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鴨肉燒賣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2021-08-20 18:23:29 字數 5154 閱讀 2034

1樓:hd凱

鴨肉燒賣做法步驟:

1熟鴨肉切丁,放入油鍋中中炒香。

2放入胡蘿蔔丁,翻炒。

3炒熟胡蘿蔔,放入鹽、醬油。

4放入糯米飯。

5炒勻,關火,放入雞精炒勻。

6和麵。

7麵糰和好後要靜止20分鐘。

8麵糰分成若干個小劑子。

9把小劑子擀成燒賣皮,放上燒賣餡料。

10包成燒賣形狀。

11放入蒸鍋,冷水下鍋蒸8分鐘即可。

支竹燜鴨煲怎麼做好

2樓:小小呂子博

步驟一1.鴨肉先去血水

步驟二2.支竹先泡開

步驟三3.這是第一步,**傳錯順序了??,去了血水的鴨肉用醬油蠔油醃製十分鐘

步驟四4.鍋燒熱下油放姜蒜八角陳皮絲爆出香味步驟五5.下醃製好的鴨肉翻炒片刻加入適量的開水(醃製時的汁一起倒下去)待滾後倒入砂鍋(就是圖一)

步驟六6.用中小火煲十五分鐘鴨肉後加入泡好的支竹拌勻加蓋再燜五分鐘步驟七7.最後加入辣椒和芹菜煮片刻就可以了。因為鴨肉放了醬油和蠔油已經夠鹹了可以不放鹽

步驟八8.成品出來了

廣東燜鴨怎麼煮最好吃

3樓:使用者名稱

廣東燜鴨的做法如下:

2、準備好材料,其實不加這個也可以,我是那天想吃

2、鴨肉,醬油,粉抓抓

3、蒜頭,姜蔥

4、加油,蒜頭姜蔥

5、放入鴨肉煎炒一下

6、放入醬油,八角,耗油,香菇魚腐,一起燉煮1小時即可。

八大菜系如下:

1、魯菜:魯菜即山東風味菜,由濟南、膠東、孔府菜點三部分組成。濟南菜尤重製湯,清湯、奶湯的使用及熬製都有嚴格規定,菜品以清鮮脆嫩著稱。

膠東菜起源於福山、煙臺、青島,以烹飪海鮮見長,口味以鮮嫩為主,偏重清淡,講究花色。

2、川菜:風味包括成都、重慶和樂山、自貢等地方菜的特色。主要特點在於味型多樣,變化精妙。

辣椒、胡椒、花椒、豆板醬等是主要調味品,不同的配比,化出了麻辣、酸辣、椒麻、麻醬、蒜泥、芥末、紅油、糖醋、魚香、怪味等各種味型,無不厚實醇濃,具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特殊風味,各式菜點無不膾炙人口。其中最負盛名的菜餚有:乾燒巖鯉、乾燒桂魚、魚香肉絲、怪味雞、宮保雞丁、粉蒸牛肉、麻婆豆腐、毛肚火鍋、乾煸牛肉絲、夫妻肺片、燈影牛肉、擔擔麵、賴湯圓、龍抄手等。

3、粵菜:粵菜即廣東菜,由廣州、潮州、東江三地特色菜點發展而成,是起步較晚的菜系,但它影響極大,不僅香港、澳門,而且世界各國的中菜館,多數是以粵菜為主。粵菜注意吸取各菜系之長,形成多種烹飪形式,是具有自己獨特風味的菜系。

廣州菜清而不淡,鮮而不俗,選料精當,品種多樣,還相容了許多西菜做法,講究菜的氣勢、檔次。

4、淮揚菜:淮揚菜是中國長江中下游地區的著名菜系,其覆蓋地域甚廣,包括現今江蘇、浙江、安徽、上海,以及江西、河南部分地區,它有“東南第一佳味”、“天下之至美”之譽,聲譽遠播海內外。代表菜有:

清燉獅子頭,拆燴鰱魚頭、扒燒整豬頭、清蒸鯽魚、水晶餚蹄、三套鴨、軟兜鱔魚、熗虎尾、炒蝴蝶片、冬瓜盅、三丁包子、翡翠燒賣、蟹黃湯包、千層油糕等。

5、閩菜:閩菜是以福州、閩南、閩西三地區地方風味菜為主形成的菜系。福州菜清鮮、爽淡,偏於甜酸,尤其講究調湯,另一特色是善於用紅糖作配料,具有防變質、去腥、增香、生味、調色作用。

閩南菜以廈門為代表,同樣具有清鮮爽淡的特色,講究佐料長於使用辣椒醬、沙菜醬、芥末醬等調料。

6、浙江菜:浙江菜有悠久的歷史,它的風味包括杭州、寧波和紹興三個地方的菜點特色。杭州菜重視原料的鮮、活、嫩,以魚、蝦、時令蔬菜為主,講究刀工,口味清鮮,突出本味。

寧波菜鹹鮮合一,以烹製海鮮見長,講究鮮嫩軟滑,重原味,強調入味。紹興菜擅長烹製河鮮家禽,菜品強調入口香綿酥糯,湯濃味重,富有鄉村風味。名菜名點有:

龍井蝦仁、西湖蓴菜湯、蝦爆鱔背、西湖醋魚、炸響鈴、搶蟹、新風鰻鯗、鹹菜大湯黃魚、冰糖甲魚、牡蠣跑蛋、蜜汁灌藕、嘉興粽子、寧波湯糰、湖州千張包子等。

7、湘菜:湘菜包括湘江流域、洞庭湖區和湘西山區三個地區的菜點特色。湘江流域以長江、衡陽、湘潭為中心,是湘菜的主要代表。

其特色是油重色濃,講求實惠,注重鮮香、酸辣、軟嫩,尤以煨菜和臘菜著稱。洞庭湖區的菜以烹製河鮮和家禽家畜見長,特點是量大油厚,鹹辣香軟,以燉菜、燒菜出名。湘西菜擅長製作山珍野味、煙燻臘肉和各種醃肉、風雞,口味側重於鹹香酸辣,有濃厚的山鄉風味。

湖南菜最大特色一是辣,二是臘。 著名菜點有:東安子雞、臘味合蒸、組庵魚翅、冰糖湘蓮、紅椒臘牛肉、髮絲牛百頁、火宮殿臭豆腐、吉首酸肉、換心蛋等。

8、徽菜:徽菜風味包括皖南、沿江、沿淮之地的菜點特色。皖南菜包括黃山、歙縣(古徽州)、屯溪等地,講究火功,善烹野味,量大油重,樸素實惠,保持原汁原味;不少菜餚都是取用木炭小火燉、煨而成,湯清味醇,原鍋上席,香氣四溢;皖南雖水產不多,但烹製經醃製的“臭桂魚”知名度很高。

沿江菜以蕪湖、安慶地區為代表,以後也傳到合肥地區,它以烹製河鮮、家畜見長,講究刀工,注意色、形,善用糖調味,尤以煙燻菜餚別具一格。沿淮菜以蚌埠、宿縣、阜陽等地為代表,菜餚講究鹹中帶辣,湯汁色濃口重,亦慣用香菜配色和調味。

參考資料

美食天下美食家.美食天下美食家[引用時間2017-12-22]

4樓:匿名使用者

燜鴨肉的做法

1.鴨洗淨剁塊(4公分大小),生薑切長條,大蔥切段,新鮮青紅椒切小塊。

2.上鍋加冷水,加薑片,將鴨塊放入,大火煮開將鴨塊撈出瀝水,挑出薑片,用清水洗淨鴨塊

3.將炒鍋放少許油,把鴨塊放入煸炒,鴨塊比較油,炒到看到鴨塊滲出油時,把八角、桂皮、紅尖椒、蔥段和薑絲放入繼續煸炒,再加少許醬油和料酒翻炒至鴨肉著色

4.倒入啤酒(瓶裝的啤酒多半瓶),一點點醋(放醋肉比較容易爛)蓋好蓋子,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燜

5.燜至剩1/3的水量時,加鹽,兩三分鐘後換大火收汁,放青椒紅椒塊

6.翻炒至收湯,放雞精起鍋(可以不放,因為啤酒含有穀氨酸,也有提鮮作用),裝盤後灑蔥末和香菜點綴一下即可。

5樓:運動用品鑑定

直接做燜鴨好吃!

