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能治好嗎或者能控制住?帕金森可以治好嗎?

2022-12-18 23:15:05 字數 6010 閱讀 4902

1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按照現在的醫療水平的話,帕金森是能夠控制得住的,但是你要說去治好,我覺得現在的醫療水平還達不到。所以馬上到醫院裡讓醫生給開藥控制住。

2樓:冬翔

帕金森病又稱特發性帕金森病(idiopathic parkinson』s disease,pd),簡稱parkinson病,也稱為震顫麻痺(paralysis agitans,shaking palsy),是中老年人常見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也是中老年人最常見的錐體外系疾病。

65歲以上人群患病率為1000/10萬,隨年齡增高,男性稍多於女性。該病的主要臨床特點:靜止性震顫、動作遲緩及減少、肌張力增高、姿勢不穩等為主要特徵。

3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病目前不能**,但合理**能很好的控制症狀。關鍵是要確診是帕金森病還是帕金森綜合症,症狀一樣,病名就差幾個字,**方面差別還是比較大。帕金森病早期用藥還是能很好控制症狀,但要注意減毒增效,最好能長期在專科醫生指導下用藥。

中晚期腦起搏器**也是比較好的對症**的辦法。千萬不要詳細一些**、**等不負責任的說法。

4樓:麼凝安

帕金森病是一種神經病變,是神經系統發生的退行性疾病,不能徹底**,一般**以延緩疾病進展,控制症狀發作,提高生活質量為主要**目的。

帕金森病常用的**手段為藥物**,常用的**藥物有左旋多巴、多巴胺、金剛烷胺等,進行**。

帕金森病**,以早期發現,盡早進行干預**最好,有效控制病人症狀,延緩疾病程序,發現越晚,**不及時,疾病進展就快,帕金森病人最終可能會發生臥床,或者失去自理生活能力,死於併發症。

5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早期是可以得到控制的。早期能正確診斷和及時**,只能控制一部分症狀,不控制病情進展,也不能**。對於小於65歲的帕金森病人,不伴有智力障礙,可以給予司來吉蘭、普拉克索、泰舒達、金剛烷胺等**。

如果病人大於65歲,伴有明顯智力障礙,可以首選複方左旋多巴。

6樓:陌兮落希

帕金森病不但不能**,以目前的醫療水平尚不能完全控制病情進展,每年均有不同程度的加重,雖然進展程度較緩慢,但每5年會有明顯的進展,進展情況具有個體化,取決於個人情況、醫療情況,積極**後早期狀態能夠維持10年,已是最好效果,能維持15-20年是非常理想的狀態,但大多數患者在發病10年後,生活就不能自理了。

7樓:肉肉的渣渣豬

你好,帕金森病屬於大腦中多巴胺缺乏導致的疾病,一般需要補充多巴胺類物質。

指導意見:一般不能直接補充多巴胺,而是使用左旋多巴製劑,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神經病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8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是不能夠完全**的,是不能夠完全**的,只能夠吃一些藥,延緩病情的進展,延緩必應僅僅展你必須去當地的專科,當地的神經內科去好好的看一看,調一下藥。

9樓:耳冬三點瓦

帕金森能治好或者是控制的住嗎?我覺得帕金森如果是能夠徹底的**的話,我覺得這是呃說大話的,因為目前的那個醫療技術水平的話,只能是控制他的症狀。

10樓:都都

帕金森能治好嗎?或者能控制住嗎?一般的情況下,治不好也控不制不不住的能控制,不發展,這就是最好的了。

11樓:喜歡ps的笑笑

帕金森病無法**。帕金森病是中樞神經系統的退行性疾病,隨著年齡的增長症狀會逐漸加重,不能緩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早期能正確診斷和及時**,只能控制一部分症狀,不控制病情進展,也不能**。

13樓:海濤

帕金森可以治好嗎?帕金森當然會治好正常的,會治好的,怕你生是可以治好的,什麼事情怕你生都是可以有人治好了**藥藥才。

14樓:網友

帕金森只能是控制住,不往下發展已經就到了極限,很難**的一種頑固性的病。

15樓:麟愉

這個一般是很難**的。

16樓:帳號已登出

呃謝邀。自我痊癒是指不憑藉藥物只靠生物體自我調整就痊癒嗎?外行人覺得不能夠吧,得帕金森病的主要促發因素是年紀大了吧,細胞衰老是不可抗力,隨著細胞衰老必然要造成各種酶的減少,黑色素堆積,然後如何如何影響發病就不是很清楚了。

覺得自我痊癒是不大合理的,最好是提前預防吧,這病真的是不好治的呀。

17樓:網友

帕金森能治好嗎?或者能控制住。帕金森是可以**的,也可以控制住,只要用藥物就可以中西醫結合效果更好。

帕金森可以治好嗎?

