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長的醜有自卑怎麼辦,我長的太醜,很自卑怎麼辦?

2023-07-07 08:15:02 字數 3578 閱讀 3395

1樓:生活常識百事通

判斷自己屬於醜還是一般可以看自己的五官,長得醜的特點主要是五官不協調,比如有塌鼻子和凸嘴,長得一般的則是五官較為端正

鼻子是決定乙個人長的好不好看的核心,它儘管沒有大眼給人的視覺衝擊感強烈,但實際上它是最重要的部分,假如你長有乙個塌鼻子,那確實很拉低整體。直挺小巧的鼻子會讓整個臉部顯得更精緻有型,不管是從正面看還是側部看,都顯得臉部弧度適中有立體感。

此外凸嘴是大部分人都會有的乙個臉部現象,只不過有的人比較嚴重,而有的人看上去輕微不明顯,凸嘴很影響乙個人的整體,可以說嚴重的凸嘴會毀了一張臉。

正確看待自己的長相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不要對自己的相貌感到自卑,也不要自暴自棄。也許你並不漂亮,可是你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也許你並不聰明,可是你的氣質更吸引人。

不要將自己的缺點與別人的優點比較,那樣會讓你更自卑,也許在陽光下不化妝的你更吸引人。人的相貌和心性有關係,所謂善人有善貌,惡人有惡容。所處環境的好壞也可由心性來轉換。

所謂福人居福地,福地居福人,大概也就是這個道理。

2樓:帳號已登出

發來看看真的醜嗎?

我長的太醜,很自卑怎麼辦?

3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我查閱有關資料,整理如下,讓我帶領你們一起走進這個問題,現在讓我們一起**一下。

學會培養愛好,增加自信吧。

非常自卑的人,常常暗地裡與其他人相比較,總覺得自己在各方面都不如人,這是極度不自信的表現。提高自信,可以先從培養興趣愛好開始,比如學習美術、書法、聲樂、棋類、游泳、打球等。

廣泛的興趣愛好,可以提公升綜合素質,有更多接觸他人、展示自我的機會。只有通過了解,才能夠增加彼此的好感和信任,在交流中開拓視野,增加自信。

我們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當你與他人有相同的興趣、相同的愛好,就可以很快、很自然的融入社交場合,融入人群中。

我們無法選擇出身,但是我們可以選擇努力。

社會尊重自強不息,努力向上的人。只要肯付出,懂得感恩,有愛心,有進取心,就不必擔心會被瞧不起。

而自哀自怨、瞻前顧後、猶豫不決,只會令人意志消沉、停滯不前,遠遠的落在人後,無法自拔,反倒會被人輕視。

只有走出自卑,才能跟上他人的腳步。

性格各有不同,亦各有千秋,但不能成為自我發展的障礙。

在自卑中痛苦,不如在蛻變中新生。

4樓:欣雨是個

因為外貌自卑,自己可以多打扮來彌補自己的不足,它能夠有很好的調節情緒的效果。建議平時有空也做一些運動,跑步,游泳。不僅能夠加快身體中的血液迴圈,排除身體中的毒素和垃圾,還可以讓人看上去更有活力,顯得更加年輕漂亮。

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能夠改善自卑的情況。

自卑是對於自己的評價過低,所以要全面地認識自己,對自己做出合理評價。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長處和優點,所以不要總是拿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的優點進行比較,即使長相不是很好,也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心理暗示的作用是很強大的,它能指導人的行為向積極的方向發展。比如,我長得並沒有我所認為的那樣醜,我笑起來的樣子還是蠻好看的。形象設計師曾經跟我說,她可以幫我換乙個新的造型,那樣我看起來會更簡單、歷練,也會更適合我的臉型。

5樓:芒暖粒公升豆

我首先要說:對美的追求是很好的。

其實在意容貌在進入青春期就有了,在荷爾蒙的驅使下我們會希望我們能得到異性更多的目光是很正常的表現,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得到的不是美麗而是容貌焦慮。

其實世界上並沒有不好看的人只有不自信的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只不過那些自信的人懂得掩飾自己的缺點。拿自己最好看的五官去對比自己所認為的,美女帥哥不那麼好看的五官要從心底覺得,他們這裡沒我好看但是他們也是公認的帥哥美女,只要我有自信我也一定光彩照人!

其次就是內求,提公升自己的素養與能力。乙個素養較好的人與人溝通會給別人一直享受的感覺,猶如春風拂面。很舒爽的感覺!

