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相聲演員,郭麒麟的演技真的比岳雲鵬強嗎?

2023-07-07 08:35:02 字數 5788 閱讀 7638

1樓:創作者

我覺得岳雲鵬更強一些,因為岳雲鵬在娛樂圈已經發展了很多年了,而且岳雲鵬也非常的聰明。

2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郭麒麟的演技真的比岳雲鵬強,因為郭麒麟是專業的演員。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這個人的演技要比岳雲鵬更強一些,也演繹了很多優秀的作品,喜歡看贅婿這個電視劇集。

4樓:巨集盛

是的,郭麒麟的演技可以說是非常強大的,而且演繹了很多非常好看的電視劇集,要比岳雲鵬更加的厲害。

你認為郭麒麟的相聲水平如何?

5樓:可桖曼

一、我認為郭麒麟的相聲水平很不錯,雖然目前他沒有花費大量的時間在德雲社,但是他最基本的相聲水平和功底都還是在的。

郭麒麟雖然是德雲社的一員,但是他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在德雲社演出上面,而更多的時間是參加各大綜藝節目。郭麒麟對於自己的人生有獨特的想法,所以他也不限制於只在德雲社演出,畢竟在外面參加綜藝和其他節目獲得的收入會更高。但是這並不代表他的相聲水平比較低,相反他的相聲作品卻受到了觀眾的一致認可,我想這也是他先天的一種優勢。

二、我認為郭麒麟的相聲水平很不錯,他的師傅也是相聲界比較著名的於謙老師,所以他繼承了師傅的一些優勢,並且運用自己的能力發揮超常。

郭麒麟之所以在相聲水平上非常有優勢,是因為他的父親本來就是郭德綱老師,郭德綱在相聲水平的造詣上也很高。而他的師傅是於謙老師,于謙也算是相聲界響噹噹的人物。郭麒麟在這兩位老師的帶領之下,能夠獲得先天的優勢和後天的幫助,加上他自己本身在這方面擁有極高的天賦,並且他自己也很勤奮好學,所以目前的相聲水平還不錯。

三、我認為郭麒麟的相聲水平很不錯,因為郭麒麟擁有穩定紮實的基本功,這也是在基因裡面的優勢,加上郭麒麟本身比較好學,自然成長比較快。

郭麒麟在參加各種綜藝節目的時候,其實也沒有忘記要練一練自己的基本功。他一直謹遵著師傅和父親的教誨,做乙個謙遜和善的人,就是因為有師傅和父親的教導,所以他目前在每乙個節目出現,都會獲得大量觀眾的喜歡,也會獲得身邊同事的喜歡。郭麒麟長相並不是非常喜劇的樣子,但是他的表達方式卻讓人非常喜歡,說明他天生就是乙個優秀的相聲苗子。

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銷售水平還是非常高的,而且郭麒麟的相聲水平我感覺也是非常不錯的,並且表情也是非常豐富的,基本功也是特別紮實的。

7樓:巨集盛

水平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在德雲社裡面也是乙個特別厲害的人,並且說的相聲也特別的優秀。

8樓:happy薛醜醜

郭麒麟的相聲水平還是相當高的,畢竟是郭德綱的兒子,從小耳濡目染,相聲水平很好。

岳雲鵬是德雲社最火的演員,可郭德綱為何還說他能力不行?

