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錄出乙個好的結他聲音,如何錄製原聲結他

2023-06-06 14:50:04 字數 1220 閱讀 8463

如何錄製原聲結他

1樓:關山音娘娘

兩種模式:

1、內錄,也就是通過拾音器直接連線錄音裝置,比如音效卡、數碼錄音機、錄音筆等。這種錄音模式的優點是,幾乎可以忽略環境因素,不用擔心環境噪音,回音等,缺點自然是還原度有限,錄出的聲音有明顯的「電味」。

2、用麥克風錄,這種錄音不僅裝置多樣,對環境也有一定要求,雖然現在的麥克風大都指向效能優秀,但是也不能在太吵雜或者回聲非常厲害的環境裡錄音。基礎配置:麥克風、音效卡或者其它裝置、電腦,也可以直接使用錄音筆、數碼錄音機錄製,當然效果要比用音效卡+麥克風差不少。

高階的就不介紹了,動則數萬一台裝置,不是業餘愛好者可以企及的^_^

順便說下,錄原聲結他個人推薦小振膜的電容麥,顧名思義口徑比較小的麥克風,類似一支白板筆大小。小振膜比常見的大振膜更敏感,通常錄原聲琴距離是20cm以內,大振膜比較容易出現低頻過強的情況,而小振膜則好很多,音色比較通透、解析度高。

用結他錄音

2樓:我的水冰月

買乙個好的麥就好,琴用電箱的,有轉換器可以連線電腦,你可以找找,用一把好點的結他,最好是1000以上的琴,哪怕是去借一把,錄出來的音色差別很大的,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話,用你現成的就可以,但是盡量不要去用便宜的那種練習琴,你彈的有一段時間的話應該有一把像樣的琴了,用那把就可以,買乙個好的麥。

怎樣才能把結他的聲音彈的好聽?

4樓:飛翔

1。一般有樂器店或琴行裡都會有賣結他的。

2。一般有賣結他的琴行裡也都有教結他的。

3。劉傳的《木結他自學三月通》是本很好的自學材料。

4。是可以自學的。但不建議開始就自學。

1。在入門之前最後或一定要有個老師指點。可以是會彈結他的朋友。也可以是專業的老師。原因很簡單。少走彎路。交給你正確的練習方法。入門快。

2。最好是先報個吉他培訓班。先從初級班開始→中級班→高階班(這裡指的是業餘班)。

一般每個級別班課程在10節課左右。大概每週上一節課。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能學完。

每週上一節課。然後回去安老師教的練習。大概3個月就初級入門就應該差不多了。

初級以後自己從入門到看譜到彈奏都掌握了。以後可以選擇報中級班或選擇自學也可以的。

3。如果你想專業和系統的學習。那就去專業的**學校去學習。但一般學費都比較貴。

如何把乙個iphone的通訊錄匯入另乙個手機

1 如果你有註冊apple id的話,在舊的蘋果手機上開啟 設定 點選你的 apple id 點選 icloud 把 通訊錄 選項開啟,點選 合併 這樣就可以通過icloud同步手機上的通訊錄了。3 也可以在手機上 雲軟體,使用雲將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入到另一部蘋果手機,開啟 雲 點選 通訊錄同步 點選...

如何將錄好的自己的聲音處理成廣播員播音的那種效果

音訊編輯軟體,如adobe audition 可以錄音,然後加一些效果,比如混響 降噪等 其實cooledit2.1那個軟體就行 我試過 就是給自己錄好的聲音 聽著更加渾厚一點 但是要是真的想做得效果特別好 還是要找聲線比較好得人來錄 自己做不了,推薦個地方 淘 寶 夢楓配音 專業廣告錄音 如何把我...

怎麼選購一把好的電結他,如何分辨乙個電結他的好與壞

我來告訴你吧 嘿嘿嘿 吉他好不好要看它的音色 品牌 做工 和真假以及產地的。當然一些你還要自己試 1w的琴很好啦,其實自己玩5k左右就足夠了,選購的時候多聽聽不同吉他音色,試試手感,還有打品問題 防以低充高 試試搖把的穩定度。音響建議買馬紹爾的或者lany的,和我以前一樣,最好讓人接受的 為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