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窩瓜怎麼做好吃

2023-04-29 02:50:03 字數 3733 閱讀 2008

1樓:鈣其

把握物洗淨,切成小塊,鍋裡放油,放入蔥花蒜片炒一炒,炒到一半熟時,放入蝦皮,稍微添點水再,悶一會兒,不要把水泡的太乾,感覺他年後了就可以了,這樣做的窩瓜非常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管怎麼做 好吃又簡單 如果把它切成片兒 用蔥薑蒜把他抱上出來就很好吃了。

3樓:生活百事通若言

蒸著吃最簡單也最美味。

窩瓜怎麼做好吃

窩瓜怎麼做好吃

4樓:侯爵哆啦

清炒南瓜的做法:

食材:南瓜300克。

輔料:蒜頭2粒、蔥2條、油少許2、鹽1小勺、水半碗。

1、備齊材料。

2、南瓜去皮切塊屬,蒜切碎,蔥切段。

3、鍋中加入少許油。

4、放入蒜頭,煸炒。

5、放入南瓜塊。

6、加入半碗水,煮十分鐘。

7、加入蔥和鹽,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8、成品圖。

5樓:盡是強顏歡笑

主料:南瓜半個。

輔料:淡奶油1勺、白糖1勺。

1、準備好食材;

2、把南瓜對半切開,裡面是金**黃的,看著粉糯粉糯的;

3、把南瓜,去籽,切成小塊;

4、放入破壁機的熱杯中;

5、加入一勺的淡奶油;

6、再加入一勺的白糖,南瓜也有點甜味的,可以不加;

7、加入適量的水;不要超過熱飲功能;

8、啟動濃湯功能;30分鐘;

9、看看金黃的南瓜,是不是都已經很細膩 了;

10、程式結束,金**黃的南瓜頭,還有淡淡的奶香;

11、加點淡奶油裝飾就可以了。

6樓:了凡學長

南瓜蒸排骨做好吃。

原材料】:南瓜、排骨、食鹽、胡椒粉、澱粉、薑末、豆豉、生抽、料酒、蔥花。

做法】第一步:把排骨剁成小塊,先用清水洗乾淨,最好是浸泡一會,這樣可以去除裡面的血水,然後控乾水分,加上食鹽、胡椒粉、澱粉、薑末、豆豉、料酒、生抽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第二步:準備乙個南瓜,先對半切開,用勺子把裡面的瓤去掉,再把醃好的排骨放進去,把南瓜放在乙個盤中,涼水上鍋蒸,水開轉到小火蒸60分鐘,時間到出鍋,撒上適量的蔥花點綴。

注意事項】1:清洗排骨的時候,我有兩個方法可以去除腥味,第一,在排骨裡加上澱粉,抓拌到排骨發粘,再用清水洗乾淨,第二,在排骨裡倒上清水,大約浸泡15-20分鐘,再用清水多洗幾遍,這兩種方法都可以,個人覺得第一種方法比較節約時間。

2:排骨加上調料不能直接使用,應該先醃製10分鐘,這樣排骨會更加入味。

7樓:柴睿

幹炒,煮湯,燜飯,煮粉蒸肉都挺好吃的。

窩瓜是指南瓜,南瓜的做法有很多,常見的有南瓜燜飯,乾燒南瓜,南瓜餅。

窩瓜學名南瓜,飯瓜,番南瓜,山東地區稱作番瓜,東北地區稱作倭瓜。

南瓜(pumpkin)是一年生蔓性草本植物,葉片具白斑、果柄五稜形,莖常節部生根,伸長達2-5公尺,密被白色短剛毛,葉柄粗壯。

可食用,甜口。原產墨西哥到中美洲一帶,世界各地普遍栽培。明代傳入我國,現南北各地廣泛種植。

一年生蔓生草本,莖常節部生根,伸長達2-5公尺,密被白色短剛毛。

8樓:陳爽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食材,窩瓜(用普通話也可以說是南瓜),蘿蔔和蒜蔥。

食材用量:窩瓜 一塊。

蘿蔔 乙個。

蒜蔥 八根。

接下來開始做美食了。

1: 把窩瓜去皮,洗淨。

2: 刮成絲。

3: 把蘿蔔也刮成絲。

4:蒜蔥切小段。然後把刮好的窩瓜絲和蘿蔔絲切成2釐公尺長,不要短了,短了做出來不好看了。

5: 然後把窩瓜絲,蘿蔔絲和蒜蔥放盆裡用料酒拌一下。

9樓:愛吃的小胖子

南瓜這樣做配上醬料超好吃。

10樓:王者榮耀憶塵

南瓜這樣做真的真的特別軟糯香甜。

11樓:小廚神美食

南瓜:終於輪到我漲價了!