9樓:四個圈

我們知道相聲作為一種表演藝術,在中國廣受歡迎,在相聲界德雲社是比較有名氣的了,德雲社是郭德綱等人1995創辦的,作為德雲社的「掌門人」之一,為什麼郭德綱在不少場合說到自己的得意「門生」岳雲鵬能力不行呢? 郭德綱把相聲帶回了小劇場,並且開枝散葉做大做強。但是觀眾群體也不過是劇場粉絲和網路粉絲,並沒有攻占電視市場,不愛上網的男女老少他們可能聽說過相聲界有個郭德綱名氣很大,但是也只限於聽說。

我們知道岳雲鵬出身貧困,年少失學,打工謀生,飽受欺凌;得到貴人相助,天資魯鈍,自強不息,臨危受命,一鳴驚人,不驕不躁,感恩師長,帶有這些標籤,小岳怎麼能不招人喜歡,這就是個奮鬥逆襲的典型。岳雲鵬的爆火讓電視台重新重視了相聲,為老郭爭到了很大的話語權,這才為後來的郭麒麟孟鶴堂創造了機會。

郭德綱這幾年一直說,青年演員裡,說相聲的,沒有比岳雲鵬更紅的了,德雲社除了郭德綱和於謙,也就岳雲鵬和孫越能單獨出去挑大樑商演。這都是老郭對於岳雲鵬的能力的肯定,可是我們還聽老郭這樣說,岳雲鵬保安隊出身,業務水平差點。 首先要明白一點,郭德綱說這幾句話的時候,是岳雲鵬剛剛在全國範圍內開始走紅的時候。

那個時候的岳雲鵬正逢《五環之歌》大火,在全國開始風靡的時候,郭德綱說岳雲鵬業務不行,水平有限這幾句話,主要是為了敲打一下岳雲鵬,因為急速的發展很容易使乙個人陷入膨脹。你都別說岳雲鵬在全國走紅了,當年曹金在德雲社那麼個小地方有點名氣了都膨脹的要上天。所以郭德綱這番話也是在提醒岳雲鵬別飄了。

10樓:七特

確實有這樣的說法,因為郭德綱覺得他其實應該再繼續的深造一下,不要這樣。

11樓:枯木逢春

因為郭德綱老師他的眼光比較的高,他認為沒有達到自己所心中預想的那樣。

12樓:歧山蘭

因為岳雲鵬雖然是以相聲演員出道的,但是他確實憑藉綜藝和演技征服了觀眾。

13樓:名媛摯愛

岳雲鵬基本功太菜,主要靠互動來拉德雲社的人氣和流量,花架子而已。類似的比如張雲雷這些人,何云偉李菁這幫人一走,德雲社也就高峰能正經說個相聲,其他包括郭于都不行了,新段子太少了。

你認為郭麒麟的相聲水平如何?

14樓:德彪說個球

百花入百眼,我不是專業相聲界的人,做不出專業的評價,但是從個人的喜好來看,郭麒麟的相聲水平挺好的,因為聽到他的相聲很舒適。

從小受到薰陶

郭麒麟出生在相聲之家,他的父親郭德綱是德雲社的創始人,從小郭麒麟就受到父親的薰陶,在周邊都是相聲的環境中長大。雖然在採訪中,郭麒麟說自己小時候並不喜歡說相聲,但是慢慢的由於生活的現狀,他也開始跟著父親學習相聲,但是他的拜師是拜在郭德綱的搭檔于謙手下,從小就有父親做指導,他的相聲水平應該是不錯的。

自己很努力

眾所周知,郭麒麟小時候是乙個胖子,有恆心將自己**成現在的樣子,證明這個人很努力。而且在相聲方面他也付出了很多,雖然有父親這樣的人在身邊,但是他依然很努力,不想依靠父親的關係混在相聲界。他有自己的個人特長,他也有自己的相聲特色,所以他的相聲比較接近年輕人的想法,將現在的思想與傳統的思想相融合,有很多不錯的相聲段子,也很適合現在年輕人的口味,所以郭麒麟的相聲水平還是**的。

個人愛好的選擇

我不是一名專業的相聲愛好者,對相聲的了解也不多,所以對郭麒麟的相聲水平沒有資格做評價。但是從個人的愛好來看,郭麒麟的相聲水平我是很喜歡的,因為他的相聲更接近我們年輕人的愛好,而且郭麒麟的長相也是很討喜的。能夠從相聲出發,始終擁有相聲的一顆心,讓我們覺得這個年輕人很不簡單。

