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以守望無聲的誓言為主題寫作文

2021-03-22 19:52:42 字數 599 閱讀 478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的夢,我有我的夢。有夢想才會有美好的未來,才會有追求的動力。想成就一番大事業,是夢想,想擁有一張新書桌也是夢想。

大夢想有大夢想的價值,小夢想有小夢想的意義。沒有夢想的人生貧乏,沒有夢想的人就永遠停留在原處,擁有夢想的人生充實,守望夢想就是守望未來和希望,心若在,夢就在。

人天真是擁有的夢想是單純的,只是你心中所期望的未來的雛形,成熟時擁有的夢想是偉大的,它不同於理想,只是一種心靈的呼喚,是乙個期望去成為的模樣,即使達不到,它也給了我們奔跑的動力,讓我們熱愛生活,悲觀的人會沉溺在達不到他的失落中,而樂觀的人則會看清現實,守望夢想且繼續前行,夢想,是瞭望塔,是肩上蝶,是啟明星,是生命的意義,是生命的指南針,我的夢想,是不管多久以後,身在何處,能時刻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從心底最柔軟的地方去愛,去看潮起潮落,去傾聽花開花謝。

夢想有什麼意義呢?想過這個問題但毫無疑問它是我前進的動力,我的夢想就是能夠在學習中得到快樂,學習是我們現在必須的任務,然而在其中得到快樂,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快樂,學習也只是枯燥無味的苦工。在我心中,快樂大於一切。

這個夢想也許難以堅持,但現在,我不會放棄。讓我們共同守望夢想,共同實現夢想,共同見證夢想之果的花開花落。

以環保為主題寫作文左右,以環保為主題寫作文400字左右

1 有關保護環境的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這句話隨處可見啊!可偏偏有人不遵守。星期二上午顏子怡的一大卷餐巾紙失手掉進水裡了,可憐啊,一大卷餐巾紙就這樣 犧牲 了。顏子怡把餐巾紙撿了起來,我還以為她要把餐巾紙扔進垃圾桶裡,沒想到她可真懶,垃圾桶就在後面都不願意走過去,扔進去。竟然開啟窗一扔,一張白色...

以幸福為主題寫作文,以幸福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幸福是糖果的甜美,令人陶醉 幸福是蘭花的香氣,沁人心脾 幸福是迎面的清風,能吹來落葉,也能吹走沙礫,能在廣闊的大海吹蕩起一波漣漪,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覺。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全家人一起自由生活的情景時,心裡就自然會想,他們多麼幸福。幸福是親情的陪伴。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包含了母親對遊子的關愛...

以春為主題寫作文,以春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春天 成長 旅行 春天,大地從冬寒裡甦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陳舊了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扶照下,生長起來。這時,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著紅的 白的 黃的 紫的 種種野生花卉,一陣溼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只往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