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為主題寫作文,以花為主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2021-03-19 02:19:29 字數 3457 閱讀 8197

1樓:匿名使用者

額(︶︿︶)=俺也想不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對法國的支援嗎?

以花開為題的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叢中的花,在不知不覺中悄然綻放;應該停下來,賞美麗的花,奏如醉的曲.——題記

秋意濃濃,一陣小雨過後,我騎著單車行於街道之上,清涼的空氣伴路邊的花香,輕輕地與我撞了個滿懷,花香在唇齒間瀰漫著,車不知不覺停下,我回過頭,又看見路旁的叢中的黃色的野花.頃刻,我想起了那時夏末的花開……

是那樣乙個夏末午後,我仍獨自在教室裡練琴,早來晚走,一天天的苦練《後來》,但老師仍不滿意,叫我繼續練習,已經三天了,火上澆油!本來急躁的我更加急躁了.隨著腳步聲的響起,我知道,老師又來檢查了.

老師拉開凳子,慢慢坐下,閉上眼睛.我知道,只是叫我彈奏的許可.我便滔滔不絕的彈了起來.

一半未完,老師敲了敲我的琴譜,示意我停下來.我抬起頭,無辜的看著他.他頓了頓說:

「你先去外面看看吧,一會再回來,我在聽你彈吧.」我驚了一下,不知老師的葫蘆裡究竟賣的什麼藥.一番思考後,我走出房間,離開了屋子,來到了室外.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啊,天還是蔚藍的,人依然是群群的.我剛準備疾步走回.一陣花香撲面而來,我驚喜般轉過頭,看見對面的草叢中,不知名的野花綻放了,淡黃色的花朵映著午後的陽,散發著賞心悅目光芒,顏色並不出眾,但仍像樸實少女一般動人,隨著風吹著,花香撥撒到各處,著實有一般泌人心脾的感覺.

這麼美麗的花,我為什麼來時沒有看見呢?對了,當時我只是騎車飛馳而過,身後留下的只有幾絲空氣罷了.**還能聞見香氣,哪能曉得這裡有著一般滋味的花啊!

我突然想:「是不是應該慢一點?對待事情更仔細一點?

」聳聳鼻翼,嗅嗅花香,又投下了花中幾絲目光.突然恍然大悟!在這人生的道路上,總會有瑣事來牽絆你,正如練結他.

不必去忙於應付,換一種思緒,用心去練結他,彈好每一首曲子,做好每一件事情豈不是更好麼?像花一樣的在叢中綻放,讓每乙個人都欣賞到花的美麗,我也要讓**在指尖綻放,讓每乙個聽聞**人如醉!

我終於懂了,回到教室在抱起結他,老師不再為難我.我不再想著那讓人心煩的和鉉,樂符便如涓涓流水般在指縫間流淌著,帶給人花一般美好的感覺,小小的教室中,也彷彿瀰漫了花的清香!快活的樂符輕輕也叩開了我心靈的大門,澆注到我的心田,讓我更加喜歡**,更加熱愛生活!

以"迎春花"為主題寫作文600字

4樓:昕離夢梳雨

春天來了,迎春花開了.遠遠望去,金黃色的小花們組成了一條美麗的「星河」,一陣微風吹過來,它就像調皮的星星一樣眨著眼睛,可愛極了!

春風吹來,迎春花擺動著柔軟的枝條,像在空中跳起歡快的舞蹈。

迎春花已經開始綻放了.它們密密麻麻的擠在一起,滿眼都是黃色.有的花從枝丫中抽出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蕊來.

有的花卻已經開放不少時間了,招徠蜜蜂、蝴蝶.有的花苞含苞欲放,看起來馬上要脹破似的.

這麼多的迎春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我能把一片豔麗奪目的小鈴鐺編成門簾,那芳香的氣味和優雅的氣質必將把我的屋子扮得別具一格.

我忽然覺得我彷彿成為了那一串小鈴鐺中的一員,穿著芳香四溢的衣裳,沐浴在陽光和微風中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一簇花都在盡情的舞蹈、歌唱.慢慢地,風開始休息了,我也停止了舞蹈,安詳地站在花的包圍中.

看著看著,我才想起來我不是迎春花,我是在看迎春花哪。迎春花是春的使者,也叫報春花。它既不像玫瑰那樣紅艷,也不像萬壽菊那麼蒼黃。它那小巧玲瓏的模樣,惹人喜愛。

5樓:人機

4x~是上女人啊我是的人啊我們這裡有空

以「花草樹木」為話題,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

6樓:隋元廣

一朵花,一棵草,都是乙個小小的生命;一片紙屑,乙個袋子,都會造成環境汙染。我們要愛護花草,保護環境。

我們身邊有一些不文明的現象,我們要制止這些不文明的現象發生。有句話叫:低頭看見不文明,彎下腰撿起文明。

它告訴我們,看見紙片,要撿起來,讓別人感到愛護環境人人有責。上週星期六,媽媽帶我去北象山遊玩,從山底下往上一看,整個北象山像個綠色的大絨團,草是那樣的密,那樣的綠。而我們小區裡的那些草坪,已經出現了裸露的土地,花草樹木在不斷的減少。

