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治得好嗎?得了帕金森可以治好嗎?

2023-01-27 06:20:04 字數 4935 閱讀 4023

1樓:瀟灑陸陸

帕金森病是一種神經退行性疾病,它不能完全治好。但是目前有很多藥物,可以延緩這種疾病的程序或者控制症狀的發展,像常用的藥物,有左旋多巴、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抑制劑,以及比較老的藥,比如金剛烷胺、安坦等等。

藥物的種模擬較多,可選擇的餘地也比較大,使用這些藥物可以很好的控制患者的症狀,延緩患者疾病的程序,但是隨著疾病的進展,帕金森病的病人的症狀會越來越突出,即使使用很多種的藥物也不能再控制症狀的進展,患者最終可能會臥床或失去自理的能力,或者死於併發症。

2樓:魚勾魚線

帕金森病是一種中樞神經系統的慢性退行性病變。出現帕金森病症狀的時候,腦子裡面產生多巴胺的細胞已經減少了百分之七八十,所以這個病是不能**的。所有的臨床**,包括藥物的**、**的**和手術的**等等,都只是改善症狀,而不是**疾病。

這就像高血壓、糖尿病一樣,得了病就要吃藥,而且吃藥要伴隨終生,不能**。

3樓:雨宮甜

帕金森病患病以後,病人或者家屬非常關心,花錢去**帕金森病能不能**,甚至想做手術,做完手術以後帕金森病是否能夠徹底**。目前不論是在中國、美國還是在歐洲,在世界範圍內帕金森病的機理還並不是完全研究透徹的,因此帕金森病目前還不能被徹底**。但是即使帕金森病不能被**也不能喪失信心,現在隨著醫學的發達,**方式越來越多。

得了帕金森可以治好嗎?

4樓:消化道砍綴

目前得了帕金森這個病是不可能**的,只能通過藥物來控制病情,但是具體能到什麼程度這個不好說,一年比一年嚴重,這也是正常現象,你可以去醫院的神經內科,再進一步諮詢。

帕金森可以治好嗎?

5樓:星碎痕淚雨

藥物**:藥物**這一帕金森氏病的**方法,並不能根本**帕金森氏病的進展,亦無**本病的藥物。無論選擇何種藥物,均應小劑量開始**,直到產生最佳效果或出現副反應劑量,突然停藥也是錯誤的,易引起肌強直或神經阻滯劑的惡性症候群。

伴發抑鬱者可選用抗抑鬱藥物;如有精神病性症狀,選用錐體外系副反應小的抗精神病藥物,如利培酮等。外科**藥物**的副反應常見,應在醫師的指導下用藥,定期複查。如已痴呆,按痴呆**,這樣的**方法是對於輕度的帕金森氏症比較有效果的,是能夠比較好的解決帕金森氏症問題的。

手術**:一般來講,對早期的帕金森氏病患者應首先採取藥物**,而帕金森氏病的**方法之藥物**3~5年後效果減退,出現了「開、關」波動現象,異動症和「劑末」惡化效應,病情會變得更加難以控制,這時候就應考慮外科**,因此對於帕金森氏症來說,如果已經是屬於比較嚴重的時候,那麼就要選擇手術了,這樣才可以讓我們緩解帕金森氏症的傷害了。

中醫藥**:帕金森氏病雖是近代有西醫命名的,但是此病在古代以有之。中醫對帕金森氏病的**已經形成一套完整的**方案,望聞問切,辯證審因,隨證立法,以法選藥,專人專方,採用針、藥、經、推、穴綜合手段聯合應用,對帕金森氏病的**效果不是太明顯,所以對於中醫**帕金森氏症的方法,我們還是應該理智的對待,不能抱以特別大的希望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症這種病是一種很難治的病,應該說目前世界上的醫療水平還達不到**,要求所以是治不好的只能靠藥物來維持。

7樓:現在

帕金森病目前是不可能**,不論是採用藥物口服,或者是手術**等都不能完全緩解,只能來改善患者的臨床症狀。特別是在疾病的初期,藥物的敏感度還是比較不錯,當患者口服上藥物之後,患者的症狀有可能明顯的緩解,

帕金森病能治好嗎?怎樣治?

