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丸子怎麼做,茴香丸子怎麼做好吃

2022-07-13 05:55:02 字數 1211 閱讀 7296

1樓:哎呀沃去

1.摘過,洗淨的茴香,切成段 (稍微長點,大約有三釐公尺)2.放進乙個大點的碗裡

3.放入鹽

4.放入雞精

5.放入雞蛋

6.放入麵粉

7.放入紅薯澱粉(沒有紅薯澱粉其他的也可以)8.充分攪拌,只要茴香可以粘連就行了!

9.鍋內放入多點的油

10.把攪拌好的材料抓出一點揉成團,這個樣子就行了,不用太緊,只要粘連在一起就行!

11.放入燒熱的鍋中,小火,先不要翻動它,容易散開!稍等幾秒鐘,在輕輕的用筷子翻面,小火炸兩分鐘左右,換成大火上色,成金黃色就可以出鍋了

12.裝盤享用吧!獨特的茴香丸子!

茴香丸子怎麼做好吃

2樓:厭食是家人

原料:鮮茴香苗500克,雞蛋2個。

調料:麵粉50克,澱粉50克,鹽5克,味精3克。

製作:1、茴香苗洗乾淨控乾水分後剁碎,加入鹽、味精碼入底味,加入雞蛋、幹麵粉、幹澱粉攪拌均勻。

2、鍋入寬油,燒至三到四成熱時,用手擠入茴香苗丸子,離火浸炸2分鐘,撈出控油即可。

怎麼做小茴香丸子才好吃 小茴香丸子的做法步驟

3樓:宮野·灰原

主料:雞肉300g、小茴香150g

輔料:豬肥油50g、雞蛋1個、枸杞1小把、鹽、料酒、雞精、香油、白胡椒

小茴香丸子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所有材料。洗乾淨。

2. 雞肉切片後大力拍泥、豬肥油切小塊、茴香切段,蔥蒜切塊、取一半枸杞,分別放攪拌機裡「攪拌成泥」。

3. 把攪碎的原材料混合,加入蛋清、鹽、料酒、雞4. 煮水,加入剩下的枸杞,把肉泥用手擠圓,大火5分鐘。

5. 出除浮沫,起鍋前加入一點點小茴香,一點鹽和味精。

怎樣炸小茴香餡兒丸子

4樓:浮生七日

材料雞脯肉,豬肥膘,茴香苗,蛋清,蛋清,鹽,料酒,雞精,香油做法1.雞脯肉、豬肥膘放一起用刀背砸成茸,加切碎的茴香苗、蛋清、蔥薑汁、鹽、料酒、雞精、香油攪打上勁

2.擠成小丸子,放冷水鍋中加熱至沸

3.加鹽、雞精,調好口味。ok

茴香丸子怎麼做有圓又暄

5樓:獨家憶晨

小貼士茴香先用油拌過,炸出來鮮綠,加了油的丸子皮更酥。

丸子湯丸子怎麼做好吃,丸子湯怎麼做啊??

用料 雞蛋 2個鹽 5克雞精 5克香油 5克香菜 1棵蝦公尺 10克豆腐渣丸子 15個 步驟 1 準備食材。2準備輔料回 3將丸子從答中間切成兩半備用。香菜切段備用4湯鍋中加入適量清水,多少視情況而定。5點火,大火將水燒至鍋底有均勻汽泡冒出。6鍋底有均勻汽泡冒出後,調至小火,把雞蛋放在鍋中間上方,盡...

怎麼做糯公尺丸子,糯公尺丸子怎麼做

分類 美食 烹飪。問題描述 看鐵甲小寶上的,那一集,丸子龍那一集,是黑色的,看樣子好像是甜的,怎麼做?加200懸賞分。解析 糯公尺丸子。做法 1 首先是煮糯公尺飯,千萬注意水不要放多了。因為糯公尺是泡過的,水都吃進去了,煮飯的時候水跟公尺幾乎平齊再稍微高一點點就可以。2 肉餡直接從外邊買就好了,拌的...

燴玉公尺丸子怎麼做好吃,炸玉公尺丸子怎麼做才好吃

食材明bai細 豬肉餡300克 鮮玉公尺du 粒適量老豆腐1塊zhi 雞蛋半隻 蔥薑dao蒜各10克 小公尺椒內3個 彩椒幾片 娃娃菜容半棵 高湯1碗 料酒5克 鹽適量生抽8克 五香粉3克 胡椒粉2克 澱粉適量 微辣口味 炸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燴玉公尺丸子的做法步驟 1備原料,老豆腐用開水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