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主題的作文怎麼寫作文200字

2023-06-06 14:55:05 字數 2173 閱讀 8204

請以"我″為題,寫篇200字左右的作文

1樓:奔騰的大陸

有的人說我象爸爸,有的人說我象媽媽,我到底象誰呢?

我就是我,乙個活潑開朗的我。在家時,我的歡聲笑語充滿我溫馨的家;在校時,我的歡聲笑語瀰漫我可愛的校園。爸爸媽媽說我是快樂的使者,老師同學說我是歡樂的化身,而我認為,我就是我,活潑開朗的我。

我就是我,乙個充滿幻想的我。我總是憧憬著童話般的生活。想象中,我的小屋瀰漫著童話的氣息,下著甜甜的雨,吹著甜甜的風。

我的小屋垂掛著棒棒糖,飄著肥皂泡泡,讓我有一種脫離顯示的感覺,但我更能接受現實,面對現實。我就是我,充滿幻想的我。

我就是我,乙個害怕孤單的我。我總是害怕天黑,害怕乙個人的滋味。在孤單中,我不快樂,在寂寞中,我不快樂。

可是,在孤單中磨練自己,挑戰自己,也是一種樂事。我就是,害怕孤單的我。

我就是,乙個喜歡挑戰的我。我喜歡攀岩,我喜歡綁緊跳,我喜歡衝浪,我喜歡挑戰。我喜歡在冬天吃冰激凌,我喜歡在夏天是麻辣燙。

我喜歡穿著短袖進冰場,我喜歡穿著棉衣烤暖爐。我就是我,喜歡挑戰的我。

藍,是天的顏色,我不會象海那樣抄襲天的藍;紅,是火的象徵,我不會象霞那樣模擬火的紅。

我就是我,獨特的我。

以自己為話題寫作文200字

2樓:happy付穎

醒自己。古語有云: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提醒別人時往往是容易的;但能做到時刻提醒自己的又有多少人呢?材料中的老太太不也是這句話的乙個驗證嗎?

在日常生活中,這樣的例子不勝列舉:在與朋友一起走時,往往提醒別人要看好路,自己卻在不經意間被絆腳石絆著了;在下雨天時,往往提醒別人要帶雨傘,自己卻在匆匆忙忙中把雨傘忘在宿舍裡;在學習上,往往提醒別人要好好地珍惜每一天,每乙個小時,每一分鐘,每一秒鐘,而自己卻有意無意地把時間浪費在無關緊要的小事上;在感情問題上,往往提醒別人不要在高三這個重要時刻談戀愛,而自己卻在這門檻上徘徊著,為這事煩惱著……

難道這就叫做「說時容易做時難」嗎?或許是吧!人是有感情的動物,都會在不經意間感情用事,把自己困在乙個兩難的局面上。

要擺脫這種局面,惟一的辦法就是找一面「鏡子」。你要觀賞一座山的全景,很簡單,離這座山有一定的距離,這樣,你就能縱觀全域性。但是你要看清自己呢?

那就要找另外乙個參照物,也就是「鏡子」,這樣,你就可以「縱觀自己的全域性」。

在提醒別人看好路時,自己也觀察一下自己周圍有沒有絆腳石,那樣,你就不至於被絆倒了;在提醒別人帶雨傘時,自己也找一找自己的傘,然後放在身邊,那樣,就不會把傘遺漏了;在提醒別人珍惜時間的同時,做乙份適合自己的時間計畫表吧!有了一定的壓力,就不會再被那些小事煩著;在提醒別人不要談戀愛是,自己也想想這個時候談戀愛的害處,這樣,就不會再因為它而煩惱了……

世事都是如此,只要你「退一步」那就可以「海闊天空」。

特別是在高三這個關鍵時刻,更應做到時時提醒別人,時時提醒自己,時時保持清醒。

朋友!要清醒一點啊!只有這樣,你才能在這場「戰爭」中取到最後勝利!只有這樣,你才能成為乙個不折不撓的智者!

以我為話題的作文200-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凡如我 人,其實是很渺小的,不過就是茫茫宇宙中的一顆星星,浩浩大海中的一滴水珠。而我恰是這渺小的人中的一分子。我知道,沒有我,地球不會停止轉動;但我相信,沒有我,世上會少一道亮麗的風景。

生命本是絢麗多姿的,我的生命也應是如此。我來到人世不僅僅是為了欣賞風景,更是為了打造自己,讓自己成為其中的一分子。意識,在看到「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的風景時,我把青松的堅強融入我的生命;在看到「零落成泥輾作塵,只有香如故」的梅花時,我把梅花的傲骨融入生命。

在欣賞自然界話花開花落,雲卷雲舒各種景色時,我已成功地塑造了自我。這樣,乙個自信、勇敢、堅強的生命——我已經站在人間。

我自信,所以我不會因自己的平凡而自卑,我認為我有能力做好我願意做的事;我勇敢,所以我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不會退縮,我知道我可以戰勝它們;我堅強,所以在被生活擊敗了100次後,我依然會第101次地站起來,笑對生活。在我的自信、勇敢和堅強之中,一道獨特的風景已然出現在世人面前。平凡如我,是的,我很平凡,便不平庸。

我會像鷹一樣飛向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絕不會像雞一樣活在別人為它築造的空間;我會像馬一樣奔騰在屬於自己的草原上,絕不甘心任人驅使。要做就做一顆耀眼的星星,有要做一粒灰暗的塵埃。

我就是這樣的平凡,如茫茫宇宙中的一顆星星,如浩浩大海中的一滴水珠,在黑暗中閃出亮光,在光明中折射七彩。

以環保為主題寫作文左右,以環保為主題寫作文400字左右

1 有關保護環境的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這句話隨處可見啊!可偏偏有人不遵守。星期二上午顏子怡的一大卷餐巾紙失手掉進水裡了,可憐啊,一大卷餐巾紙就這樣 犧牲 了。顏子怡把餐巾紙撿了起來,我還以為她要把餐巾紙扔進垃圾桶裡,沒想到她可真懶,垃圾桶就在後面都不願意走過去,扔進去。竟然開啟窗一扔,一張白色...

以美好的 寫作文,美好的為主題寫作文

美好的為主題寫作文 美好是乙個如此寬泛而深刻的主題孝臘,它可以涵蓋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從日常中的小確幸到人生中的大意義,每個人都有自己對美好的理解和體驗。美好與幸福密不可分,它常常是我們心中的渴望和追求。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從多個角度 美好的含義和重要性。美好可以在日常中的瑣事巧芹滑中體現。當我們伸展身...

作文以守望無聲的誓言為主題寫作文

有你的夢,我有我的夢。有夢想才會有美好的未來,才會有追求的動力。想成就一番大事業,是夢想,想擁有一張新書桌也是夢想。大夢想有大夢想的價值,小夢想有小夢想的意義。沒有夢想的人生貧乏,沒有夢想的人就永遠停留在原處,擁有夢想的人生充實,守望夢想就是守望未來和希望,心若在,夢就在。人天真是擁有的夢想是單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