8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屬於一類神經功能退行類病變,症狀會逐漸加重,本身是很難治好的。

帕金森病會引發典型的手抖、頭抖腳抖、身體僵硬、行動緩慢不穩等特徵,進而影響生活。

帕金森病雖然可怕,但是並不代表它是不治之症。

上方清顫湯屬數十年中醫精華總結,基於四診中的望聞問切,對於帕金森,以探求**、病性、病位、分析病機及人體內五臟六腑、經絡關節、氣血津液的變化。在多年臨床經驗以及大量患者**典例的基礎上,以平肝熄風,活血通絡或鎮潛定顫為優,以內風之善動、痰之善變為特點,益肝腎,促使大腦的細袍得到函養,判斷邪正消長,以辨證論治的原則進而得出**病灶,歸納證型,來進行針對性的應對**,使人體達到陰陽調和而**!

9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若不早期發現,早期**,病情就會進一步惡化,甚至導致勞動力喪失,生活不能自理,僅限於輪椅生活,後果將不堪設想!龍元熄顫湯專家組目前在**此病方面有著理想的藥物和行之有效的方法,運用我國傳統醫學對腦病的**經驗理論總結、形成自己獨特的理論體系,其豐富的**經驗和方法,可減少美多巴的劑量與用藥次數,控制病情發展,療效遠優於單純服西藥。

西醫**帕金森的侷限性太大,目前**帕金森病服用西藥並不是真正**帕金森病的正確方案,這是廣大患者對該病的乙個很大的認識了解誤區,西藥服用它帶有很大的***,最主要是隨著時間加長,服用的藥劑量不但要增加,同時它會加速病症的惡化。

西醫臨床**帕金森已進入瓶頸,不是**帕金森效果不理想,就是**帕金森的***很大。西藥**帕金森病有100多年歷史,**帕金森病的藥物品種也在不斷增加。西醫用藥一般從小劑量開始,隨著時間的推移,**帕金森的藥量越來越大,維持時間越來越短,中毒症狀越來越明顯。

絕大部分患者長期服藥會出現藥量增加、而**帕金森的療效減退,或突然出現運動障礙及損害肝腎等***。從手術**帕金森來看,手術後仍要繼續用藥物控制帕金森病症狀,手術**帕金森半年後,**帕金森的療效便逐漸減退,還可能帶來較嚴重的併發症。西醫的幹細胞****帕金森,《自然醫學》雜誌已有報告說它可能導致腫瘤。

常規西醫**帕金森***大,且不能阻止帕金森病情發展的情況已成為長期困擾醫學界**帕金森病的一大難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是一種神經系統疾病,現階段西醫仍不能明確該病的**,盧老大夫認為帕金森病的病發主要侵及肝、腎、經絡,腎氣虛是病發本質,在此病理基礎上,以熄風止顫為基礎,重在滋補肝腎,補充氣血,化痰通絡、調和陰陽,臨證採用龍元湯**時應從整體出發。

帕金森病是一種神經系統退行性疾病,很多人患病後開始服用西藥按部就班的**,但是現階段**的常規藥物,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這是很大的乙個誤區,常規的西藥長期服用往往帶有很大的***,伴隨著時間延長,服用的藥劑量不僅要增加,另外它會加速病症的惡化!

西醫臨床**帕金森已進到瓶頸,**帕金森的藥物品種也在持續增加,伴隨著時間的推移,**帕金森的藥量越來越大,保持時間愈來愈短,中毒症狀愈來愈突出。手術後仍要繼續服藥控制帕金森症狀,手術**帕金森半年後,**帕金森的療效便逐步減退,還將會帶來較比較嚴重的併發症。常規西醫**帕金森***大,且不可以阻止帕金森病情發展的情況已成為長期困擾目前**帕金森的一大難題。

帕金森能治好嗎?

11樓:穿鞋走過

帕金森病目前是不能**的,但也有很對多的方法可以**,比如藥物**、****、帕金森的手術**等。帕金森病目前是不能**的這一類疾病,不能**,但是有很多方法可以來**,主要的方法包括以下。第一大類就是藥物**,藥物**帕金森有很多藥物可以選擇,包括多巴胺能這一大類藥物。

第二大類包括抗膽鹼藥。第三類藥金剛烷胺,第四類藥叫多巴胺受體激動劑。第五類藥叫做mao-b抑制劑,這裡邊有司來吉蘭、雷沙吉蘭。

第六類藥有comt抑制劑。藥物有很多,根據患者不同的年齡、智慧型狀況,他從事的職業等等,可以有很多藥物選擇。除此之外,帕金森還可以做****,大家一定要重視帕金森病人的****。

第三大類就是帕金森的手術**,對於哪些呢?對於吃口服藥物效果不好,加量之後出現異動症,這類的患者可以選擇手術**,也就是說我們經常提的叫做腦起搏器,這麼乙個手術**。除此之外,我們對帕金森病人還要關心他的心理健康,因為很多患者合併焦慮。

總的來說,帕金森它不是乙個單一的**,我們需要從患者的藥物、飲食、心理、**等等各方面綜合起來,對患者加以**。

帕金森可以**好嗎?

