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自己的衣服破了,我夢到自己的衣服破了

2021-10-02 05:57:12 字數 2875 閱讀 1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夢也捨不得說完整...

你的夢嘛,本人的理解可能有兩個情況

1,你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有羞愧的感覺,而你認為,其實也可能沒什麼大不了,別人也這麼做過

2,希望發現更多有同樣興趣的同學,一起放鬆情緒,展示自己真正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衣服破還是身體暴露餘外

後者的話是羞恥心作祟

夢見自己衣服破了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衣服破了:要避免無謂的社交活動,那樣只會增加你的支出與負擔,理財上能有合理而明確的規劃,不要有太投機和好高騖遠的做法

中年人夢見自己衣服破了則近期運勢運程:雖有困難,但好運將要來臨。

青年人夢見自己衣服破了預示身體健康方面:感冒、牙痛的小毛病會來光顧,多活動活動關節,增強身體的柔韌度,會感覺到更舒服。

男士夢見自己衣服破了主旅行,解釋:不得不施行,雖然很辛苦,還是要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夢件衣服破了,雖然說在夢中是一件運氣很不好的事情。但是,夢往往都是反的,所以,在夢中遇到衣服破了這種不好的事情,極有可能是預示著最近在學業和工作甚至在各個方面會有好運。但夢有時也不要太相信,因為,命運畢竟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

5樓:我不是月下獨舞

夢意是說你有些東西不想要了,丟掉又怕家人說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一般都是反夢,人們常說日有所想,夜有所思、白天總想著我這件衣服穿破了,該買一件什麼顏色的、什麼款式的。到了晚上睡覺時心裡還想著,雖然身體休息了可大腦並沒休息,還在想著此事。就在大腦胡思亂想時、就行成了夢,只夢見了衣服破了、可沒夢見買新的。

【你自己想想、我說的和你做的夢是不是一樣呢】

做夢夢見自己買的新衣服穿在身上破了一條口是好是壞

7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夢意味著:想要做成某件事情的願望很強烈哦!就算它在旁人看來有些無聊,你卻相當認真地去完成呢!

會有異性喜歡上你這種「傻勁」哦!你真是有福氣呢!同時,今天你也容易出現**的狀況,把權力包攬到自己身上。

這種做法會讓你蠻累的,適當地把任務分給別人,自己才能夠輕鬆一些。

8樓:月城

夢見自己買的新衣服的夢境解釋:

分配好自己的時間很重要哦!這兩天的你要在親人和戀人之間兩頭跑!最佳的辦法,當然是能把戀人帶回家中過節。

但是要到戀人家中去的話,就要注意了,你的情緒有點低落,別讓對方父母將你看成個悶瓜!說到改善的方面,樣子是要注重一下的,世人欣賞不修邊幅者的比例還是少數!給自己買件新衣服,轉個髮型也是興奮心情的辦法嘛,如果荷包允許的話!

夢見自己買的新衣服的吉凶:

得上下之惠助,順調成功發展,基礎穩固(但若有兇數則須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類),境遇安泰,地位,財產俱皆安全。子孫繁榮,心身健和,無憂自在,幸福長壽。卻甚好淫,卻無節制。【大吉昌】

夢到自己衣服破了有什麼徵兆?