所以我非常的支援郭麒麟的相聲。百花入百眼,個人的喜好我們無權干涉,每個人都有乙個自己喜歡的點,所以郭麒麟的相聲水平如何,我們暫且不論,但是從我們個人的喜好來看,郭麒麟是一位不錯的相聲演員。

15樓:天明愛吃瓜

我覺得郭麒麟的相聲水平算是中上水平,他的基本功很紮實,郭麒麟的臨場應變能力也很不錯,在相聲圈中算是後起之秀。

16樓:劉心安兒

非常的不錯,而且他也是乙個非常優秀的相聲演員,所以他在相聲這方面的造詣非常的高,也給人們帶來了非常優質的相聲作品。

17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他的相聲水平是屬於中等的,他一開始說的還是很不錯的,只是在這一段時間很少說相聲的,參加了很多的綜藝。

在相聲演員界你覺得郭麒麟怎麼樣?

18樓:今天有話聊

在相聲演員界你覺得郭麒麟怎麼樣?在當下相聲又一次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而這一切離不開德雲社在幾十年的時間中做出的努力,因為他們的存在,相聲才被創新才有了當下的輝煌。傳統曲藝文化的復興帶來了相聲的輝煌,從中也湧現出了大批的新生代相聲演員,而在其中最讓人關注的就是德雲社的少班主——郭麒麟。

作為德雲社郭德綱的兒子,郭麒麟一出生就面臨著非常大的關注,有人對他稱讚,有人在背後詆毀,但不管是哪種聲音,都磨滅不論郭麒麟的成就,下面我們就來具體了解一下。

要說郭麒麟,在我看來就只有這樣一句詩能夠形容他「生子當如孫仲謀」放到這裡應該是生子當如郭麒麟,有乙個明星爸爸的郭麒麟沒有像其他星二代一樣任性傲嬌,從他的身上我們能夠看到的是遠超年齡的成熟和穩重,這得益於郭德綱和於謙的教導,德雲社的規矩已經是出了名的好,在這樣規矩的教導下每個孩子都十分守則,郭麒麟也不例外。在各大節目中頻頻現身的他收穫了很多粉絲,是當下很多青年演員的偶像。

謙遜有禮能夠從他的各種舉動中體現出來,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場合都能夠完美控場,緩解局面的尷尬,而且能夠將每乙個人的情緒都照顧的相當好,高情商是他眾多標籤中的乙個。作為乙個相聲演員,郭麒麟從小就跟師兄弟們一同學習,很少偷懶,因此這也培養了他十分深厚的相聲功底,在舞台上的演出鏗鏘有力,擲地有聲,也是讓郭德綱和於謙都十分欣慰。

會做人,會做事,懂得人情世故,這就是我們從郭麒麟身上所看到的美好品質,在星二代中幾乎沒人能夠掩蓋郭麒麟的光彩,獨一無二。

19樓:創作者

我覺得郭麒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郭麒麟也是乙個特別敬業的人,他自身也非常優秀,是乙個很好的相聲演員。

20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郭麒麟還是比較優秀的,不僅相聲說的好,還發展了一些其他的才藝,也是特別會賺錢的。

21樓:創作者

發展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郭麒麟具有著非常強的塑造力,所以是非常受觀眾喜歡的。

德雲社爆紅的演員岳雲鵬,相聲水平會比郭德綱更勝一籌,你怎麼看?

22樓:揚寄秋

**化造詣,郭德綱乙個月看的書比岳雲鵬一輩子看的書都多,這不用多說吧。論學藝,郭德綱是從小幾歲開始就學藝,而岳雲鵬是從十八歲開始學藝。

岳雲鵬的相聲接受度更高,郭德綱的相聲太傳統。

德綱確實底子厚,老段子能來數百段,評書、大鼓、京戲,也都有涉獵,在相聲圈摸爬滾打數十年,耳濡目染,練就了一身本事。張口就能唱,登台就能演。確實佩服。

如果打個比方,郭德綱是全能,岳雲鵬則是尖子生!

