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錄音功能,蘋果手機如何錄音?

2023-06-06 14:55:03 字數 3609 閱讀 4247

1樓:惠企百科

1.在iphone上找到「語音備忘錄」圖示,然後點按開啟它。2.

開啟語音備忘錄後,點選紅色的「錄音」按鈕開始錄音。3.錄音可以在後台執行,即使鎖屏也可以照常錄音。

這意味著在錄製的時候,我們還可以操作其他應用,比如閱讀網頁、書寫等。4.錄製完成後,點選紅色的「停止」按鈕。

5.接下來,請單擊「完成」儲存錄音。6.

輸入儲存的記錄檔案的名稱,然後單擊「確定」按鈕。7.然後就可以看到剛剛儲存的錄製內容了。

2樓:網友

蘋果iphone手機沒有通話錄音功能,要想實現**錄音的話,只能嘗試下列方法:

1、**第三方錄音軟體,開啟app store蘋果應用商店,搜尋「移動公證」,**安裝,不但可以打**錄音,還能正常顯示自己的手機號,答主現在用的就是這款軟體;

2、乙個手機通話,同時使用乙個錄音筆錄製**內容;

3、手機刷機然後安裝外掛程式(也就是越獄,操作複雜容易損壞手機,非專業人士切勿操作)。

如果是錄音機功能,使用語音備忘錄即可。

如果對你有用,點讚,謝謝!

蘋果手機如何錄音?

3樓:帳號已登出

步驟1、蘋果手機系統自帶的錄音功能如果找不到,可以直接在蘋果手機螢幕桌面空白位置,用手指往下滑動,開啟蘋果手機的搜尋功能。然後,在頂部的搜尋框中,鍵入「語音備忘錄」或「語音」,之後就可以找到蘋果手機的錄音功能了,最後點選開啟即可。步驟2、蘋果手機的錄音功能是系統自帶的,裡面的「語音備忘錄」就是。

在使用時只需要開啟「語音備忘錄」,點下開手機中間的紅色圓形按鈕即可進行錄音,錄音好之後再點下紅色按鈕停止。步驟3、如果是指**錄音功能的話,由於部分國家對於**錄音是明令禁止違法的,所以蘋果手機對於全球出口的產品是沒有**錄音功能的。要想蘋果手機擁有的錄音功能具備**錄音,需要對蘋果手機進行越獄,再新增這個外掛程式。

如果您對您有所幫助,請幫忙給乙個贊吧~另外您還可以點我的頭像關注我,這樣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點我頭像對我進行諮詢,感謝您的支援,期待與您在再次相遇~

4樓:驚悚蛋

蘋果手機怎麼錄音呢?

蘋果手機的錄音功能

5樓:很多很多

1、首先找到並開啟「語音備忘」以進入該介面以進行下一步操作。

2、進入「語音備忘錄」介面,並為下一步操作提供「記錄」介面。

3、進入「錄製」介面後,您將在中間看到乙個「紅色圓形按鈕」以單擊以進行錄製。

4、當螢幕上的聲波圖證明「錄音」已完成時,繼續單擊中間的「圓形紅色按鈕」以停止「錄音」。

5、然後單擊「紅色按鈕」旁邊的「完成」按鈕。

6、單擊「完成」按鈕後,將彈出乙個視窗「儲存語音備忘錄」。您可以重新命名語音,然後單擊「儲存」。

7、然後您可以看到剛錄製在「語音備忘錄」中的新語音。

6樓:森海和你

蘋果手機裡有乙個語音備忘錄可以錄音。

1、首先找到並開啟「語音備忘錄」進入該介面進行下一步操作。

2、進入「語音備忘錄」介面有個「錄製」介面進行下一步操作。

3、進入「錄製」介面後會看到中間有個「圓形紅色按鈕」點選即可進行錄音。

4、當螢幕上顯示聲音的波**證明已經開始「錄音」完成後繼續點選中間「圓形紅色按鈕」停止「錄音」。

7樓:凍雨強

由於蘋果對隱私保護的看重,iphone很早就禁止了通話錄音功能,下面列舉三種使用蘋果手機通話錄音的方法:

2、買個錄音筆,開啟手機通話擴音,使用錄音筆對通話過程進行錄音。這個方法簡單易用,麻煩的就是需要先掏錢買個錄音筆,然後還要隨身攜帶;

3、到手機電腦城,找人把手機越獄刷機,然後你想幹什麼都可以,更別說通話錄音功能了,但是這個方法風險有點高,玩意手機出故障,蘋果官方是不保修的。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在iphone螢幕桌面空白位置,用手指往下滑動,開啟iphone搜尋功能,然後在頂部的搜尋框中,鍵入「語音備忘錄」,之後就可以找到iphone的錄音功能了,最後點選開啟即可。

2、開啟iphone語音備忘錄後,點選中間的「小紅圈」按鈕,就可以開始錄音了,如果需要暫停,再次點選一次中間的「小紅圈」按鈕即可。同樣的,如果接著錄音,依舊是再次點選「小紅圈」按鈕,如下圖所示。

3、在暫停狀態下,我們還可以點選右側的「方形」圖示,之後會彈出【取消】、【刪除】、【修剪】三個功能,如下圖所示。

4、另外在暫停狀態下,我們點選小紅圈後面的【完成】就可以儲存iphone6的錄音,並且我們還可以為這段錄音命名,完成後,點選【儲存】即可完成儲存,如下圖所示。

9樓:零度世外隙

通話不能錄音是困擾許多蘋果使用者的乙個問題,這是由於蘋果功能限制問題。想要破解這個問題,則需要借助第三方軟體工具。

之前由於工作需要,有時需要**錄音,乙個朋友給我推薦了蘋果手機的錄音工具——**錄音。它的乙個特點就是,通話自主錄音,音質清晰,如果需要作為證據,法院是承認的。

10樓:驚悚蛋

蘋果手機怎麼錄音呢?

蘋果手機如何錄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解鎖iphone se手機之後,在系統中開啟語音備忘錄,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如下圖所示的紅色停止按鈕,即可完成錄音。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如下圖所示語音錄製成功。

蘋果手機怎樣使用錄音功能

12樓:驚悚蛋

蘋果手機怎麼錄音呢?

蘋果手機錄音怎麼用,蘋果手機怎麼錄音

蘋果手機語音通話時不能錄音,錄屏和語音備忘錄也不能錄音通話,可以通過其它路徑實現這個功能。2 購買錄音筆,接通 然後外放進行錄音 3 手機刷機後安裝外掛程式。蘋果手機怎麼錄音呢?直接進入工具,找到錄音,點選開始錄音,然後錄音使用即可。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其研發的ios操作系...

蘋果手機的錄音功能在什麼地方,蘋果手機的錄音功能在哪裡?

蘋果手機的錄音功能在語音備忘錄裡。蘋果手機錄音功能操作 1 在蘋果手機中找到並點開語音備忘錄。2 進入語音備忘錄後,點選頁面中的紅色按鈕進行錄音。3 錄音完成後,再次點選紅色按鈕,就可以停止錄音。4 錄音完成後,點選紅色按鈕旁的完成。5 點選完成錄音後,在彈出的彈窗中輸入錄音名稱,點選 儲存 就可以...

蘋果手機與蘋果手機如何同步資料,蘋果手機如果換另一步蘋果,怎麼把裡面的東西轉移過去呢

如果家裡有wifi,直接按手機裡的設定裡的通用裡的無線同步itunes,這時電腦要開啟itunes。如果想同步快一點,或者沒wifi,就把手機通過資料線連上電腦,開啟itunes,按手機那個圖示再點右下角的同步就可以了 有時候會顯示應用 注 同步前先下好itunes mac會自帶的 要同步什麼,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