乾擀碎或捏成小碎塊

5將雞蛋餅乾放入肉餡內拌勻

6攪拌均勻

7鍋內放油微火

8微黃撈出

9第一遍不宜時間過長

10需過油兩次

11第二次過油時需筷子不停翻攪,直至金黃色出鍋,一定要用微火三、成品展示:

2樓:夏末汀芷

一、食材:

主料:豬肉餡 (適量)

調料:蘇打餅乾 (適量) 雞蛋 (適量) 白胡椒粉 (適量) 鹽 (適量)

二、步驟:

1肉餡放少許鹽

2少許白胡椒粉

3雞蛋一個,蘇打餅乾適量再放少許麵粉

4將餅乾擀碎或捏成小碎塊

5將雞蛋餅乾放入肉餡內拌勻

6攪拌均勻

7鍋內放油微火

8微黃撈出

9第一遍不宜時間過長

10需過油兩次

11第二次過油時需筷子不停翻攪,直至金黃色出鍋,一定要用微火三、成品展示:

3樓:匿名使用者

丸子 豬肉氽丸子;選肥三瘦七的鮮豬肉洗淨去筋剁成肉末加鹽,醬油,順一個方向攪動,攪勻上勁後,加水澱粉,分兩次加水(250g肉加100水),再攪上勁加入蔥姜沫香油攪勻,成丸子料。清水燒沸離火再將丸子料製成丸子入水,上火燒沸改微火煮熟加配料調料出鍋。 軟炸丸子;鮮豬肉150克洗淨去筋膜剁成肉末加蔥薑末鹽,味精,香油在碗裡攪打上勁成十二個丸子蒸熟裹蛋粉糊入溫油炸成白色既可,上盤帶花椒鹽上桌。

一品丸子;將100克淨豬肉切成筷子丁,加鹽,味精,蛋清,水澱粉,蔥薑末,香油,料酒,攪拌上勁再加熟火腿丁,香姑丁,馬蹄丁,青豆攪拌均勻成丸子料。做成一個大的一品丸子在油鍋裡煎至兩面呈銀紅色撈出放在碗裡再加清湯,醬油,料酒,鹽上屜蒸熟。將蒸好的丸子的湯汁潷入淨碗裡用溼澱粉勾成流水欠,把丸子扣入湯盤,澆上流水欠既成。

炸香椿丸子;豬肉200克,剁成末和香椿末,雞蛋,醬油8克,鹽2。5克,香油,溼澱粉(40克)攪勻上勁成丸子料,將丸子料成丸子生坯子下油用慢火炸熟呈金黃色撈出控油,帶花椒鹽上桌。 清燉獅子頭;蝦仁50克去泥線洗淨剁碎粒,加豬肉泥(400克),料酒,鹽,味精,蔥薑末,攪上勁,加清湯,蛋清,成丸子料六份,成丸過油,過內放清湯放丸子燉20分後白菜段,粉絲,味精,胡椒麵燒沸找好口既可 青氽魚肉丸子;鮮魚肉200克(各種鮮魚都行),剁成細泥,加湯懈開,加蛋清,精鹽,食用油,攪均攪上勁,將丸子料製成丸子坯子,入湯燒沸,下配料(木耳,青菜,玉蘭片,再燒沸撇去浮沫加入醬油料酒精鹽味精調好口淋入香油出鍋盛入魚盆。

) 清氽雞肉丸子;將雞脯肉洗好剔淨製成茸,加鹽,味精,豬肥膘適量,蔥薑汁,料酒,澱粉(雞肉的3%)、蛋清(一百克一個),花椒水適量攪勻攪上勁製成丸子料,將料子製成坯子下鍋燒沸去沫下配料找好口撒上糊椒面既可。 清氽羊肉丸子;羊肉(400克)洗淨去筋膜成細泥,加入精鹽,味精,蔥薑汁,花椒水(適量),胡椒粉,攪勻,攪上勁再粉兩次加入蛋清(4個),澱粉(10克)攪勻上勁成丸子料子。成丸子坯子入湯燒沸去沫待丸子全浮起熟透,盛入湯碗既可,淋香油,撒青頭。

脆炸羊肉丸子;將羊肉(200克)洗淨,去筋膜剁成羊肉泥盛在碗里加入幹澱粉(10克),精鹽,味精,胡椒粉,香油,攪勻上勁,成丸子料。做成小丸子生坯上屜蒸熟。雞蛋液加幹澱粉5克,麵粉,油,攪打均勻成脆皮糊。