18樓:飛越密霧

帕金森是不能徹底**的,但用藥後可以很好的緩解症狀,繼續規律服藥,**的目的主要是緩解症狀一改善生活質量,帕金森目前不能完全治好但可以控制,帕金森是病的**,現在主要還是綜合地運用各種方法來阻止或者是延緩它的發生和發展,如果還是比較好的,所以目前沒有特效辦法一般是靠控制病情進展,如果病情控制好的話,就算**效果好了。

帕金森**是乙個世界難題。目前帕金森氏,只能通過藥物控制症狀,目前對帕金森病**尚無有效的好方法,目前帕金森症候群的**方法就是仍以藥物**為主,恢復紋狀體和地質系統平衡應用抗膽鹼能和改善地質功能藥物,改善症狀,保持基本的生活質量。

細胞移植是將自體腎上腺髓質或一起胚胎中腦黑質細胞移植到患者紋狀體中,糾正地質缺乏帕金森氏病運動症狀是帕金森的**方法。

19樓:建雋利

帕金森不能**。

目前還沒有很好的方法能夠完全**帕金森病,帕金森病只要規範的**,它的症狀都能得到控制,只是它進展的速度比較慢。

如果帕金森病的症狀,經過**了以後完全緩解了,那可能就不是帕金森病,可能是繼發性帕金森氏綜合症,如一些藥物造成的帕金森氏綜合症,一旦停了藥以後,經過規範的**,它的症狀基本上可以恢復正。

20樓:群眾利益

帕金森病不能徹底**,但一定要積極**。

目前來說,帕金森病還沒有**的辦法,但有很多方法可以控制和減輕症狀。通過合理的綜合**,使得帕金森患者完全可以達到控制症狀,維持高水平的運動功能和生活質量。多數患者至少在起病的最初幾年能夠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甚至幾十年都可以生活自理。

帕金森病是一種進行性的退行性疾病,不管是藥物**還是手術**,都是只能針對症狀進行**,並不能從根本上**帕金森病。

帕金森能徹底治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疾病一般是不能**的,與年齡也是有直接關係的,出現疾病之後要根據自身的病情選擇醫囑用藥**,並且在飲食方面要注意避免菸酒,濃茶,咖啡,碳酸飲料,定期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

22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是不能治矛的,現在全世界都在研究如何把帕金森徹底治予己成課題,現在老年人得帕金森病的挺多的。

23樓:環靈楓

但是很難治的,**的,因為這個疾病比較頑固。

帕金森能治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帕金森目前存在的較多的**方法,藥物**和手術**為主。藥物**多以美多芭為主,但是美多芭為批量生產的藥物,成分完全一樣。帕金森表現的症狀每個人都不盡相同,因此用於每個人身上的效果也差異較大。

並且美多芭等藥物,前期會有一些得到改善的,但是渡過一段時間蜜月期以後,藥物的效果會大幅下降,開關現象十分明顯。長期的西藥**帶來的***也會讓身體承受極大的負荷,並且會對心腦造成影響,造成神經絮亂,肢體僵硬,出現幻覺等現象。而手術**拋開昂貴的費用不說,預後也沒有想象中這麼好,會有**的出現,因此對於帕金森的,系統性的**並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舒震止顫湯屬數十年中醫精華總結,基於四診中的望聞問切,對於帕金森,以探求**、病性、病位、分析病機及人體內五臟六腑、經絡關節、氣血津液的變化。在多年臨床經驗以及大量患者**典例的基礎上,以平肝熄風,活血通絡或鎮潛定顫為優,以內風之善動、痰之善變為特點,益肝腎,促使大腦的細袍得到函養,判斷邪正消長,以辨證論治的原則進而得出**病灶,歸納證型,來進行針對性的應對**,使人體達到陰陽調和而恢復!

25樓:天壇徐俊

28.帕金森病應該怎麼**。

26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帕金森就目前來說還是無法**的。雖然無法**,但可以通過藥物、手術控制病情的發展。主要會降低生活質量,可能致殘,但一般不影響壽命。

