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好的 寫作文,美好的為主題寫作文

2023-07-03 01:45:03 字數 1382 閱讀 9319

美好的為主題寫作文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是乙個如此寬泛而深刻的主題孝臘,它可以涵蓋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從日常中的小確幸到人生中的大意義,每個人都有自己對美好的理解和體驗。美好與幸福密不可分,它常常是我們心中的渴望和追求。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從多個角度**美好的含義和重要性。

美好可以在日常中的瑣事巧芹滑中體現。當我們伸展身體,咕嚕一聲的胃響起,擁有一杯香濃的咖啡,或者放下一本令人心情煩躁的工作,我們會突然感到一陣愉悅,這是美好的生活感受。這種感覺可能不會持續很久,但它可以為我們的忙碌生活注入一絲奇妙和驚喜,讓我們明白生活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東西。

美好可以指引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當我們遇到迷茫和挫折時,回歸本心,重新審視周圍的人和事,重新梳理自己的內心,這也是體驗美好的一種方式。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才會明確自己的方向和目標,而這種清晰度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擺脫負面影響。

美好不僅僅是一種感受和指引,它還代表著價值和理念。例如,當我們面臨各種各樣的選擇和抉擇時,我們會根據自己的價值觀去做出決定。以自然保育為例,即使我們得到乙份誘人的工作,但如果它會對環境造成負面影響,很多人會選擇不接受首橋。

這也是因為每個人都深知自然環境的珍貴和重要性,這是值得尊重和保護的美好。

我想談談人際關係中的美好。當我們和家人、朋友或同事相處時,有時會出現衝突和誤解。但是,如果我們能夠挖掘彼此之間的共同點,找到相互理解和信任的基礎,就可以在關係中體驗到美好。

這種體驗不僅可以帶來快樂和滿足,還可以。

什麼是美好的作文

2樓:優點教育

很多人都人為美好指的是與家中的親人呆在一起。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在父母的呵護下,我們是永遠長不大的,與家人在的確是一件美好的'事,但是我們是會長大的,如果我們離開了溫室一般的家與太陽一般呵護著我們的父母。我們著粒小小種子的命運會怎樣呢?

所以我認為離開父母,走進社會與陌生人與朋友一起共度難關、一起大笑、一起悲傷才是美好的。我是軍訓體會到什麼是美好的。

雖然在基地的日子是度日如年,受盡人生折磨,雖然訓練是苦的,但收穫是甜的;雖然受罰是苦的,但是受罰後學會了團結是甜的、、、與同學們共患難是乙個難得的機會,媽媽常說:「有苦有甜才是真正的美好。」在宿舍裡,同學們學會什麼叫自立自強、嚴格要求。

就好像與同學們擁有乙個大家庭共同進退,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種精神不正是現在依然呆在溫室一般的家中的孩子所缺的嗎?如果他們繼續享受太陽一般的呵護會得到快樂嗎?

他們會長大的,但他們會自立自強、嚴格要求嗎?他們會明白什麼是苦盡甘來嗎?會明白什麼是團結精神嗎?

不,他們只會依賴父母,他們只會享受,卻不知道如何廣交朋友,與社會交流,長大了只會成為無用之才!

是的,家是好的,但能比得上與朋友「闖蕩江湖」的日子強嗎?請相信,只有「闖蕩江湖」才會使你找到什麼美好的。

以環保為主題寫作文左右,以環保為主題寫作文400字左右

1 有關保護環境的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這句話隨處可見啊!可偏偏有人不遵守。星期二上午顏子怡的一大卷餐巾紙失手掉進水裡了,可憐啊,一大卷餐巾紙就這樣 犧牲 了。顏子怡把餐巾紙撿了起來,我還以為她要把餐巾紙扔進垃圾桶裡,沒想到她可真懶,垃圾桶就在後面都不願意走過去,扔進去。竟然開啟窗一扔,一張白色...

以幸福為主題寫作文,以幸福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幸福是糖果的甜美,令人陶醉 幸福是蘭花的香氣,沁人心脾 幸福是迎面的清風,能吹來落葉,也能吹走沙礫,能在廣闊的大海吹蕩起一波漣漪,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覺。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全家人一起自由生活的情景時,心裡就自然會想,他們多麼幸福。幸福是親情的陪伴。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包含了母親對遊子的關愛...

以春為主題寫作文,以春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春天 成長 旅行 春天,大地從冬寒裡甦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陳舊了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扶照下,生長起來。這時,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著紅的 白的 黃的 紫的 種種野生花卉,一陣溼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只往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