1、鴨斬件,用薑片飛水。

2、鍋燒熱放油,放柱侯醬、海鮮醬爆蒜、姜、蔥白,放入鴨件爆炒,加酒,片糖,再翻炒至上色,加水沒過鴨燜至汁變稠,試味即可。

這方法簡單,且味道很好。我做燜菜多數放片糖,味道不同於白糖。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式子姜燜鴨好吃,做法如下:

1. 鴨洗淨切塊串水放入醃料醃15分鐘備用,子姜切粗絲。

2. 首先把油燒熱,放入蒜和鴨塊大火炒約5分鐘至鴨出油,放入子姜繼續翻炒一會;

3. 加少許白糖和鹽,還可以加一點點陳醋,加入水至末過鴨肉,蓋上蓋中火燜至汁基本收幹;

4. 裝盤前,最後一次放入料酒少許,放入青紅椒絲略翻即裝碟。

雞肉餡燒賣,因為雞肉含脂肪量相對較低,而且還不膩,所以想嘗試一下,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做,

7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雖然雞肉有你說的那麼多好處,但重要是雞肉剁成餡後不香,但嘗試一下也不錯

8樓:我是當然懂

你可以諮詢或者合作賣雞肉的那家店不就行了。

中國各地特產美食或小吃幫忙,感謝。

9樓:mister森少

全國各地特色小吃大全

今天帶大家去認識全國各地的特色小吃,外出旅遊千萬不要錯過這些當地特色小吃美食呦!

全國各地特色小吃攻略大全第一站——長沙

長沙的特色小吃韭菜園的熊貓阿姨、藥王街的昱龍牛蛙、老長沙龍蝦館和原生墅的烤魚、銀盆嶺的豬腳王山莊、東瓜山的香腸等等,當然還有臭豆腐、糖油粑粑、刮涼粉、口味蝦,款款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

全國各地特色小吃攻略大全第二站——武漢小吃全攻略

熱乾麵、豆皮、雜醬麵、海陸空麻辣鍋、鍋中鍋、肥仔蝦莊、燒賣、口味堂、酸辣粉、**雞翅、周黑鴨、甲魚鍋仔、豆腐腦、獅子頭、粉蒸肉、華美達、鐵板燒、捲餅、戶部巷一日遊

全國各地特色小吃攻略大全第三站——西塘美食

西塘的特色小吃有哪些呢?小餛飩,粉蒸肉,梅乾菜扣肉,豆腐花,薺菜包圓,醬爆螺螄,餛飩老鴨煲,甜酒釀,響油鱔糊,茨實糕。在當地吃,真的是好吃又不貴。

全國各地特色小吃攻略大全第四站——重慶

重慶旅遊不可錯過的特色小吃有以下這些1.香山蜜餅,外脆裡酥;2.麻圓,形圓心空;3.

九園包子,皮薄餡滿;4.熨斗糕,酥香甜嫩;5.擔擔麵,細滑柔軟;6.

雞絲涼麵,鮮香爽口;7.吳抄手,滋潤滑軟;8.雞汁鍋貼,香脆細嫩;9.

油醪糟,香甜不膩;10.雞絲豆腐腦,米花鬆散酥

全國各地特色小吃攻略大全第五站——【南京金陵十三“吃”——經常需要排隊才能吃到的美食】1、四川酒家2、汪家餛飩3、金味栗子4、韓復興的鴨子5、辛香匯6、綠柳居7、可頌坊(漢中路店)8、蓮湖糕團店9、芳婆糕團店10、海底撈11、清真西北橋頭拉麵大王12、成誠酥燒餅13、尹氏雞汁湯包

