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能治好嗎?暈車能徹底治好嗎?

2022-12-04 06:25:04 字數 1243 閱讀 4655

1樓:息斯敏廣告

有幾個方法。

1.胃復安:

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

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幹、頭暈等***。

2.鮮薑: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聞,使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交薑片貼在肚臍上,用傷溼止痛膏固定好。

3.桔皮: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兩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也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4.風油精:

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5.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會暈車。

6.傷溼止痛膏:

乘車前取傷溼止痛膏貼於肚臍眼處,防止暈車療效顯著。

7.指掐內關穴:

當發生暈車時,可用大拇指掐在內關穴(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腕橫紋上約二橫指,二筋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想要克制就去多坐車,不要因為這樣而害怕坐車,那只能讓你更加害怕,開始有事情就坐短途的,以後坐長途的,還有呢以上朋友說的防治也要試,而且知道由什麼引起你嘔吐,比如說有些人坐車吃飯和不吃飯就不一樣,那是因為胃部空蕩,在車的顛坡下造成嘔吐,有些是因為耳朵,所以上車聽*****可以解決。還有很多,自己去網上查(輸入什麼原因可以造成暈車),也可以自己找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一點生薑,把姜切成小片備用。以後坐車的時候含一片在嘴裡就可以減輕暈車,但是姜可不怎麼好吃啊。

4樓:悠悠蝴蝶

有的人是天生的,有的人是因為沒有休息好或吃飯太飽或空腹。但是暈車,暈船症狀是可以減輕的。除了上邊大家提到的一些方法,那都是治標不治本。

不妨增強體質,多加鍛鍊身體。這才是長久和根本的方法。祝暈車的朋友都能快點脫離苦海。

5樓:天天冷知識

暈動症需要長期持續的**,一般包括脫離致病環境、手術**和藥物**,如抑制中樞神經系統興奮的藥物、降低副交感神經興奮性的藥物等。同時該疾病還可以通過適應性訓練**、平衡功能訓練**、脫敏訓練**來緩解症狀。

6樓:勇哥有妙招呀

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

暈車能徹底治好嗎?

癲癇能徹底治好嗎?癲癇可以治好嗎

癲癇又不是絕症,只要真對原因 應該徹底治好。癲癇病不是不治之症,為什麼久治不癒?每個患者的 病情,患病時間長短,疾病的嚴重程度,患病時年齡大小都不相同,用藥千變萬化。再說西藥只能控制不能 時間再長也沒有 只是控制,疾病只能一年比一年重。這樣 何時是盡頭更不要說西藥的毒 中藥 應該以脈診斷 一人一方,...

帕金森能徹底治好嗎?

帕金森沒有辦法完全 這是一種神經系統病變引起的疾病會隨年齡增長,時間推移加重,一些患者很嚴重會發生神經元遞質改變。導致腦功能異常神經受損,這種損傷是不可逆的,所以沒有辦法徹底 和家族因素有關。需要長期臥床 帕金森到目前為止是不能徹底治好的,等以後科學發展了,有可能會被治好的。帕金森病尚不能被 因為帕...

暈車用什么藥能治好,暈車用什麼藥能治好

1 胃復安 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 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 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 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幹 頭暈等 2 鮮薑 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