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衛生為主題寫作文,以衛生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2021-04-11 16:45:10 字數 1582 閱讀 3767

1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健康與衛生

人往往都是在生病的時候,才知道健康的重要

版 ,體會到身體健康是多麼

權地幸福。而健康呢,跟我們平時良好的衛生習慣有關。良好的衛生習慣可不是抽象的概念,而是表現為一點一滴的生活小事。

比如:要保持個人清潔衛生,衣服要勤換洗,勤洗澡,勤剪指甲;飯前便後要洗手;經常打掃環境衛生;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免疫力。我想,這些理論上的知識在我們讀小學的時候,老師家長們曾經教育過我們的。

關鍵是我們得時刻提醒自己。養成乙個非常良好的生活習慣。

其實衛生是處處都必須注意的,你看,現在在路邊、大街上、小巷中,在那些小攤小販的攤子上,經常做一些油餅、臭豆腐之類的食品,你可千萬不能去買,且不說他們這些東西是用什麼做的,光是擺攤的地方就很不衛生,灰塵很容易沾到食物。吃了容易生病。說到健康,也許有人會說:

「吃多了東西也就健康了吧!」其實健康並不在於多吃東西,你還要常運動、多喝水,每天定量吃飯,按時睡覺等等,這樣才能有健康的好身體。在報紙上看到過多吃水果、蔬菜、多補充維生素,這樣對身體大有好處。

以愛護環境,講究衛生.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已文明卫生我先行為主題寫一篇作文六百字以上

2樓:

一轉眼,bai到了2023年。這時的學校可不du是普通的學校了zhi,會是什麼樣的呢?請聽dao我慢慢介紹吧!內

以感謝為主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3樓:糖糖77兮兮

第二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與你同路,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心中就會感到激情澎湃,無比親切。是啊,感恩,乙個多麼令人熟悉的字眼。

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感恩呢? 曾經聽過這樣乙個故事:有乙個青年去一家大公司應聘工作,他帶著自己的簡歷來到老闆面前。

老闆看了他的簡歷後,嘴角勾起了一絲笑容。隨之問的乙個問題令這位青年大吃一驚:「你給你的母親洗過腳嗎?

」青年很茫然,如實的搖了搖頭。老闆嚴肅起來,說:「你現在就回去,給你的母親洗一次腳,明天在來。

」青年百思不得其解,但也只好照辦了。他回到家裡,打了一盆水,便要給母親洗腳。母親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震住了,眼角溢位了淚水。

當青年把母親的雙腳浸在水中,他清楚的看到了一雙滿是裂痕的腳,他一下子什麼都明白了……第二天,他又一次來到老闆面前,老闆還沒開口問他,他就鄭重的對老闆說:「老闆,謝謝你!我終於明白了:

乙個人要懂得感恩。」老闆聽了,笑著說:「年輕人,你被聘用了,乙個真正懂得感恩的人,才是我們公司所缺少的人才!

」由此看來,懂得感恩是多麼重要,乙個人只有懂得感恩,才是乙個完整的人,乙個有思想、有抱負、有愛心的人。 其實,感恩也就在我們身邊。每到父親節、母親節,許多孩子都會為自己的父母送上節日的祝福;每到教師節,學生們都會捧著一束鮮花,送給老師。

這些,難道不是感恩嗎?有些時候,感恩是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它是任何東西也無法衡量的。一句輕聲的問候,一被熱乎乎的茶都在詮釋著感恩。

朋友,讓我們做乙個懂得感恩的人。在收穫恩惠的時候付出一些,這樣我們會更快樂。

以建立國家衛生縣城,我們在行動為主題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以環保為主題寫作文左右,以環保為主題寫作文400字左右

1 有關保護環境的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這句話隨處可見啊!可偏偏有人不遵守。星期二上午顏子怡的一大卷餐巾紙失手掉進水裡了,可憐啊,一大卷餐巾紙就這樣 犧牲 了。顏子怡把餐巾紙撿了起來,我還以為她要把餐巾紙扔進垃圾桶裡,沒想到她可真懶,垃圾桶就在後面都不願意走過去,扔進去。竟然開啟窗一扔,一張白色...

以幸福為主題寫作文,以幸福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幸福是糖果的甜美,令人陶醉 幸福是蘭花的香氣,沁人心脾 幸福是迎面的清風,能吹來落葉,也能吹走沙礫,能在廣闊的大海吹蕩起一波漣漪,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覺。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全家人一起自由生活的情景時,心裡就自然會想,他們多麼幸福。幸福是親情的陪伴。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包含了母親對遊子的關愛...

以春為主題寫作文,以春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春天 成長 旅行 春天,大地從冬寒裡甦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陳舊了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扶照下,生長起來。這時,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著紅的 白的 黃的 紫的 種種野生花卉,一陣溼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只往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