27樓:職場達人愛五一

**不好,這個病症基本上只能通過藥物的攝入來讓這個病症緩解症狀,當然無論吃多少藥,這個病還是會發生的。

28樓:a鈥唄鈥唋

帕金森治不好的。帕金森會讓人的身體發生癱瘓,目前科學和醫學都沒有可以**帕金森的要素出現。反過來說,目前帕金森是絕症。

29樓:農家小妹婉兒

帕金森治不好的,目前為止。只能是藥物緩解症狀。這是一種醫學處理的問題,原理也是比較錯亂的,所以這是特別難的。

30樓:溫柔的女人

這樣的病首先找到根源是可以治好的,根據病情的輕重來進行**,有些病人是可以**的,但是有些病人是不行的。

31樓:網友

帕金森還是比較難**的一種疾病,早期的帕金森可以進行適當的控制病情,但要完全治好不是太可能。有些患者用藥後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改善的,手抖無力這個情況還是需要做一些**訓練的,還可以適當加一些理療。

32樓:dj林林

得了這樣的病,其實想治好的話真的是太困難了,因為它是神經系統的一種疾病,說不定什麼時候就犯病。

33樓:小塔

帕金森不可以治好,這是一種慢性疾病。很頑固,還會遺傳給下一代,主要是出現手抖的乙個情況。

34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是一類多發於中老年人的慢性神經功能退行病變,會逐漸影響到生活以及身體,帕金森病具有早期發病隱匿,病程較長的特點。帕金森病目前存在的**方法包括藥物**,手術**和上方清顫湯等等。

帕金森病屬於一類疑難雜症,但是隨著合理的應對調治是可以達到症狀消失,逐漸恢復正常人的生活水平來恢復自信的。

上方清顫湯基於近四十年經驗總結得出,對症調治隨症加減。

第一階段:以平肝熄風、化瘀解表,祛痰,化瘀,使之氣血執行,使腦部中樞神經正常運轉;

第二階段:以鞏固為主,濡養筋脈,舒筋止顫,鞏固腦部中樞神經系統的運作,阻止腦部細胞受損,使腦部恢復運轉;

第三階段:以固本培元,益氣養血,調節腦部血氧、降低黏稠度,鞏促進大腦神經元細胞分化,養元扶正氣,防**。

35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是乙個很難**的病,然而,卻可以通過有效的**可以降低這個病對患者的危害。

36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本身屬於一類慢性神經功能退行病變,會隨著時間不斷加重症狀。因此帕金森病本身是很難醫治的。古時《證治準繩·雜病·顫振》說道:

「顫者,搖也;振,動也。筋脈約束不住而莫能任持,風之象也。其亦有頭動而手足不動者,手足動而頭不動者,皆木氣太過而兼火之化也。

」指出了本病的臨床特徵。盧順義認為,帕金森屬於中醫「顫證」範疇,主要累及肝腎,致肝腎虧虛,痰瘀內生,阻滯腦絡是發病基礎,以致肝風內動。認為本病的發生是動靜平衡失調,導致不能維繫動與靜的互相協調、互相約束的平衡關係,故發為肢體震搖不止。

上方清顫湯。

基於盧老近四十年中醫精華總結,以四診中的望聞問切,對於帕金森,以探求**、病性、病位、分析病機及人體內五臟六腑、經絡關節、氣血津液的變化。在多年臨床經驗以及大量患者**典例的基礎上,以平肝潤結,熄風通絡,用以對症帕金森震顫之症,在階段性的調治過程中,促使大腦的細袍得到函養,以辨證論治的原則進而得出**病灶,歸納證型,來進行針對性的應對**,使人體達到陰陽調和而**!

上方清顫湯對於帕金森,是從整體觀基礎上逐步建立起來的。從整體觀念來出發,分階段進行針對調治。在及時調治之外,還利用季節來進行防治。

盧老基於多年的臨床經驗與豐富的知識儲備,結合對古代經典理論和方劑的研究,結合盧老自身的獨特的認知而成,處方從肺、脾、肝、腎不同方面立意調整,分步驟的,合理應對調治帕金森病。

帕金森能治好嗎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中醫對帕金森 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 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 心 肝 脾 肺...

帕金森能治好嗎

帕金森病患者飲食需要注意 第。一 要攝入足夠的能量 蛋白質和營養元素。第。二 在使用 帕金森病藥物時,建議正常蛋白攝入,不要吃太多。蛋白質類藥物對於左旋多巴的吸收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在服用左旋多巴的時候,一定要避開吃飯的時間段,一般是建議餐前一小時或者是餐後兩到兩個半小時再服用該藥。帕金森病患者應該多...

帕金森能治好嗎?

帕金森綜合症屬於神經系統疾病,主要見於老年人,表現為靜止性震顫,可以是手部震顫,也可以是頭部震顫,其次是表情木僵。此病完全 的可能性不大,但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多巴胺類藥物控制症狀。平時應避免菸酒,注意生活規律,防止情緒波動。目前還沒有 帕金森的方法只能通過藥物或者手術,延緩患者的病情發展,改善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