將蒸好得丸子沾好糊,下油過分兩次炸,撈出瀝油盛盤帶花椒鹽上桌。 油炸豆腐丸子 炸豆腐也叫炸豆腐泡,炸丸子是一種素丸子,用粉條、蘿蔔絲、豆麵、糰粉等混合後,油炸而成。售賣時與炸豆腐在一起,放在鍋裡煮,並在鍋內加入花椒、大料、桂皮等佐料。

食用時,盛到碗裡再加香菜、辣油、芝麻醬等。 魚丸子的加工製作 魚丸子是魚糜製品中最常見的產品。因原料對魚品種的選擇要求不高,生產工藝和技術裝置比較簡單,且營養價值高,**低廉,因而成為熱銷貨。

不僅水產加工企業能生產,且家庭也可製作。 1、工藝流程: 原料選用和挑選→原料處理→魚肉採取→絞肉→配料→擂潰→成圓→水煮油炸 2、工藝操作過程:

選料:以各種低值小雜魚為原料,要求新鮮無異味。為使成品色澤潔白,口味好,有彈性,最好選用部分小黃魚或海鰻。

將上述原料魚去頭,剔出內臟,洗淨控去水分待用。 採魚肉:用採肉機將洗淨的原料魚採取魚肉。

為增加原料的利用率,一般可用2~3次,以不混入魚刺為原則。把魚肉和配料中的少量豬肉用絞肉機絞兩遍。應注意去除小塊魚皮、魚筋。

配方: 水煮魚丸配方(以100公斤計):魚肉80公斤、豬肉6公斤、精製澱粉10公斤、精鹽2.

5公斤、味精0.1公斤、蔥末1公斤、白酒0.5公斤、清水適量。

油炸魚丸配方(以100公斤計):魚肉80公斤、豬肉4公斤、精製澱粉10公斤、精鹽2.5公斤、味精0.

1公斤、蔥末1公斤、薑末1公斤、黃酒1.5公斤、清水適量。 制魚糜:

把絞過的魚肉移至擂潰機中,加入配方中的各種調味料、清水(或碎冰塊),要逐次加入,擂潰25分鐘,至魚糜呈粘性較強的醬狀為止。 制魚丸:將生魚糜醬用手工或機器製成直徑約1釐米的魚圓,投入開水中,或投入到約200℃的油鍋中。

即可食用。也可再次烹調製成各種口味魚丸子或製成魚丸子罐頭。

4樓:匿名使用者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口味:炸燒味 工藝:碎屑料炸

炸小丸子的製作材料:

主料:豬肉(肥瘦)250克

調料:雞蛋60克,澱粉(豌豆)15克,料酒25克,椒鹽10克,姜1克,大蔥1克,鹽2克,味精1克,花生油50克

炸小丸子的特色:

丸子酥脆,外焦裡嫩,香鮮可口,有北京風味。

教您炸小丸子怎麼做,如何做炸小丸子才好吃

1.澱粉加水適量調勻成溼澱粉約25克;蔥姜切末;將肉剁成泥,放入碗中,加入蔥、姜、精鹽、黃酒、味精、溼澱粉、打入雞蛋、攪拌上勁成肉餡。

2.將鍋燒熱,放入花生油,待油燒至五成熱時,將肉餡用手擠成直徑1.5釐米的丸子,下鍋炸至七成熟時撈出。

3.將原鍋油再燒至七成熱時,復將丸子放入油鍋炸至丸子呈金黃色時起鍋裝盤即成,同椒鹽一起上桌。

炸小丸子的製作要訣:

因有炸制過程,需準備花生油約500克。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胡蘿蔔150克,豆腐(北)300克,蓮藕100克

調料:鹽3克,味精2克,姜2克,澱粉(豌豆)8克,椒鹽3克,色拉油50克

炸素丸子的特色:

丸子酥脆,清爽鮮香。

教您炸素丸子怎麼做,如何做炸素丸子才好吃

1. 將豆腐碾成蓉,放入盆內;將胡蘿蔔和藕去皮洗淨,切成綠豆大的粒;姜洗淨切末;澱粉加水適量調勻成溼澱粉15克左右。

2.將胡蘿蔔和藕的細粒在開水鍋裡略氽一下,撈入盤中晾涼,放到豆腐蓉內,加精鹽、味精、薑末、溼澱粉拌勻。

3.將油入鍋燒至七成熱,用手抓豆腐蓉,從虎口處擠出圓形的丸子,下入油鍋內,待炸至淺黃,外殼焦脆時撈入盤中,撒上花椒鹽即成。

炸素丸子的製作要訣:

