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麵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2023-01-31 22:15:06 字數 753 閱讀 4481

1樓:美好生活家呀

請稍等。親,你好!為你查詢到以下內容蔬菜汁和麵的比例2菠菜和胡蘿蔔分別榨汁,蔬菜汁當水用和面,喜歡更有蔬菜味道的親們可以吧榨出來的蔬菜纖維也活進麵裡,那樣就適當增加面的份量,和面做到三不沾,相信大家都很有經驗不囉嗦了。

不太會和麵的親強烈推薦麵包機的和面功能,但麵包機活的面都會軟些,麵條面要硬些,拿出來再補乾粉揉硬。3胡蘿蔔面:揉好的麵用壓麵條機壓成想要的寬度,我家這個是最簡易的手動壓麵機,個人感覺足夠了,而且有動手的樂趣。

4菠菜面也是一樣的,這是面活好的樣子,一定要硬一點。切成小塊待壓中5同樣的方式壓成6成品,顏色是不是很漂亮,大家還可以用不同的蔬菜做其他顏色,如紫甘藍(淡紫色),莧菜(粉紅色)都很適合做天然的調色劑,沒有色素的壓力可以安心給家人吃7菠菜牛肉麵出鍋,濃濃的菠菜味,吃著都覺得身體內好乾淨呢,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2樓:微涼一葉

鍋裡倒油,煎乙個荷包蛋,加入醬油、鹽,倒入熱水,把鮮切面放進去煮到浮起來,加入小半碗涼水,再次煮沸,轉小火煮到麵條熟透,加點醋和香油。

3樓:每日話題心說

湯麵的做法很簡單。鍋中熱水燒開,倒了麵條,然後碗中放入生抽、醬油、豬油,攪拌均勻,倒入麵條即可。

4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準備好一些番茄,小白菜,五花肉,土豆等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末,翻炒均勻之後倒入番茄炒出汁水,然後再加入適量的清水,加入土豆和五花肉,然後再將麵條倒入其中,煮熟即可。

湯麵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1 豬油清湯麵。這種面很方便 只需要一勺豬油 一點青菜,就完全可以勾起你的食慾,吃麵喝湯,味道美的不得了。材料 麵條 青菜 香菜 蔥花 豬油 鹽 少許生抽 醋。做法 1 鍋裡燒水,準備煮麵條。燒水的間隙,可以將香菜 蔥花切碎放入碗裡,再放入一小勺豬油 生抽 鹽,還可以放點辣椒油 2 水開後,放入麵條...

小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簡單煮小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解分享,小豬煮煮

當然是油炸小魚。大多數的小魚是有很多魚刺的,吃起來非常不方便。可是經過高溫油炸後的小魚,不僅肉酥酥的,就連魚刺也酥酥的。而且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蘸不同的蘸料。炸小魚比較好吃,下面和大家分享炸小魚的方法。食材 雞蛋一個,澱粉少許,植物油2兩 方法 步驟 把小魚內臟挖去,洗淨,把雞蛋打碎,盛在小盆裡加入...

窩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窩瓜怎麼做好吃

把握物洗淨,切成小塊,鍋裡放油,放入蔥花蒜片炒一炒,炒到一半熟時,放入蝦皮,稍微添點水再,悶一會兒,不要把水泡的太乾,感覺他年後了就可以了,這樣做的窩瓜非常好吃。我管怎麼做 好吃又簡單 如果把它切成片兒 用蔥薑蒜把他抱上出來就很好吃了。蒸著吃最簡單也最美味。窩瓜怎麼做好吃 窩瓜怎麼做好吃 清炒南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