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雞胸肉餃子餡做法大全,香菇雞肉餃子餡做法

2022-02-06 00:17:48 字數 4565 閱讀 3609

1樓:愛美小七

所需食材:

雞胸肉一塊

香菇四朵

胡蘿蔔半根

生粉生抽

蠔油胡椒粉

製作方法

步驟一首先對食材做預處理,雞胸肉去皮,幹香菇泡發。記得要將泡香菇的水留下來哦。

步驟二雞胸肉切小塊後,扔進絞肉機絞成餡。泡香菇的水分成多次慢慢加入,並不斷用筷子攪拌。每次加進去的水都讓肉吸收了再加下一次。大概半碗水,讓肉把水都吃進去,這樣餡料才好吃。

依次加入一勺蠔油,兩勺生抽,少許鹽,糖,胡椒粉調味。加入生粉。

將肉餡順時針攪拌上勁,這樣才能有q彈的口感。

步驟三香菇切片後攪碎。胡蘿蔔切片後攪碎。

將準備好的材料放入調餡的盆中,充分攪拌均勻。

步驟四作為南方人的我並沒有擀皮的技能,直接去市場買了幾塊錢餃子皮,方便快捷

兩種餃子做法:

蒸餃:包好後上鍋蒸15分鐘

水餃:開水下餃子,開鍋後重複三次,澆涼水再煮開。煮出來的餃子不容易破皮,

放在最後的小貼士:

網上包餃子的方法很多,在這裡我介紹一下新手最容易上手的方法:

餃子皮對折在中間捏上,架在左右手虎口上,向中間擠。

簡直毫無難度,這次不僅眼睛學會了,手也學會了!

2樓:過時世紀

主料餃子皮445克

新鮮香菇5個

雞胸肉1塊

輔料香蔥適量

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

鹽適量胡椒粉適量

雞精適量

清淡口味

煮工藝一小時耗時

香菇雞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

將已洗淨的新鮮香菇放在案板上切碎,待用。

將已清洗的雞胸肉放在案板上剁碎。

將切碎的香菇放入大碗中,合入剁碎的雞胸肉。

隨後,擱入香蔥,加點料酒、胡椒粉、生抽、鹽、雞精。

調味拌勻成香菇雞肉餡。

接著,取餃子皮放入香菇雞肉餡。

然後,將包好的餃子下入沸水中煮開,煮至浮起,即成。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立冬啦,北方的習俗是吃餃子。相傳因為餃子形似耳朵,古人相信立冬這天吃餃子,不凍耳朵。

