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安全我降我快樂為主題寫作文左右

2021-03-04 08:49:52 字數 2571 閱讀 5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我都可以高高興興的過,因為我健康;我健康,因為我運動.因為我運動,所以我健康.

生命對於我們而言,只僅僅是乙個開始而已,良好的開始意味著美好的結局,所以我們不能馬虎得對待我們的開始.那就動起來吧,在運動中建築起乙個健康快樂的自己,在運動中感受一切值得高興的事,讓我們的生命因為它而精彩起來吧!

運動之中,我們體會到生命的可貴之處,感受到生活的快樂.青春不是永恆的,但運動卻是永遠的.運動沒有年齡的限制,沒有身份,地位和種族的差別.

它不想戰爭那樣殘酷,交錯著血與淚.它會給我們健康,給我們快樂,帶給我們世界最美好的東西.

運動不只可使我們擁有健康,更可以鍛鍊我們的思維能力.桌球讓我們思維變的敏銳,排球,籃球讓我們懂得集體協作的重要性;登山又可讓我們知道「下山容易,上山難」的人生哲理,這些所以的運動無一不是給我們益處的.

人生有時候就像是場籃球賽,需要各個方面的協調發展,你才會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只要健康的生命,卻不想著去工作或學習,那生命就只是一具空殼,只想著學習或工作,而忽視健康,那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個「空想家」所以我們更應該運動,讓運動幫助我們實現一切!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

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生命是真實的,運動是真實的,只要我們運動了,那快樂就不是夢,夢也不是夢了.

因為我運動,所以我快樂.通向快樂的階梯正在等著我們去攀登,整裝一下,我們出發吧!

以我安全,我健康,我快樂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作文網

2樓:數學

我健康,我快樂

生活,看似平淡無奇,其實,卻蘊含著許多大道理。正如那濃濃的咖啡,入口時,它是苦苦的,澀澀的味道,但是,當你細細品味它時,就會發覺,掩藏在苦澀背後的,是絲絲的甘甜,令人回味無窮……

——題記

健康,提到健康,許多人都笑了:健康?我們都有健康!

那有什麼用!曾經,有人這樣說過,做人一定要做乙個富有的人。富有包括什麼呢?

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知識淵博、社交廣泛、工作順心等等,這些都是富有的表示。如果把家庭幸福、知識淵博、社交廣泛、工作順心等都歸納成為0的話,那麼,身體健康就是1。也就是說,沒有了健康就沒有了一切,健康才是生活的根本,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這,就是健康的意義!

健康在我看來,分為兩種。一種是身體上的健康,還有一種是心理上的健康。俗話說: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不但能強健身體,還可以陶冶情操,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每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都會來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鍛鍊身體。

鍛鍊完後,立刻就會感覺輕鬆了許多。當暖暖的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時,我終於感覺到了生命張揚的活力!

但是,如果我們只擁有身體上的健康,而忽視了心理上的健康時,也不會快樂。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挫折和困難。「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

你強它就弱,你弱他就強。」在遇到挫折時,我們不能害怕、退縮,一定要相信自己,去鼓起勇氣面對一切,用自己堅韌不拔的意志去克服困難。

當你戰勝困難時,你就會驚喜地發現,自己正如同喝了一杯濃濃的咖啡,正享受著苦澀背後的甘甜。這就是苦盡甘來!這就是成功的滋味!

花謝了,但是它還會開,而生命卻只有一次,不要當你老了以後,回顧自己走過的人生時,卻發現自己一生碌碌無為。根本就沒有精彩可言。

我健康,我快樂,讓我們在健康生活中品味樂趣,快樂成長!

以我安全我健康我快樂為主題寫一篇作文題目自擬體裁不限字數1200字至1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是人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但它並不僅僅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它是生命的操縱師。如果你一不小心觸放到它,它就會讓你在生死關徘徊。所以,大家要提防著不安全的隱端,別讓它危害到你,讓自己永遠與安全作伴。

而生活中總是藏著一些不安全的隱端,如:酒後駕車,醞釀車禍,到最後車毀人亡、擅自用電,結果觸電身亡、溺水事件……等等的事例比比皆是,讓人觸目驚心。而就在我們學校門口,又再次上演了兩次危險事件。

第一次是校門口前面的長道上發生的不安全事例:一名

四、五年級的學生穿過小道時,被停在路邊的一輛白色小轎車擋住視線,使得那名學生並不知道危險向他一步步靠近,小道上有一輛麵包車正緩緩駛來。小學生在不明情況下走向對面,一剎那,車子與小學生來了個親密接觸,那個小學生被撞出去了一公尺多……後來俱學校反映情況是那名小學生骨折了,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大家都撥出了一口氣,那顆懸掛著的心也悄然旋落。這次給我們留下來了深刻的印象,而接下來的一次更是給大家敲響了嚴重提醒的警鐘。

一名二年級同學的頭被卡在走廊的欄杆裡,最後才獲救。

還有許多令人提心吊膽的事例,安全是十分重要的,每一天都會發生安全事故,小的輕傷,大的則是死亡。就讓我們杜絕危險、與安全同行!

以環保為主題寫作文左右,以環保為主題寫作文400字左右

1 有關保護環境的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這句話隨處可見啊!可偏偏有人不遵守。星期二上午顏子怡的一大卷餐巾紙失手掉進水裡了,可憐啊,一大卷餐巾紙就這樣 犧牲 了。顏子怡把餐巾紙撿了起來,我還以為她要把餐巾紙扔進垃圾桶裡,沒想到她可真懶,垃圾桶就在後面都不願意走過去,扔進去。竟然開啟窗一扔,一張白色...

我愛祖國為主題寫作文左右,我愛祖國為主題寫一篇作文400字左右

一般這種作文,需要採取多個角度,多個方面和多件事情來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比如說你可以寫胸前的紅領巾以及公升國旗時的心理感受,我只能給你想法,不能給你具體的構思,否則,你的思想會侷限於范文。朋友,要加油啊 我愛祖國的什麼寫一篇作文400字 我們小學也為此舉辦了一次義賣會。老師讓我們把家裡不需要的東西帶...

我的夢想以nba為主題寫作文謝謝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出色的籃球運動員。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學校的籃球隊。本以為練習打籃球只是拍拍球,投投籃,可是等我參加球隊以後,才發現我完全想錯了。練球和練功一樣也有基本動作和招式。開始的時候教練每天讓我們練習蛙跳 側跑 縱跳,這樣一練就是乙個月,教練還是不讓摸球,每天除了跳就是跑。有一次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