12樓:九方芮佳

不金身可以治好嗎?一般來說是不可以能治好的,因為他是腦細胞受到了損害,就應該控制他嗯,減少它繼續發展嚴重的嗯,**況,多吃一些營養腦細胞的,叫他精神能得到嗯,愉快開心,這樣祝福的調理他,減少他病情加重的主要原因。

13樓:網友

帕金森不能**。

目前還沒有很好的方法能夠完全**帕金森病,帕金森病只要規範的**,它的症狀都能得到控制,只是它進展的速度比較慢。

如果帕金森病的症狀,經過**了以後完全緩解了,那可能就不是帕金森病,可能是繼發性帕金森氏綜合症,如一些藥物造成的帕金森氏綜合症,一旦停了藥以後,經過規範的**,它的症狀基本上可以恢復正常。

14樓:浩海盼柳

德巴金是一種**癲癇的藥物,這種藥物是一種靜脈應用製劑,僅用於患者處於圍手術期或者一些特殊的原因,不能夠口服藥物時才採用這種方式。

具體的用法可以將藥物溶解於生理鹽水中,持續靜脈點滴24小時,或者是每天分為四次靜脈點滴。分次點滴時,每次時間需要乙個小時左右,如果停止靜滴時,需要立刻給與口服給藥來補充有效的成分。口服劑量可以用以前的計量或者是調整以後的劑量。

該藥物常見的不良反應,是血液系統的不良反應,常見的有:血小板減少;罕見的有:全細胞減少、貧血以及白細胞減少等等;神經系統不良反應有:共濟失調以及痴呆或者伴有可逆性的腦萎縮。

15樓:不同男子漢

帕金森病目前治不好,不過經過積極**後,可改善患者的症狀,延緩病程,達到好的**效果。

16樓:智利在路上

帕金森在一般情況下是不能完全**的,需要長期的服用藥物來控制症狀。帕金森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神經內科疾病,病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加重。對於帕金森的**,需要做到早發現早**,這樣才能把病情控制住。

在**方面,大多數都是以藥物**為主,一些較為嚴重的患者也會採取手術**的方法,對於患者的恢復是很有幫助的。帕金森患者可以在平常生活中,適當的參加一些戶外體育運動,來緩解患者的疼痛感,也可以很好的改善患者的走路姿勢。

17樓:五糧最愛

可以用藥物控制病情和症狀,一般**較不易。

帕金森能治好嗎,帕金森病能治好嗎?怎樣治?

帕金森綜合症的 方法,包括對運動症狀和非運動症狀的 通常需採取綜合 包括藥物 手術 運動 心理疏導以及照料護理等。帕金森藥物 作為首選,且是整個 過程中的主要 手段,手術 是藥物 的有效補充,藥物 以達到有效改善症狀,提高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為目標,提倡早期診斷 早期 堅持劑量滴定,以避免產生藥物的急...

帕金森能治好嗎?帕金森病能治好嗎?怎樣治?

帕金森是一種常見於中老年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主要表現為病人動作緩慢,手腳或身體的其它部分的震顫,身體失去了柔軟性,變得僵硬 沒有感覺。它是乙個長期性的疾病,一般說來它不會很快地威脅患者的生命,很難治好,在疾病的早期,藥物可以很好地改善症狀,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藥物是左旋多巴製劑。帕金森病是一種神經退行...

帕金森能治好嗎?帕金森病能治好嗎?怎樣治?

帕金森病是一種神經退行性疾病,它不能完全治好。但是目前有很多藥物,可以延緩這種疾病的程序或者控制症狀的發展,像常用的藥物,有左旋多巴 多巴胺受體激動劑 單胺氧化酶抑制劑,以及比較老的藥,比如金剛烷胺 安坦等等。目前的醫療技術不能 帕金森。對於帕金森目前存在的較多的 方法,藥物 和手術 為主。藥物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