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申請書左右,入黨申請書1000字左右?

2021-08-20 18:05:49 字數 2269 閱讀 9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積極要求入黨是一位有理想的青年。供給乙份我曾用過的申請書。你自己新增一點內容。

入黨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懷著十分激動的心情向黨組織提出申請——我申**入中國共產黨,願意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

中國共產黨是乙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描述黨的性質、任務、綱領)。

中國共產黨之所以是「兩個先鋒隊」、「乙個核心」、「****」,這是經過長期鬥爭考驗形成的,……(談對黨的認識)。

歷史把重大責任賦予我們黨,人民對我們黨寄予厚望。黨領導人民在二十世紀寫下了偉大的篇章,也一定能在二十一世紀譜寫出更加光輝燦爛的新篇章。

事實正是如此,也必將如此。在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在社會主義革命時期,……。

展望二十一世紀,……。當然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上還可能有許多困難和艱辛,但我堅信:……。

我決心要在黨組織的培養和幫助下,努力工作,積極進取,為實現現階段目標和最高理想而貢獻一切。

我深知,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不僅要做乙個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先鋒,更重要的是在不斷改造客觀世界的同時,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觀世界,……。

今天,我雖然向黨組織提出了申請,但我深知,在我身上還有許多缺點和不足,因此,希望黨組織從嚴要求我,以使我更快進步。今後,我要……,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我個人的履歷是:……

家庭主要成員及來往密切的社會關係的情況是:……

請黨組織審查。

申請人×××

××××年×月×日

請你參考.也可看黨章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黨組織: 我是一名平凡的大學生,但我有著不平凡的人生理想。在我心中,中國共產黨是乙個先進和光榮的政治組織,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堅信,中國共產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是我最根本的人生目標。

為建設更加美好的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並在此過程中展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完善自我是我內心深處的願望。所以,我再一次懇**入中國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以及她作為全國人民利益忠實代表和中國社會主義事業領導核心的性質,從根本上解釋了她光榮的歷史和繁榮的現在,也預言了其必然的燦爛未來。

在生活中,只要一提到黨員,人們就會想起先進。記得去年回家時,我告訴只上過小學二年級的母親我從黨校畢業的訊息時,她特別欣慰,對我說我有個長輩一生特別有能力可就是追求入黨一直都未如願;在母親心中,她的兒子才二十多歲就快已從黨校畢業(也就是他馬上就要成為一名共產黨員了)這證明兒子很優秀。後來我也對那位已經退休的長輩說起這件事時,他也對我大大的表揚了一番。

是的,儘管我們也常看到一些黨員腐敗分子,但是毋庸置疑在人民的心中,黨員幾乎成了積極分子的代名詞。在人民需要幫助的時候首先想到的就是中國共產黨員。 在2023年剛進入大學的時候,我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乙份入黨申請書。

我是乙個喜歡上進,不甘落後的人,從童年到高中時代的生活經歷讓我堅信中國共產黨是乙個先進集體和光榮組織,因此早在中學時代我就盼望著能早日入黨。我來自乙個普通而艱難的農村家庭,由於從小就不得不幫著母親支撐整個家庭。關於過去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從小學到大學的學費中相當一部分書來自學校和社會的資助,直到今天每年我還要從湖北省尊師重教聯合會領取助學金。

貧困讓我比一般人更深刻的體會到,沒有社會的溫暖就沒有我今天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甚至沒有閤家的幸福歡樂。同時,貧困也鍛鍊了我,從能力上,也從思想上讓我更加成熟。在家裡、在社會上,我學會了處理同齡人不曾面對的困難和問題;在學校,也許是因為我更懂得來之不易的學習的機會,從小學高年級起一直到高中我的成績一直都比較突出,並且多次擔任過班幹部和學生幹部的職務。

這些寶貴的經歷讓我體會到作為人應該自強不息、力爭上游,同時也讓我有機會跟同齡人和大人們打交道,體會到為他人著想和維護整個社會利益的重要意義。生活和周圍的人們告訴我:人生的意義,正如張海迪所言,在於奉獻而不是索取。

中國共產黨正是這樣乙個為全體人民某福利的政黨,所以我嚮往加入中國共產黨。 現在看來,上面的思想並不算得成熟。在大學這座大熔爐裡,我的思想在經歷恐慌和衝擊之後有了新的提高。

我覺得乙個人獨善其身並不夠,還應該積極的用自己的言行去影響他人。乙個優秀的人懂得要最大程度的發揮自身的潛力,不僅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對周圍的人關心愛護,還要切實、靈活的去帶動大家都來關心國家、集體和他人的利益。這一點對我很有挑戰性,而乙個共產黨員所負的責任正是這樣,既要樂於為他人服務又要領導人們都來關心大家。

我想,身為乙個黨員我就有機會相更多的優秀分子學習,取他人之長補己之短,在維護集體利益、堅持原則的同時做到與周圍的人融洽相處;身為乙個共產黨員我就會時時告訴自己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更深刻的增強自己的社會責任意識和克服困難的決心。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 **年**月**日

正式入黨申請書的格式及,正式入黨申請書的格式及范文?

如果不是城裡人,每個地方上都會保留當初入黨人的入黨申請書,去村里領導那兒拿份別人的入黨申請書來翻抄一下就可以了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 言者無罪 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正式入黨申請書的格式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

退學申請書,退學申請書100字

我叫.是.的學生 能在這個學校上我很榮幸,但是由於某種原因我想退學,希望你們能同意。具體情況請找我的監護人。謝謝!求乙個100字左右的退學申請書 退學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 我是xx,在xx。在進入大學的一年中,我獲得了許多重要的基礎知識,切實提高了自身素質。然而現實總是不隨自己的意願而為,家庭...

只有大一才能交入黨申請書準備入黨嗎?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不是的,大學隨時都可以遞交入黨申請書的 不過建議你選個特別的日子,比如國慶之類的,入黨申請書盡量寫得與時俱進一些,表達自己強烈的入黨意願最好 永遠有機會 早交申請書,積極表現,成功的概率大一些 不是的,什麼時候都可以。建議你在學校能入黨。參加工作後,入黨機會沒有學校多。大學生入黨機會只有一次嗎?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