6樓:貝貝姐姐

首先要盡可能的排除自卑的心理,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我們只有做到從內心裡自己愛自己,才可以在外表上有光鮮亮麗。可以嘗試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找找自己的風格,適當的改變,多嘗試,心態放平,會越來越好的。

7樓:藝姝花文化館

不要拿長相去評判乙個人,才華也是評判乙個人的標準,對社會的貢獻也可以贏得大家尊重,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可以提高自己,贏得永久的人格魅力,長相雖然是父母給的,但是隨著環境的改變,相由心生,心隨境轉,環境會變 人也會變。天生我材必有用,加油!

自己長的醜怎麼辦很自卑

8樓:情感魔術師

自己長的醜很自卑,首先要學會接受自己的長相。

長相是我們天生的,無法改變,但是我們需要學會接受自己的長相,不要按照大眾的標準去衡量自己的長相,善於發現自己的美,才是最重要的。學會打扮自己,人們常說一分長相,七分打扮。

說明其實長相並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能夠學會打扮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路線。學會化妝,化妝最神奇的一點就是能夠讓我們變得自信。讓我們能夠很好地遮蓋自己的缺點,讓更多的人欣賞到自己的魅力。

提公升內在美

提公升內在氣質,再好的皮囊,也經不住歲月的折磨。而內在氣質的提公升,才是永恆的魅力,多讀書,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你將會變得越來越自信。學會樂觀欣賞自己,在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要對自己缺乏信心,學會欣賞自己。

對自己的一切都保持自信,不斷地提公升自我,才是讓自己變美的開始。其實美與醜都是相對而言,沒有絕對的美,也沒有絕對的醜,我們不要總是放大自己的缺點。要學會欣賞自己的優點,忽略那些異樣的眼光,勇敢做自己,這樣才能夠重拾自信。

我長的醜,很自卑怎麼辦?

9樓:

摘要。1、需要認清自己,分析不自信的原因。很多人不自信是因為個人能力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值,只要找出原因,就可以朝著這方面努力。

只要盡最大努力,則不用過於在意結果如何,因為不是每乙個目標都能實現。2、如果存在攀比心理,要注意保持心態平和,不要和別人攀比,保持情緒穩定對身心都有益處。3、如果確實是因為自己能力不夠,則應該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當自己各方面越來越優秀,也會慢慢變得自信。

4、內向的人容易不自信,可以積極進行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多看看自己優點,不要對自己全盤否定。5、平時要多培養點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有氧運動。運動能使人快樂,當生活越來越充實,幸福感越來越強,精神狀態也會有所改變。

我長的醜,很自卑怎麼辦?

1、需要認清自己,分析不自信的原因。很多人不自信是因為個人能力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值,只要找出原因,就可以朝著這方面努力。只要盡最大努力,則不用過於在意結果如何,因為不是每乙個目標都能實現。

2、如果存在攀比心理,要注意保持心態平和,不要和別人攀比,保持情緒穩定對身心都有益處。3、如果確實是因為自己能力不夠,則應該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當自己各方面越來越優秀,也會慢慢變得自信。4、內向的人容易不自信,可以積極進行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多看看自己優點,不要對自己全盤否定。

5、平時要多培養點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有氧運動。運動能使人快樂,當生活越來越充實,幸福感越來越強,精神狀態也會有所改變。

因為你醜跟你分手,這種人不值得你去愛他。

覺得自己很醜,怎麼辦覺得自己長的醜怎麼辦?

還好呀,你這是缺乏自信,人的自信洋溢在臉上,會有一種人格魅力,另外建議一下,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適當的修飾一下自己,打扮一下自己,身材這一塊稍作管理,怎麼可能會存在醜這一說發,一句話女人要對自己好點,要做乙個精緻的女人,加油 沒有很醜啊,只是不會打扮,把眉毛修一下,把髮型換換,肯定是個美女。...

我很醜!怎麼辦??我長的醜嗎!

你能說出來就是你的優點。不虛偽假善。實事求是。每個人都有優點。你只是看到自己的不足 太悲觀了11 你需要自信 為什麼不敞開心胸呢 1 失敗,太失敗了,你不但長得不好看 而且心靈還不善良,真是人類的敗類,其實大家不在乎你長得好不好看,而是痛恨你連一顆善良的心都沒有,唉,看樣子是要給你兩耳光,讓你清醒清...

我長的醜別人老損我怎麼辦

自己覺得不醜就好了,你問出這個問題,可見你很不自信!如果你自己都覺得醜,那就沒有人會看上你了!沉默是金,修養內在才是最重要的。長大後你會發現外表算個屁。微笑的說,比你好看就行,別在乎別人的看法,要有自信就好啦 先把學習整上去,以後再整容 長相都是父母給的,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看別人怎麼說,做自己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