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色拉油500克左右。

上一道菜:私家菜炸番茄的做法[**] 下一道菜:私家菜炸素卷的做法

您對做炸素丸子有什麼技巧或疑問,寫出來與大家分享檢視所有內容(0)

6樓:匿名使用者

酥脆丸子的面很講究:一是高筋麵粉一斤;

二是香甜泡打粉一錢;

三是內蒙古生產的哮母,再溫水和麵就可以了,不要溼就行。你做什麼吃都可以的

(菜餡)。

丸子怎麼做才酥脆

7樓:林夕的微笑

做法來1:

常見炸素丸子**做法:把蘿自卜的皮削掉,切成大塊,胡蘿蔔去皮不用切成塊,拿來擦床,把蘿蔔和胡 蘿蔔擦成碎末,大蔥剁成末,香菜切成碎末,蔥和香菜放入擦好的蘿蔔中加入

所有餡料充分攪拌成很稠的糊狀,注意麵粉和澱粉不要放太多,否則炸好後就成面兒了,不脆了,鍋里加油,七八成熱時,用左手抓起少許餡料擠壓,讓餡

從虎口處出來就形成了一個小圓球兒,右手拿一把勺挖掉小圓球兒放到油鍋裡開炸注意事項:1.蘿蔔擦成末後如果出的水太多就要把多餘的水擠但也不要很乾,否則

就不成型了

⒉一定要加玉米澱粉,不要加別的,用玉米澱粉是起到脆的作用的⒊油溫要掌握好,油熱後放入丸子先小火炸熟,後大火上色,成金黃色或略深即可出鍋

酥脆素丸子的正宗做法,酥脆素丸子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8樓:畸形的豬

主料芋頭150克     胡蘿蔔150克

香菇50克     炸粉150克

輔料油600ml     鹽4克

五香粉2克

酥脆素丸子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芋頭,胡蘿蔔,分別去皮、刨子絲;

2.  香菇洗淨,切碎,把炸粉150克、胡蘿蔔絲、芋頭絲,放鹽、五香粉、適量清水一起拌均;

3. 揉成小團,做出小丸子;

4. 熱鍋,倒油,油量要能蓋過素丸子;ps:油的多少與鍋的大小還有素丸子大小有關

5. 油溫達180度,放入做好的素丸子;

6. 微黃,翻轉另外一邊繼續炸,使得素丸子炸的金燦燦,撈出素丸子,瀝乾油;

7.  炸好的素丸子,用食用吸油紙把多餘的油吸走,為了方便吃,叉上長牙籤,即可享受酥脆素丸子。

小貼士1、胡蘿蔔、芋頭,用刨子會比較均勻切絲細;

2、根據自己喜歡,選擇不同的素菜;

3、油鍋一定要達到180度,才放素丸子,這樣炸出來才酥脆;

4、記得用香雪家用裹炸粉哦,特別好吃。

丸子湯丸子怎麼做好吃,丸子湯怎麼做啊??

用料 雞蛋 2個鹽 5克雞精 5克香油 5克香菜 1棵蝦公尺 10克豆腐渣丸子 15個 步驟 1 準備食材。2準備輔料回 3將丸子從答中間切成兩半備用。香菜切段備用4湯鍋中加入適量清水,多少視情況而定。5點火,大火將水燒至鍋底有均勻汽泡冒出。6鍋底有均勻汽泡冒出後,調至小火,把雞蛋放在鍋中間上方,盡...

水汆丸子怎麼做啊,水汆丸子怎麼做?

水汆丸子做法如下 1 準備蔥薑水 薑切片拍碎,蔥切段,加熱水浸泡15分鐘。2 將豬肉洗淨,剁成肉糜 雞蛋把蛋清分離出來。3 肉糜中加入少許鹽 10毫公升料酒 20毫公升蔥薑水 適量白胡椒粉 乙個雞蛋清和10克澱粉順乙個方向攪打均勻。4 粉絲用熱水泡開,白菜洗淨切段。5 虎口擠丸子用勺一挖就成丸子,肉...

怎麼做糯公尺丸子,糯公尺丸子怎麼做

分類 美食 烹飪。問題描述 看鐵甲小寶上的,那一集,丸子龍那一集,是黑色的,看樣子好像是甜的,怎麼做?加200懸賞分。解析 糯公尺丸子。做法 1 首先是煮糯公尺飯,千萬注意水不要放多了。因為糯公尺是泡過的,水都吃進去了,煮飯的時候水跟公尺幾乎平齊再稍微高一點點就可以。2 肉餡直接從外邊買就好了,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