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能治好嗎

2023-06-03 14:55:02 字數 3111 閱讀 8235

1樓:帳號已登出

帕金森病患者飲食需要注意:

第。一、要攝入足夠的能量、蛋白質和營養元素。

第。二、在使用**帕金森病藥物時,建議正常蛋白攝入,不要吃太多。蛋白質類藥物對於左旋多巴的吸收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在服用左旋多巴的時候,一定要避開吃飯的時間段,一般是建議餐前一小時或者是餐後兩到兩個半小時再服用該藥。

帕金森病患者應該多喝水,同時多吃一些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幫助解決便秘的問題。

帕金森綜合症的出現會有著很多的症狀,所以在日常的飲食中也應該引起注意,首先就應該控制飲食的數量,另外也應該保證飲食的質量,多吃蔬菜水果,另外也應該吃少量的肉類,如此就能夠達到比較好的效果,也可以達到控制病情的效果。

一、注意控制飲食的數量。

每一天的進食量盡可能要減少10%左右,畢竟帕金森綜合症的人群很容易出現在中老年人群身上,根據調查的結果,也會發現每日唾液的分泌量大約是年輕人的1/3左右,所以老年人如果適當性的多吃一些,那麼就會出現肚子不消化等問題,所以就應該適當性的減少飲食的數量。

二、保證飲食的質量。

帕金森綜合病也同樣需要提高日常的飲食質量,如此就能夠有效增強機體的抵抗能力,可以有效維持人體的正常代謝,對於帕金森綜合疾病人群來說,在選擇藥物**時可以選擇左旋多巴製劑,但是一定要嚴格控制蛋白質的攝入,因為在蛋白質消化的過程中可能就會和左旋多巴競爭,所以就不應該盲目的選擇進食蛋白質。對於帕金森綜合疾病的人群,每天攝入的蛋白質最好是控制在每公斤克左右。

三、多吃蔬菜水果。

每天如果可以多吃300克到500克的穀類食物,比如說公尺麵又或者是糧食,就可以從中獲得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b又或者是碳水化合物,一般碳水化合物也不會影響到左旋多巴的藥效。

四、吃少量的肉類。

蛋白質就會導致左旋多巴的療效產生影響,也需要限制性的攝入,每天攝入的肉類最好是控制在50克左右,可以選擇一些經受的魚肉或者是禽肉,乙隻雞蛋素含有的蛋白質基本上相當於25克的肉類,所以建議最好是把肉類食物安排在晚上。

2樓:時秀雅

帕金森能治好嗎?帕金森是好的,幾率是很小的,現在世界上對帕金森都沒有特效的藥,謝謝。

3樓:牛一種態度

患上帕金森的人群,想要治好,並不是容易的事,即便是現在的醫療水平比較發達,但帕金森也沒有完全**的方式,只能通過調理,減少對身體的損害。

**帕金森一般都是採用藥物**以及**調理,來緩解身體的不適,減輕帕金森帶來的損害,特別是一些帕金森早期的患者,一定要積極的處理,可以減緩帕金森的惡化程度,身體受損也能減少。

帕金森早期時,身上的變化也很明顯,手抖只是其中一種,還會出現肢體僵硬的情況,而且還會出現面部抽筋的情況,流口水也是常有的事。

帕金森患者,還容易出現便秘、經常打瞌睡、嗅覺失靈的情況,對於一些敏感氣味沒有太大的反應,此時的身體,經常都是處於行動緩慢的狀態,但是自己卻沒有什麼感覺。

帕金森的出現,等到後期的時候,會影響到神經、心理等,各方面都會受損,因此一定要注意,做好預防工作,降低患病的風險,尤其是一些被帕金森所偏愛的人群要重視。

4樓:要淡定

一般情況下,帕金森患者可根據具體病情,採取藥物**或者手術**。 帕金森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能力受到影響時,適當的藥物**可不同程度地減輕症狀。

5樓:網友

藥物**是帕金森病最主要的**手段,但是目前為止是沒有特效藥的。

6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目前醫學對於帕金森能否治好還沒有乙個終終究的結論吧,但是我們可以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通過醫生的指導自己進行調理,或許能夠緩解。

7樓:請叫我韓江

三種**方法**帕金森病不是夢。

1)中藥**:中醫學認帕金森病屬於中醫學顫證範疇,顫證頭部或肢體搖動顫抖能自製。主要臨床表現種病證:

輕者表現頭搖動、木訥表情或手足微顫重者,見頭部振搖肢體抖動止甚則肢節拘急失去生活自理能力,本病又稱振掉顫振震顫。中醫藥帕金森**前期取得的效果是顯著的,更是由於***小而被廣大的帕金森患者所認可。患者不能等到帕金森病影響到生活質量了才進行**,一旦確診,應該早期開展藥物**,在病程早期開展藥物**,有助於**帕金森病症狀進展,使患者獲得較好的生活質量。

2)運動**: 鼓勵患者自行穿脫柔軟、寬鬆的衣服,以加強上肢活動及上、下肢配合訓練。對自行起床有困難者,可將床頭抬高,在床尾結乙個繩子,便於病人牽拉起床。

避免坐過軟的沙發及深凹下去的椅子,盡量坐兩側有扶手的坐具,也可將椅子後方提高,使之有一定傾斜度,便於起立。如有小碎步,可穿鞋底磨擦力大的鞋,如橡膠底,使走步不易滑溜。前衝步態時,避免穿有跟或斜跟的鞋,平跟鞋可減慢前衝步態。

手杖可幫助病人限制前衝步態及維持平衡。每天鍛鍊到微微出汗是最好的鍛鍊方式,帕金森患者切記要多多運動。

3)家中要是有帕金森病人的話,那麼要注意提醒他們正確健康的飲食,因為合理健康的飲食,也可以改善這種病狀,建議患者多吃一些穀類和蔬菜瓜果,注意維生素蛋白質的補充,建議少吃肥肉。可以買龍眼肉、炒棗仁各15克。將龍眼肉、炒棗仁加入水煎成汁,再加適量白蜜即成。

每日2次,早、晚服用。對久患帕金森氏病、氣血虧虛者有補益作用。

8樓:小爺我叫鋒少

一般情況下治不好,只能是維持。

9樓:幹茵

鉑金公升鉑金公升能治好鉑金公升能治好嗎這種病確實很難**就是屬鉑金公升能治好嗎這種病確實很難**就是屬於精神性的疾病所以這鉑金公升能治好嗎這種病確實很難**就是屬於精神性的疾病所以這種病一般柏金森能治好嗎?這種病確實很難**,就是屬於精神性的疾病,所以這種病一般**好柏金森能治好嗎?這種病確實很難**,就是屬於精神性的疾病,所以這種病一般**好的確實比較少柏金森能治好嗎?

這種病確實很難**,就是屬於精神性的疾病,所以這種病一般**好的確實比較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治好的可能性不會很大,但是在患者進行及時有效的**以後,可以使患者的病情得到明顯的改善,提高生活質量。

11樓:九毛七

帕金森一般是不能夠**的。主要的**目的是改善生活質量,延長患者的壽命,給於對症支援**。

該病是一種神經系統變性疾病,患者早期可以出現靜止性震顫,多數從一側手開始出現症狀。隨著病情的加重,可能會出現肌張力增高,表現為運動遲緩和動作笨拙。晚期患者可以出現姿勢、步態的異常,可以應用一些對症的藥物,比如口服普拉克索、左旋多巴,必要時也可以進行針灸、**理療。

帕金森能治好嗎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中醫對帕金森 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 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 心 肝 脾 肺...

帕金森能治好嗎?

帕金森綜合症屬於神經系統疾病,主要見於老年人,表現為靜止性震顫,可以是手部震顫,也可以是頭部震顫,其次是表情木僵。此病完全 的可能性不大,但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多巴胺類藥物控制症狀。平時應避免菸酒,注意生活規律,防止情緒波動。目前還沒有 帕金森的方法只能通過藥物或者手術,延緩患者的病情發展,改善患...

帕金森能治好嗎,帕金森病能治好嗎?怎樣治?

帕金森綜合症的 方法,包括對運動症狀和非運動症狀的 通常需採取綜合 包括藥物 手術 運動 心理疏導以及照料護理等。帕金森藥物 作為首選,且是整個 過程中的主要 手段,手術 是藥物 的有效補充,藥物 以達到有效改善症狀,提高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為目標,提倡早期診斷 早期 堅持劑量滴定,以避免產生藥物的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