主料4人份

麵粉3杯

雞茸500克

香菇12個

小白菜3個

輔料水1杯

花椒油5克

老抽1小瓶蓋

香油1小勺

海鮮醬油2湯匙

精鹽2小勺

糖3/4小勺

蔥少許姜少許

十三香5克

蠔油1勺

步驟1麵粉和水混合揉成光滑麵團,用保鮮膜蓋住,醒發步驟2雞肉餡

步驟3加入蔥薑末

步驟4香菇切成小丁,加入

步驟5加點兒玉公尺粒,豐富口感

步驟6加乙個雞蛋,使肉餡更潤滑

步驟7加鹽。鹽不要加太多,後面還要放醬油

步驟8加海鮮醬油

步驟9我放了點兒小白菜。小白菜剁碎,用鹽殺一下,擠乾水份。也可以不加步驟10

糖一點點

步驟11

鐺鐺鐺,挑餡兒神器 =》十三香,放放放

步驟12

加點兒蠔油

步驟13

再來點兒花椒油

步驟14

然後加香油

步驟15

最後加了乙個小瓶蓋的老抽

步驟16

用筷子攪拌均勻

步驟17

擀皮包餃子

雞肉香菇餃子成品圖

space

space

space

space

烹飪技巧

調餡兒的時候邊新增料邊攪拌,最好順著乙個方向攪拌,這樣肉餡容易上勁兒。煮餃子的時候少加點兒鹽,保護餃子,皮不易煮爛

香菇雞肉餃子餡做法

4樓:健康又美味

雞肉餡的餃子還蠻好吃。

雞肉香菇餃子餡的做法竅門

5樓:健康又美味

雞肉餡的餃子還蠻好吃。

香菇雞肉餡怎麼調

6樓:微言悚聽

幹香菇20朵左右

雞胸肉2塊

餛飩皮100張

鮮醬油2大勺

蠔油1大勺

蛋清1個

鹽適量花椒粉1小勺

雞精1小勺

玉公尺油2大勺

步驟1:雞肉切片切丁剁成肉末

步驟2:幹香菇加水泡發,我是提前一夜泡的。早上起來後把香菇撈出,攥幹水分,切丁。

步驟3:雞肉末加上面寫的所有調料,攪上勁兒備用。

步驟4:把香菇丁放入醃好的肉餡裡。攪拌。

步驟5:然後備一碗水。包餛飩需要在麵皮上沾水。包的是元寶餛飩。還有很多種,隨便包。我覺得無所謂形狀好不好看。反正都是要煮好吃進肚子裡的,皮薄餡大才完美。

包好的可以攤開凍上。定型後在放在食品袋裡放在冷凍室。不過雞肉餡冷凍後肉質會比較柴,建議做完就吃,口感最好。

清水開了煮餛飩,水開點涼水反覆三次就好了。

拿個大碗,放紫菜蝦皮榨菜丁白胡椒粉鹽醬油陳醋,湯料按照自己的口味來,我喜歡放著幾種。

然後餛飩盛出,加煮餛飩的湯攪拌。最後放點香菜末

香菇雞肉餃子

1將鮮香菇、洋蔥及馬蹄切幼粒

2雞肉末加入生抽、蠔油、紹興酒、生粉、麻油、砂糖及胡椒粉醃20分鐘

3加入鮮香菇、馬蹄、洋蔥、蒜末、香菜拌勻

4將雞肉餡放在餃子皮中間,沾濕餃子皮的邊緣,對折打褶。重複包餃子步驟

5用中火燒熱鍋,加少許油,加入餃子煎至底部金黃色

6將餃子反轉,加少許水,蓋上鍋蓋,煮至所有水份蒸發及餃子完全熟透

7樓:007東風一號

香菇和雞肉在一起做包子餡是比較美味的,本身雞肉有提鮮的作用,香菇的味道也非常好,在一起能夠促進包子的美味的作用,香菇和雞肉的營養價值都比較不錯,香菇本身有一定的預防疾病的作用,有提高身體抗病能力的作用,雞肉裡面含有優質蛋白,能夠促進身體對營養的吸收。

香菇雞肉包子餡的做法

主料:麵粉400g、雞肉300g、香菇2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醬油適量、胡椒粉適量、酵母適量操作步驟step1.麵粉加入酵母,水step2.

揉麵step3.香菇,雞肉,蔥薑準備好step4.香菇,雞肉,剁碎,加入鹽,醬油,胡椒粉拌勻step5.

擀餃子皮,包包子step6.包子放入蒸鍋,蒸15分鐘step7.美味的包子出鍋了

香菇有哪些營養價值

1.提高機體免疫功能

香菇中的香菇多醣可提高小鼠腹腔巨噬細胞的吞噬功能,還可促進t淋巴細胞的產生,並提高t淋巴細胞的殺傷活性。

2.延緩衰老

香菇的水提取物對過氧化氫有清除作用,對體內的過氧化氫有一定的消除作用。

3.防癌抗癌

香菇中含有的另外一種化合物——香菇嘌呤(也稱赤酮嘌呤)可以降低膽固醇的水平。香菇含有的抗氧化劑含量是麥芽的12倍,是雞肝的4倍,使它具有更好的抗癌效果。

4.降血壓、降血脂、降膽固醇

香菇中含有嘌呤、膽鹼、酪氨酸、氧化酶以及某些核酸物質,能起到降血壓、降膽固醇、降血脂的作用,又可預防動脈硬化、肝硬化等疾病。

聰耳益智,老少皆宜:香菇味甘性平,不溫不燥,不寒不涼,是老少皆宜的健身補品,江浙一帶民間常用香菇與雞燜燒同吃,以防治老年虧虛性耳聾,療效不錯。香菇中的蛋白質,多種氨基酸對小兒的智力發育十分有利。

