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話筒唱歌好聽而手機錄音難聽

2023-06-06 14:55:02 字數 2934 閱讀 3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又不是專業的,手機大不了就是通話發資訊的東西,就像我曾經玩植物大戰殭屍2國際版,都是在同乙個地方**,最開始我是用手機玩,後來用平板玩就發現平板玩的畫面要比手機清晰很多,而且操作起來很舒服,再加上玩的時候不像手機那樣讓我頭昏眼漲,你也不看看歌手誰用手機錄歌,人家都是用專業的裝置話筒錄音,後期還有美化,你用這東西錄不好聽,也沒有必要自卑,像我用手機錄也不好聽,你別說錄歌,手機錄音都會有雜音,更不要說錄歌,不是專業的,他畢竟達不到專業的效果,就像我剛剛跟你說平板玩遊戲和手機玩遊戲的差距,或者就是手機美顏有沒有電腦美顏強大,那你不去看那些拍婚紗照的人,誰用手機美顏呢,那些專業美顏的人都是用電腦,只有一些正常情況下的人才會用手機美顏,或者就是手機拍照,有沒有人家那些專業攝像機拍照好看!手機這個相機小圈圈,有沒有人家那個攝像機圈圈好!如果你身邊有平板,你就用手機和平板在同乙個地方**乙個遊戲,然後再體會一下,你就知道你為什麼話筒唱歌好聽,手機就不好聽了!

2樓:慕竹青將卯

當然了,話筒是專門用來做收集聲音、說話、唱歌用的。手機上的只是普通的收音裝置。

手機裡的錄音器有多大,話筒又有多大?就象聽筒比不上揚聲器的效果一樣。

手機唱歌錄音買哪種話筒最好?

3樓:啊噢小魚

不論是手機還是電腦唱歌,是美音源yw系列電容麥的音質最好。美音源yw系列,是我國美音源音訊科技工作者自主研發的高階麥克風,任何一款的電容麥都拾音靈敏唱歌輕鬆、音質優美沒有電流聲和爆麥現象而且保真,能充分展現你嗓音的優勢。相同價位上比較,都比進口原裝的產品好(比較保守的說,有的型號比原裝進口話筒不止好過兩三倍)。

尤其是在可人聲調效果的獨立音效卡上,美音源麥克風的表現更加卓越不凡,堪稱匹敵與超越洋貨的國產精品。你要在手機唱吧唱歌,除了選擇美音源電容麥之外,還建議你新增一塊免驅外接音效卡,音質音效方可更加完美。

美音源麥克風這麼好,會不會很貴呢?其實不然,美音源走的是高精品質,百姓價位的路子,不追求暴利。目前美音源yw系列麥克風從100多元到1000多元都可以選擇。

4樓:蘭芝月亮

手機唱歌錄音是根據手機的音訊和話筒配置,才能有決定話筒的好與壞。

有款oppo手機就是唱歌錄音效果比話筒強。

5樓:徭傲易

選麥克風第一步,明確自己的需求。考慮一下自己是否真的需要一款麥克風,同時要清楚自己的聲音的特點,結合自己聲音的特點來選用麥克風。有些人可能既要直播又要k歌用,所以可選擇的品牌不多,像bbs掌中寶系列q1或者bbs k1這類的直播k歌兩用的麥克風比較適合。

6樓:網友

手機k歌錄音應該用什麼麥克風效果好啊?最好電腦也能用的上,可以省下一筆消費哈。話筒嗎一般就可以。亠。

7樓:網友

換個獨立音效卡吧,只有創新音效卡可以把混響實時的傳入聊天室、9158、is...基本百分之90的人都選擇了板載音效卡,

8樓:愛拍盤哥

我個人覺得,選麥克風選一些比較有品牌的,而且是價位不高不低的。我試過價位較低的麥克風錄起音來 那噪音還挺響的,有時說話還帶風聲。但如果有品牌的,價位中等的,那肯定可以滿足普通使用者的需求。

要想錄的音更專業更好,肯定選貴點的。一分錢一分貨。

9樓:秘奕

可以買電腦和手機共用的那種話筒還帶音效卡一起錄,那個效果確實就不一樣了,我朋友才買了乙個,可以直播可以電腦上手機都可以用的電容麥風。

10樓:st奇蹟

如果是用來唱歌的麥克風,對音質的要求確實比較高,現在的麥克風主要分為電容麥克風和動圈麥克風兩類。主播麥克風怎麼選?靈敏度要高,抗雜訊很重要!