9樓:百度使用者

我做夢見到衣服被弄爛掛在繩子上衣服是我最喜歡的衣服同時還見到了我的好朋友

10樓:百度使用者

戴冠登車官欲遷 自戴帽頭巾帽吉 簪冠登台職位遷 貴人與之衣冠吉 新換衣冠祿

位至 燒毀官帽欲更官 失去官帽主退職 拾得冠帶祿位至 與人公服主得職 人與公服加官職 女著冠帶主生子 洗笏染服新官來 執笏見貴人大吉 笏破憂兇主不祥 與人笏授主官遷 腰帶者主官至吉 文書用印有名聲 帶印主妻生貴子 著新袍主添妻妾 著錦繡衣子孫榮 洗染衣服皆大吉 披蓑衣主大恩至 被油汙衣大恩澤 衣服忽破妻外心 新衣攢來百事兇 與人衣服主患至 裁衣著孝衣皆吉 衣帶自解百事吉 著黃衣皂衣皆吉 著白衣主有人請 著青衣神有助力 著藍繡衣妻大利 從人著紫主情弊 眾人著青家人散 眾人著白主官事 眾人著紅大吉利 妻著夫衣生貴子 女人著衫平無事 與人共衣妾私情 失卻衣服妻難產 好被自蓋得富貴 人著己履妻有私 得靴鞋主奴婢吉 的履主奴婢逃走 脫靴束帶主有兇 鞋破子孫妻妾病 著麻鞋百事和合 新授官爵主貴子 乞得鞋履人助力 木履脫時已出危

11樓:百度使用者

夢見衣服破了代表未來將會迎來好運、因為在窩的字典裡破衣消災

12樓:靜音雙子

夢到衣服的扣子掉了,而且都破的不能穿了,什麼意思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到自己穿著白色的婚紗黑色的褲子到處找人 後來換上桃紅色的棉襖 可剛穿上就莫名的破了兩個口 我一向做夢很靈的 求解 有什麼徵兆嗎

夢見自己的衣服被別人剪破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留意身邊的事物。可能這些你不在意的東西正在損壞中。

夢見別人把我衣服劃破了

15樓:鍋盔夾肉

衣服是人的修飾和遮羞物,被人劃破,十有**是在說有人傷到了你的痛處,不留一點臉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的情緒反應的是你真實世界中的情緒,即如果最近你壓力較大,則容易做恐怖的夢,如果你最近的情緒比較愉悅,則容易做吃東西的夢。夢裡別人把你衣服劃破了你的情緒是怎樣的呢?開心還是緊張還是其它情緒,即反應了你最近的真實情緒狀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可能有隱瞞被抓到一些蛛絲馬跡有可能會被拆穿。

夢見自己的衣服被別人撕破了是什麼意思

18樓:8樹上的魚

這個夢就是說你和你好愛人可能有第三者介入。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愛的人變心了,需要注意感情問題。

夢到衣服破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衣服破了是什麼意思?

衣服在現實中是屬於個人外表裝飾物,可以聯絡為配偶,也是需要用錢財來購買的,夢中衣服破,對於已婚者是表示近期夫妻感情會不合,爭吵矛盾鬧離婚等,未婚者表示破財疾病。夢見自己衣服破了 要避免無謂的社交活動,那樣只會增加你的支出與負擔,理財上能有合理而明確的規劃,不要有太投機和好高騖遠的做法 中年人夢見自己...

求助夢到自己穿藍色衣服,夢到自己穿藍色衣服表示什麼?

夢見乾淨的衣服 夢見乾淨的衣服,是好兆頭。夢見髒衣服 夢見髒衣服,要生病。已婚女子夢見髒衣服,家裡會發生爭吵。夢見洗髒衣服 女人夢見洗髒衣服,生活會幸福。藍色代表天空,你可能有機會去上飛機呢!夢到自己穿藍色衣服表示什麼?夢見穿藍衣服,要去海上旅行。夢見藍衣服或染藍衣服,整天要為生意奔忙,十分勞累,但...

解夢解夢我夢到自己的,解夢解夢我夢到自己的戀人分手後和好現實生活中報復我

自己看看 夢的解析 吧,人的一切夢都從於 性 以及 慾望 o o 唉。你的心結。看來你電視看多了,渴望刺激的愛情,起碼希望有人關愛你 請求解夢!夢到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輸液 總是跑針 這個夢基bai本上是自己對某個心結找不到du解決的辦法而zhi感到的焦慮。為自己輸dao 液象徵著潛回意識感到自身有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