8樓:

半斤鮮香菇,洗乾淨,用清水煮熟,放入冷水,然後撈出,擠去水分,放入盆中備用,雞胸肉一斤,大蔥,姜適量,把食材都放入絞肉機,然後放鹽,油,醬油,味達美,絞成泥,香菇雞肉餡就調好了。

9樓:

香菇雞肉餡怎麼調?把香菇個水操一下子多歲了,感激肉剁碎了,鄭樣式包出的餡是最好吃了。

10樓:士鑲波

香菇雞肉餡怎麼調你我肉朵碎香菇朵碎然後再加調料再加蔥一拌就好了香菇雞肉餡就做成了

11樓:睿寶燦貝

1、首先將香菇去根洗淨瀝水,放入開水中焯燙,焯好撈到涼水裡過涼,擠乾水分。

2、接著把豬肉剁碎,香菇切碎,蔥薑切成末,加入到肉餡裡。

3、然後肉餡裡加入鹽、生抽、老抽、雞精、料酒、香油和兩個雞蛋。

4、最後將肉餡攪拌均勻,香菇肉餡就調好了,我們就可以開始包餃子了。

希望採納!

12樓:甕順

步驟4:把香菇丁放入醃好的肉餡裡。攪拌。

步驟5:然後備一碗水。包餛飩需要在麵皮上沾水。包的是元寶餛飩。還有很多種,隨便包。我覺得無所謂形狀好不好看。反正都是要煮好吃進肚子裡的,皮薄餡大才完美。

包好的可以攤開凍上。定型後再在食品袋裡放在冷凍室。不過雞肉餡冷凍後肉質會比較柴,建議做完就吃,口感最好。

清水開了煮餛飩,水開點涼水反覆三次就好了。

拿個大碗,放紫菜蝦皮榨菜丁白胡椒粉鹽醬油陳醋,湯料按照自己的口味來,我喜歡放著幾種。

然後餛飩盛出,加煮餛飩的湯攪拌。最後放點香菜末

雞肉餡餃子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13樓:東北江月

雞肉餡餃子我覺得不太好吃,現做的好吃留的就不好吃了

豬肉香菇餃子餡怎麼調,豬肉香菇餃子餡做法

主料鮮豬肉 500g 幹香菇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白砂糖 1勺生抽 20g蠔油 20g小蔥 150g薑末 豬肉香菇餃子餡做法 材料 麵粉,豬肉,香菇,食鹽,雞精,調和油,胡椒粉。1 在麵粉中加入適量冷水,和面,和成麵團後靜置,讓麵團醒1小時 2.香菇去蒂,冷水洗淨後加入到鍋中開水焯一下,瀝乾水分...

豬肉香菇餃子餡的做法,豬肉香菇餃子怎麼調餡

豬肉剁碎,香菇剁碎,薑末,蒜末,蔥末,加入十三香,鹽,味精,少許醬油,香油,再放入適量食用油,攪拌即可。豬肉香菇餃子怎麼調餡 香菇豬copy 肉餡餃子 香菇豬肉餡餃子的做法 主料肉餡 適量 香菇 適量 餃子皮 適量 調料鹽 適量 糖 適量 雞精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料酒 適量 生抽 適量 老抽 適量...

豬肉香菇包子的做法,豬肉香菇餃子餡做法

主料 香菇適量 白菜適量 五花肉適量 麵粉適量。調料 食鹽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調和油適量 十三香適量。1.首先,攪好的肉餡先放入味極鮮 十三香 蔥薑末拌勻醃製30分鐘。2.然後,麵粉加入酵母加入適量的水,發酵到兩倍大的麵糰。3.緊接著,把香菇切碎並剁碎白菜放入肉餡中放入鹽攪拌。4.再然後,將麵糰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