經過長期觀察,我發現北象山上的花草被人踩的很少,並且每年都有護林叔叔、阿姨們修整。而我們小區的草坪則是小朋友們玩遊戲的好去處。好多小朋友們在草坪上玩遊戲,拔小草,小花,折樹枝,也沒有那個大人來阻止。

這次的遊玩,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回家後我馬上召集小夥伴們在我們小區的草坪邊豎了乙個牌子,寫上「愛護花草,保護環境」。而且我們這些生活在小區的孩子們決定,再也不踩踏草坪,並且要阻止其它的小朋友們踐踏草坪,攀折樹木。

我們大家共同把地球愛護了,讓森林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世界就會變的百花齊放,百鳥爭鳴,花紅柳綠,鶯歌燕舞。從現在開始,從此時此刻開始,愛護花草,保護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7樓:劍光竹影噓

記得孔子曾說:「言必信,行必果,然小人哉!」這話我不同意。有時

我想,會不會是**們編《論語》的時候記錯了老師的話呢?「道不行,乘桴浮於海」,孔先生若是在船上,是決計不會拋下那個裝著「誠信」的背囊的。這我相信。

中國本來有「已然諾」的傳統,說不定比德國人還守信些。《戰國策》裡已不乏其例,何況還有「尾生抱柱」這樣極端的例子。該足以讓後輩自豪了吧!

但是很奇怪,恰恰相反,後來的演變很出人意料。先是韓非子把「誠信」好好消解了一番;後來,好多權術家將開頭孔子那句值得懷疑的話奉為圭臬。無怪康有為寫了一本《新學偽經考》,說《論語》是後世無賴偽造的。

這種轉變在文學作品裡也不乏其例。《三國演義》裡魯肅的誠信有目共睹,到頭來落得毛宗崗一句批語:忠厚乃無用的別名。

有點可悲。悲誰呢?魯肅還是毛宗崗?

話或許說的有點過分,但真真是因為有些失望之故。新文化運動把這些不好的「文化」都掃除掉了,此乃大大好事,值得拍手。我們接下來面臨的任務,就是盡力提倡「誠信為本」、「一諾千金」的優良傳統,並親自蹈行。

這兒說一件事,或許是值得深思的。一位大學新生去北大報到,當天事務確實很多,拿飯票,領學生證,鋪床,買熱水瓶……這位新生帶著沉重的行李,不知如何是好。恰巧對面走來一位老人,新生以為是工友,就說老師傅替我看個行李成嗎?

老頭說行。後來新生就去忙乎了。從早忙到傍晚,新生忽想起自己的行李還在校門口讓老頭看著呢。

他滿心愧疚地往校門口跑,也沒抱多大希望。誰知那老頭顫巍巍地還在那兒等他,白頭髮在風裡飄啊飄的。新生眼淚一下子就出來了。

第二天入學典禮,新生這才知道老人就是著名學者、北大副校長季羨林。幾年後新生也畢業了,老校長說不定又在替哪個剛報到的看行李。新生是我哥,他說這件事的時候眼裡仍閃著淚光。

老一輩人給我們留下了多好的榜樣!舊的糟粕多半剔除,新的風尚正在形成。我們青年該怎麼做,是不言自明的。

寫作此文時,我腦海裡迴響著康德的名言:「頭頂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律令,同樣使我們敬畏。」當然,不能忘記的,還有季老在風中飄動的一頭銀絲啊……

以「看花」為題的一篇600字作文,急! 50

以環保為主題寫作文左右,以環保為主題寫作文400字左右

1 有關保護環境的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這句話隨處可見啊!可偏偏有人不遵守。星期二上午顏子怡的一大卷餐巾紙失手掉進水裡了,可憐啊,一大卷餐巾紙就這樣 犧牲 了。顏子怡把餐巾紙撿了起來,我還以為她要把餐巾紙扔進垃圾桶裡,沒想到她可真懶,垃圾桶就在後面都不願意走過去,扔進去。竟然開啟窗一扔,一張白色...

以幸福為主題寫作文,以幸福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幸福是糖果的甜美,令人陶醉 幸福是蘭花的香氣,沁人心脾 幸福是迎面的清風,能吹來落葉,也能吹走沙礫,能在廣闊的大海吹蕩起一波漣漪,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覺。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全家人一起自由生活的情景時,心裡就自然會想,他們多麼幸福。幸福是親情的陪伴。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包含了母親對遊子的關愛...

以春為主題寫作文,以春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春天 成長 旅行 春天,大地從冬寒裡甦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陳舊了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扶照下,生長起來。這時,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著紅的 白的 黃的 紫的 種種野生花卉,一陣溼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只往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