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糯公尺丸子,糯公尺丸子怎麼做

2023-03-04 09:05:02 字數 1120 閱讀 2404

1樓:血刺熊貓

分類: 美食/烹飪。

問題描述:看鐵甲小寶上的,那一集,丸子龍那一集,是黑色的,看樣子好像是甜的,怎麼做?加200懸賞分。

解析: 糯公尺丸子。

做法: 1:首先是煮糯公尺飯,千萬注意水不要放多了。因為糯公尺是泡過的,水都吃進去了,煮飯的時候水跟公尺幾乎平齊再稍微高一點點就可以。

2::肉餡直接從外邊買就好了,拌的時候多放蔥薑,可以鹹一點。肉餡不要太多,不是吃肉丸子,在糯公尺丸子裡,它只是配角,起到增香增鮮的作用。

3:搓丸子的時候,手上沾一點涼水,不然糯公尺實在太粘了,根本沒辦法把丸子的表面弄光滑。稍微使點勁兒攥一下,使丸子緊實。

4:炸的步驟最關鍵。油要多,要能沒過丸子,而且油多的話,把丸子投下去的時候,油溫也能保持穩定。

油要熱一點,因為糯公尺飯含水分高,油溫不夠,不能比較快速地把表面炸成金黃的殼,造成裡邊也滲進太多油,會膩。千萬不能性急,在表面未炸成黃色之前不要動它,筷子或鏟子一碰到它,它就會粘在上邊,你再一動,立刻就散了。

糯公尺丸子怎麼做的

糯公尺丸子的做法

糯公尺丸子怎麼做的啊?

2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準備好一些新鮮的糯公尺,上鍋蒸熟之後撈出備用,然後再糯公尺裝放入一些玉公尺,胡蘿蔔,再放入一些肉餡,加入調味料,攪拌均勻之後,做成糯公尺丸子即可。

3樓:上書遠詩

豬肉餡 500g(肉應選擇瘦多肥少)

鮮香菇 4朵。

香蔥 幾根。

生薑 幾片。

雞蛋 乙個。

適量的鹽,糯公尺,以及十三香。

(以上材料的用量需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第一步:將糯公尺泡三個小時,在豬肉餡中加入切碎的香蔥以及姜,將其攪拌均勻。

第二步:在肉餡中加入雞蛋,適量的鹽十三香以及切碎的香菇丁第三步:將糯公尺的水瀝乾,把肉餡擠成湯圓大小,在糯公尺上開回滾至沾滿糯公尺最後放在蒸籠裡蒸大約30分鐘,好吃的糯公尺丸子就做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準備一盆瘦肉餡,裡邊放蔥薑蒜末,生抽,老抽,蠔油加一把玉公尺澱粉,順時針攪拌做成丸子備用,糯公尺泡一晚上控乾水分,裹在丸子上面,上鍋蒸20分鐘即可。

糯公尺丸子珍珠丸子怎麼做,甜酒釀糯公尺丸子的做法,甜酒釀糯公尺丸子怎麼做

食材明細 豬肉300克 胡蘿蔔適量 香菇適量 雞蛋適量 糯公尺適量 蔥適量姜適量 生抽適量 鹽適量糖適量 料酒適量 鹹鮮口味 蒸工藝數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糯公尺珍珠丸子的做法步驟 1蔥薑,胡蘿蔔和香菇分別切碎備用 2豬肉剁碎成豬肉糜 3將蔥薑,胡蘿蔔和香菇丁加入豬豬肉糜中 4打入乙個雞蛋,加入料酒,...

糯公尺油炸菜丸子怎麼做,怎樣做油炸糯公尺肉丸子

糯公尺 一斤bai 豬肉 一斤 鹽 適量 雞精du 適量 生薑zhi 適量 蔥花 適量 麵粉 兩勺 dao 步驟 1.1.糯公尺洗淨後飯鍋回 蒸熟 2.將蒸答熟的糯公尺飯取出待冷涼 3.肉 蔥 姜剁成末 4.冷涼後的糯公尺加入麵粉 鹽 雞精 剁好的肉末,用手揉勻即可 5.燒油,油熱後將糯公尺揉成團放...

糯公尺肉丸子的簡介,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怎麼做糯公尺肉丸子

糯公尺有利於養血止血,滋陰補虛。我有時候喜歡下廚犒勞自己時,就做這道最愛的糯公尺肉丸子。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怎麼做糯公尺肉丸子 糯公尺肉丸子 主料糯公尺150 肉餡300g 料酒鹽味精澱粉適量 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步驟 1.把糯公尺淘公尺乾淨,浸泡12個小時,然後晾乾,待用!2.把肉切成小塊然後攪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