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帶不粘怎麼讓它粘,鞋子上的魔術貼不粘了怎麼辦

2021-10-02 05:59:17 字數 2095 閱讀 8951

1樓:枝綺露

解釋的棒棒噠,長見識了。謝謝!

2樓:晚安萌寶

那個你說的粘鞋的那個東西叫 粘扣

去修鞋 那裡讓師傅給你換乙個。就行。

鞋子上的粘扣不粘了有什麼好辦法解決?

3樓:王小點

鞋子粘扣不粘了的解決辦法:

一、清潔魔術貼上的雜物

鞋子的粘扣又叫做魔術貼,當鞋子使用久了之後鉤面上面會出現很多雜物,最好使用牙籤等尖銳物把上面的毛以及其他雜物挑出來。

二、舊物利用

如果是上面的軟質粘面毛脫落了或者粘毛磨掉了這時候魔術貼基本上不能粘住了,需要進行改裝,找一些不穿的衣服或者其他不用的衣服,看上面有沒有用到魔術貼材質的,把帶有魔術貼的剪下來,再用魚線或者針線將魔術貼縫製在鞋上。

三、買乙個魔術貼

如果家裡沒有背靠背魔術貼,可以自己在網上或者縫補衣服或鞋子的地方找一找,買一些回家可以自己縫上,既省時又省力。

四、找修鞋師傅

不想自己動手的話可以找修鞋的師傅幫你換乙個魔術貼就ok了,或到裁縫店裡換個新的縫上就好,**也比較便宜。

【擴充套件資料】

一、怎麼保養鞋子粘扣

1、在使用鞋子粘扣的時候,我們應該放緩力道將其扯開,不能太用力,如果經常用力撕扯的話,長期下去會影響刺頭一面的功能,導致一頭的絨毛逐漸減少。

2、不要將魔術貼運用到其承受不了的重量級的運動物件上,由於這種狀況下不只不能保證其粘合才能能否滿意要求,還有可能出一些安全隱患。

3、刺頭那面一般粘力都比較強,容易把一些毛球等髒東西粘上,所以我們需要定時給他們進行整理,不要由於一時的懶散而導致其不能正常粘合。

4樓:傻

方法一、上**或者本地商場購買魔術貼粘扣,剪好尺寸縫好。

方法二、粘扣帶的硬質塑鉤面粘了太多雜質,可以用牙籤或尖銳物把雜質挑出清理乾淨。

方法三、用電頭髮的夾板、熨斗放在上面輕輕加熱表面就會恢復粘度。

方法四、上專業鞋店進行粘扣的更換。

在自行縫粘扣時,最好用專業的鞋線,可以到鞋店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或者本地商場購買魔術貼粘扣,剪好尺寸縫好。

粘扣帶的硬質塑鉤面粘了太多雜質,可以用牙籤或尖銳物把雜質挑出清理乾淨。

用電頭髮的夾板、熨斗放在上面輕輕加熱表面就會恢復粘度。

上專業鞋店進行粘扣的更換。

魔術貼(hook&loop)讀音mó shù tie,又名粘扣帶或吱啦扣(一拉吱啦響,有扣子的作用), 是衣服上常用的一種連線輔料,分子母兩面。

魔術貼一面是細小柔軟的纖維,圓毛(loop),另一面是較硬帶鉤的刺毛(hook)。一般的衣服hook在上面。

產品廣泛用於服裝、鞋子、帽子、手套、皮包、沙發、車船、座墊、航空用品、雨披、窗簾、玩具、睡袋、體育運動器材、音響器材、醫療器械、帳篷、小輪車護套、各類軍工產品、電子電線、充電器、陳列用具等。

魔術貼與科技產品緊密相關,隨著時代變化,魔術貼的應用被電子高科技行業看好,陸陸續續的魔術貼相關產品被研發設計出來,並大量生產投入使用,戴爾,三星,蘋果,聯想等一大批高科技電子類產品都用上了魔術貼紮帶,各種設計形態不一的產品在電子生活中處處可見。

6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上的粘扣不粘了小竅門,再也不擔心會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修鞋的那去換新的,大概2-5元錢

鞋子上的魔術貼不粘了怎麼辦

8樓:昔夏寒段向

魔術抄貼的硬質塑鉤面粘了太多雜物襲

,到處求助bai而變得不知所措,既du

9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男生因

bai買了雙自du己喜歡品牌的籃球鞋zhi,上面的魔術貼過了沒dao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君1688知伴侶

bai來自已知合作夥du

伴認證專家

zhi2017-06-15

提問者建議回答這個問題。

鞋子貼上帶不粘怎麼可以再粘,鞋子上的魔術貼不粘了怎麼辦?

魔術貼的硬質塑鉤面粘了太多雜物,可以用牙籤等尖銳物將雜物挑出即可。用比如夾板,熨斗之類的,放在上面稍微加熱就粘住了。貼上帶詳細介紹 又名吱啦扣 一拉吱啦響,有釦子的作用 是衣服上常用的一種連線輔料,分子母兩面。發明過程 魔術貼是由瑞士一名工程師喬治 德 麥斯他勒 1907 1990 發明的.一次打獵...

衣服上的魔術貼起毛不粘了怎麼辦,衣服上面的魔術貼粘了很多毛毛怎樣去除

起毛不粘了就換新的吧,可以去義烏超仁魔術貼看看,零售也賣,建議還是買最好檔的,不然質量差了沒幾下就不粘了 衣服上面的魔術貼粘了很多毛毛怎樣去除 清除衣服上面的魔術貼粘上的很多毛毛需備好 膠帶 剃鬚刀 百潔布。1 首先把百潔布取出來使用,用百潔布粗糙的一面刷一下衣服的表面,具體見下圖。2 下面使用剃鬚...

怎麼讓鑽石畫粘的很穩,粘鑽石畫如何快點粘

如果是玻璃鑽的話,就用熨燙 如果是樹脂鑽的話,就用手用力壓,貼好了,用硬的平整的物體壓一下 粘鑽石畫如何快點粘 貼鑽石畫本身就是一件特別費時費力的事情,眼睛都看花。要想粘得快,可以先按顏色分類,一種一種顏色區別開,先把一種顏色的點完了,再弄另一種顏色,依次來。然後粘的時候用乙個小塑料吸管或者專門的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