12樓:農家樂美食記

分享乙個醋溜南瓜絲的做法,首先把南瓜切成細絲,準備點泡椒及大蒜,起鍋燒油,先把泡椒炒香,再倒入南瓜絲,放少許白醋,調好味,翻炒一下即可出鍋。

13樓:匿名使用者

晃蝦熬倭瓜。

將晃蝦掐頭去皮留蝦肉,倭瓜刮皮去瓤籽切成大一字斜條,青韭苗切豆瓣碎,倭瓜條用開水焯一下,勺內放油用溫火將蝦肉煸炒一下備用。勺內放底油、蔥、姜、蝦頭一起煸炒至出蝦腦放高湯熬一會兒,將倭瓜條放蝦湯裡熬,見倭瓜七成熟時,再把煸炒過的蝦肉放裡同時放鹽、味精、料酒,熬至湯汁盡,淋上香油盛盤內,上撒青韭碎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南瓜乙個,約一斤半,糯公尺粉一斤,白糖適量做法1、先將南瓜打皮去穰。

2、將南瓜切成小塊,上鍋蒸熟或者用微波爐打熟3、將熟了的南瓜叉碎,涼透。

4、將糯公尺粉和白糖撒進南瓜泥裡攪勻,以發硬為佳5、取一團南瓜麵用手心團勻按壓成餅。

6、電餅鐺開啟倒油,油溫放南瓜餅,慢慢煎,一面發黃後翻過來煎,蓋鍋三四分鐘即可。

15樓:海之聲

窩瓜 500克。

蔥花 15克。

幹蝦仁 10克。

大豆油 30克。

精鹽 3克。

五香粉 3克。

方法/步驟。

將窩瓜去瓤,去籽清洗乾淨,切成小塊,裝入盤中待用。

熱鍋放油燒熱,放入蔥花,小火慢慢煸炒出香味。

出鍋,裝入碗中待用。

鍋內留少許底油,倒入窩瓜塊翻炒均勻,加入精鹽,五香粉,幹蝦仁,少許清水。

翻炒均勻,大火燒開,稍微燉一會兒,將窩瓜燉至八分熟時,放入煸炒好的蔥花油。

翻炒均勻,將窩瓜繼續燉熟。

翻炒均勻,出鍋,裝入碗中即可。

16樓:狗剩生活問答

搭配各種肉類做小炒肉。

窩瓜,就是南瓜的別稱,其擁有大量的膳食纖維素以及果膠。

材料:窩瓜500g、油適量、鹽適量、乾辣椒適量、蒜適量、蔥適量、姜適量。

1)窩瓜去皮,切成麻將塊。

2)鍋裡倒油爆香蔥、姜、蒜、乾辣椒。

3)下窩瓜翻炒2分鐘加適量鹽。

4)再加入適量的五香粉翻炒均勻。

5)倒入適量水,蓋上蓋子燜熟窩瓜,中途可以掀開蓋子翻炒一下,防止粘鍋。

6)出鍋。材料:瘦肉100g、窩瓜300g、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蒜適量、胡椒粉適量、西紅柿半個。

1)瘦肉用生抽和澱粉醃製10分鐘以上。

2)嫩嫩的小窩瓜,最喜歡這種小窩瓜,沒有老窩瓜那麼甜,有蔬菜的味道。

3)窩瓜洗淨切片,蔥切末,蒜切片。

4)西紅柿切成小塊,坐鍋燒油,油熱後下瘦肉炒至顏色變白。

5)加入蔥、蒜炒香。加入西紅柿炒勻,喜歡炒出沙的話多炒會。

6)加入窩瓜片炒勻。

7)加些清水蓋上蓋燜一會兒至窩瓜片熟。

8)加入食鹽調味,加入胡椒粉炒勻即可。

窩瓜怎麼做好吃

酸奶鬆餅怎麼做好吃,怎麼做鬆餅簡單又好吃

準備一盒原味酸奶,兩個雞蛋,少許普通麵粉 將雞蛋打入碗中,兌入事先準備好的原味酸奶和麵粉,充分攪拌均勻至麵糊無顆粒狀態 平底不粘鍋提前開最小火預熱,用乙個湯勺將麵糊慢慢倒入鍋中攤成圓形,待小餅表面出現小氣泡開始翻面 待兩面金黃即可出鍋享用。酸奶小鬆餅怎麼做?首先碗中打入雞蛋加入白糖以及一大勺麵粉,再...

東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東瓜怎麼做才好吃

冬瓜的做法有很多,常見的做法有冬瓜燉排骨,紅燒冬瓜,冬瓜炒蝦仁等。一 冬瓜燉排骨。材料 排骨500克,冬瓜500克,姜1塊,大料1個,鹽 胡椒粉 味精各適量。製作步驟 1 把排骨斬成小塊,洗淨瀝乾水分 冬瓜去皮適當切塊 薑拍破。2 將排骨放在開水鍋中燙5分鐘,撈出用清水洗淨。3,將排骨,姜,大料,和...

炒麵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炒麵怎麼做最好吃又簡單

炒麵做法如下1.把原料切一切。洋蔥切粒,捲心菜切絲,肉切絲。2.把麵條煮一下,盛出立刻過涼水待用。3.鍋中做油把雞蛋炒一下盛出待用。4.留底油把洋蔥炒軟。5.加入肉絲煸炒。6.加入捲心菜翻炒,炒軟後加入尖椒翻炒片刻後調入鹽 雞精 老抽少許,加入雞蛋。7.最後加入麵條翻炒均勻即可。炒麵好吃又容易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