岳雲鵬底子薄,而且天生遲鈍,看面相就看得出來。但是在相聲這一塊,卻天賦異稟,突然就開竅了,這絕對是老天賞飯吃!郭德綱都說,他壓根沒想過岳雲鵬能出來。

于謙也說,岳雲鵬也不知道怎麼的就突然「開竅」了。說到底,這就是天賦!這種天賦是需要頓悟,一旦開悟,比常人不知道要強多少倍。

這也是我說為什麼岳雲鵬超過了郭德綱的原因,郭德綱是靠自己努力學來的,岳雲鵬除了學,還有天賦!

師傅是幹嘛的。

尤其是相聲的師傅,到底是幹嘛的呢?有人總有這個疑問,因為很多相聲門兒裡的師傅,根本就不會教給徒弟基本功,甚至是兩個人交流的機會都不多。這怎麼就是師傅了呢?

我看呀,這相聲的師傅跟木匠,瓦匠肯定是不一樣,那些技術活都是要師傅手把手地教給徒弟。

這相聲呢,就不一樣啦,相聲的基本功不多,只要自己找到教材,不用師傅看著自己也能練。主要看悟性。而岳雲鵬的悟性呢,說實話肯定是差,背後的郭德綱不光要給他指導,還要給他謀劃。

謀劃什麼呢?他的節目需要走什麼路線,他的專場需要怎麼樣的特色。

包括他的藝術生涯怎麼規劃,這都是師傅幹的事。說白了,德雲社的幾百個徒弟,背後都有郭德綱的指點。才能有乙個德雲社的特色。

就說一點,您看過德雲社的演員在台上嚷嚷嗎?有人說,電視上說相聲就得嚷嚷,現場觀眾太多。

岳雲鵬成名背後的種種心酸與辛苦真的很讓人感動。

但是這種與郭德綱底子上的差異必定不是短時間就可以彌補的,因為郭德綱雖學歷低,但是文化不比大多數人差。而岳雲鵬在自己「火」了以後,開始轉型進軍演電影、唱歌、參加各種綜藝節目,來為自己和德雲社提高知名度,留給自己充電的時間真的太少了,這才導致與郭德綱的文化底蘊方面差距越來越大了。

在世的相聲演員裡,誰的地位比郭德綱更高

馬三立,說學逗唱樣樣精通。愛少馬爺相聲的人,最小也得四十歲了。馬爺在天津的演出也是滿坑滿谷,一票難求。那肯定是郭德綱的師傅侯耀文,因為郭德綱自身的地位就很高,他作為他的師傅,地位肯定更高。我認為比郭德綱在相聲演員中的地位更高一些的,應該就是于謙了,雖然他們兩個人差不多少,但是于謙作為相聲演員,相比來...

郭得綱相聲裡的返場是怎麼回事?演員怎麼知道要返場的

不太全面,要是別人就算了,郭德綱的返場大多是因為現場效果太好了 觀眾不捨得走 所以,他們就得接著說。一般,都是後台出來乙個人,跟演員交流一下!說說 現在幾點了 再說幾段合適 有觀眾點了什麼了!是不是喝點水啊 之類的,不是觀眾喊了就行,也得看時間 再有,好幾個返場的那種一般是攛地的演員的事兒,中間的節...

郭德綱相聲中的經典段子,郭德綱的相聲很多都引人深思,哪些相聲段子堪稱經典?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臺上那位一拍醒木,我叫郭德綱 感謝各位的光臨,待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啊 你不知道啊?我藝術家啊!我都藝術家一禮拜了!今天說的故事啊,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 在春秋戰國時期.三樓的朋友們.你們好 劇場一共兩層 老先生留下的傳統相聲總共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