動圈麥克風的結構比較簡單,其實跟音箱的結構十分類似,都是線圈和磁鐵電磁感應的原理。也正是因為簡單的結構,這類麥克風比較皮實耐用,而且抗雜訊效能比較好。不過缺點也是很明顯的,由於其線圈式的感應,導致其靈敏度不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電子產品保修一年,在一年內只要不是人為的就可以不用花錢修。

12樓:網友

案]全民k歌選用手機麥克風要根據自己的需求而定,不同的需求,不同的價位,選用的麥克風就不同。

13樓:雪狼丶東子

漫步者是做音響類裝置做的最專業的,不是打廣告!

14樓:綱海亦

推薦得勝ph-100,對於這款唱吧麥克風的優點,我算是有發言權的了,自從它剛上市,我就買了乙個,得勝ph-100的優點很多,我就簡單的概括一下,首先就是外形上,它有著精緻的外形,小巧可愛,而且便於攜帶,四種顏色可選。其次是從功能上,得勝ph-00相容iphone、ipad、安卓手機。

15樓:塞枋洲

現在都是買那個多種的那個顫音的那種,那個電音呢,那個都挺好的。

16樓:山中一漢

別期望值太高,手機錄音本身相交專業錄音相差太遠。

17樓:匿名使用者

舒爾的mv5小話筒,首先我們看東西,第一眼往往看的就是外觀,好的外觀確實能加分不少,而我當初在看到這款mv5小話筒的時候一下子就被它的小巧玲瓏的外觀吸引了,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主播使用的話筒,話筒本身是球形的,包裝中還附帶了乙個金屬支架,整體的顏色搭配還是非常有質感的,不會因為**便宜而看起來很廉價,反而給人一種高階質感,外觀設計上非常漂亮的,而且整體體積比較小,還很輕,很方便攜帶,對女孩子來說出門在外最怕包裡東西太多,裝不下不說,還重,像這個乙個小巧的話筒放在包裡也不會佔位置,對女孩子很友好。

為什麼手機錄音那麼難聽?

18樓:科學吃瓜小乙

為什麼我的錄音這麼難聽?

19樓:旗曉莉頓葛

手機錄音主要是沒有雜音過濾和智慧型靈敏度功能。錄音主音訊很低,放在乙個平面上,比如桌子上,稍微有人寫字或者拿杯子,都會有雜音。

為什麼用Adobe Audition錄音時

既然是慢半拍兒 那你就在audition多軌介面中 右鍵把人聲往前移動半拍位置就完了唄。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 可能是自己的樂感問題 一般如果對伴奏不太熟悉的話 新手錄歌 都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多熟悉就好了 如果是機器原因 那除非是你機器卡的不行了。補充解答 如果要調整電腦解析度 在電腦桌面空白處 點選右...

為什麼用yourselves而不是用youself

這個應該是上文中的主語就是 你們 所以反身代詞就是yourselves.不要只根據一句話來說,要根據上下文來看。希望能幫到你。根據意思需要確定 you must protect yourself.你必須保護你自己。you must protect yourselves.你們必須保護你們自己。1.yo...

為什麼我唱歌用手機錄音播出來的卻好像不是我的聲音但朋友說是是怎麼回事

因為錄音的聲音有失真所以聽起來不像,很正常的。原因 我們平時聽到自己的聲音,不僅從耳朵聽到,而且更多的是通過聲帶震動腦部,通過骨頭和肌肉傳達到耳朵裡!而使用錄音機時,聽到的聲音就只是從空氣中傳到耳朵裡。這樣就使得聲音音調制得不同了!除實我們在錄音機裡聽到的聲音才是平時別人聽到我們說話時的聲音!自己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