全國各地特色小吃攻略大全第六站——雲南

土豆心願推薦雲南10種美味特色小吃,七彩雲南美食天堂,未小吃不雲南,美味可口,不得不嘗。(1)過橋米線;(2)宣威火腿豆燜飯;(3)呈貢涼伴碗豆粉;(4)蟮魚米線;(5)石屏燒豆腐;(6)大理雞絲涼米線;(7)尋甸風味小土豆;(8)騰衝大救駕;(9)端士街滷餌絲;(10)老昆明燒餌塊

全國各地特色小吃攻略大全第七站——青島

去青島當然不能錯過的特色小吃就是海鮮,青島特色海鮮小吃有哪些呢?①辣炒蛤喇,辣炒或原湯,青島人最愛;②海菜涼粉,正宗本地石花菜多重加工而成;③鮁魚水餃,鮮香軟嫩;④油爆海螺,肉質鮮嫩,細膩可口;⑤炸蠣黃,營養豐富味道鮮美;⑥大蝦燒白菜,先品菜後品蝦;⑦海鮮滷麵,海鮮味十足;⑧烤魷魚,新鮮有咬頭

全國各地特色小吃攻略大全第八站——西安美食

每一個嚮往西安的人心中都有一種美食情節。涼皮、肉夾饃、丸子湯、牛肉泡饃、羊肉灌湯包、鏡糕、涮牛肚、褲帶面、小酥肉、臊子面、花奶奶酸梅湯、粉蒸牛羊肉、葫蘆雞、柿子餅、餡餅、臘牛肉,甄糕、烤油饃、辣子疙瘩、水盆羊肉、油潑辣子

全國各地特色小吃攻略大全第九站——北京小吃全攻略

挑一天出發,北京小吃絕對讓你一飽口福,從早到晚不停嘴。豆麵糕、艾窩窩、糖卷果、薑絲排叉、糖耳朵、麵茶、饊子麻花、薩其瑪、焦圈、糖火燒、豌豆黃、豆餡燒餅等等,北京小吃九十九,樣樣叫你吃不夠,一旦下嘴就痴狂,排隊也會心情爽歪歪!

已經介紹了這麼多的全國各地特色小吃攻略,你知道了嗎?

10樓:顏清純僖

漢中熱米皮。寶雞擀麵皮,西安羊肉泡饃,楊凌蘸水面,四川火鍋,臺灣三杯雞,湖北周黑鴨,蘭州牛肉拉麵,武漢熱乾麵,荊州魚糕,廈門,滷肉飯

小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簡單煮小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解分享,小豬煮煮

當然是油炸小魚。大多數的小魚是有很多魚刺的,吃起來非常不方便。可是經過高溫油炸後的小魚,不僅肉酥酥的,就連魚刺也酥酥的。而且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蘸不同的蘸料。炸小魚比較好吃,下面和大家分享炸小魚的方法。食材 雞蛋一個,澱粉少許,植物油2兩 方法 步驟 把小魚內臟挖去,洗淨,把雞蛋打碎,盛在小盆裡加入...

窩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窩瓜怎麼做好吃

把握物洗淨,切成小塊,鍋裡放油,放入蔥花蒜片炒一炒,炒到一半熟時,放入蝦皮,稍微添點水再,悶一會兒,不要把水泡的太乾,感覺他年後了就可以了,這樣做的窩瓜非常好吃。我管怎麼做 好吃又簡單 如果把它切成片兒 用蔥薑蒜把他抱上出來就很好吃了。蒸著吃最簡單也最美味。窩瓜怎麼做好吃 窩瓜怎麼做好吃 清炒南瓜的...

鴨肉紅燒怎麼做好吃,怎麼做紅燒鴨子簡單又好吃

烹飪食材 鴨子600克,蔥一根,姜四片,蒜一頭,冰糖30克,八角三個,桂皮四克,香葉三片,乾辣椒四個,料酒兩勺,生抽一勺,老抽一勺,雞精一勺,生鹽一勺,水適量,油兩勺。烹飪步驟 1 首先將用到的食材提前準備好,在外面買回乙隻新鮮的鴨子,回家之後清洗乾淨,剁成大小均勻的小塊,再次清洗一遍,洗掉表面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