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帕金森能治好嗎?

2023-03-06 20:05:02 字數 4083 閱讀 7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帕金森這個病是不好治的, 這個病比較頑固,但你只要生活作息規律,適當鍛鍊,也是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的。

2樓:來自仙寓山和藹的山核桃

帕金森病是不可能**的,用藥物**只能控制患者的臨床症狀、減緩病情發展速度等。所以當患者出現症狀之後,也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應該就診於神經內科門診。在大夫的指導下,口服相應的藥物來進行**,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等。

診斷帕金森病需要結合患者的臨床症狀以及完善相應的檢查等。帕金森病只能對症**、改善症狀,不能完全**。帕金森整個病程是間接性、走上坡路,病變程度逐漸加重,所用藥物只是使其進展程度減輕或症狀稍輕,患者能生活自理,減少不適感。

但對於帕金森病,很難完全**,因為用於**帕金森病的藥物***較大,後期會出現異動症、開關現象等症狀波動。開始用藥時,**程度是維持生活即可,**70%-80%症狀,不建議將症狀完全緩解,通常是小劑量、滴定,能使患者生活自理,不影響一定社會功能即可。帕金森病到現在還不能**,因為帕金森病變在腦部,主要是由於中腦黑質多巴胺能神經元退化,即神經元越來越少,紋狀體多巴胺也減少,以及腦內發現異常蛋白聚集,在病理上發現小體,稱為路易小體形成。

帕金森病是神經系統變性病,神經系統所有的變性病目前還沒有能夠**,但早期診斷、早期**可以明顯改善患者生活質量,包括可以為患者補充多巴胺的不足,還有促進患者多巴胺分泌,減少多巴胺代謝藥物,很多新藥都在不斷研發出來,還有外用貼劑等。

另外對於帕金森病患者進行****,也可以延緩疾病發展。而且現在針對帕金森病患者發展到一定程度後,可以通過外科手術方法,dbs手術即腦起搏器,減輕患者症狀,明顯改善患者生活質量。

3樓:曉怡

我覺得雖然帕金森目前不能**,但是早發現、早**,一般可改善病情的。此外適度的**訓練還有助緩解病情,帕金森病關鍵是要早發現、早**,早期的**效果還不錯,是能夠抑制其發展的。

4樓:網友

帕金森症候群能治好嗎?

雖然可以**,但其無法**。

帕金森病是可防和可控的。及時發現、系統**對於抗擊帕金森病尤為重要。

中醫對改善帕金森病引起的運動遲緩、靜止性震顫、「面具臉」等症狀效果顯著。

帕金森病病情呈進行性加重,因此提倡早期發現、早期**,以求更好地改善症狀,延緩疾病進展。

最好能對患者進行全病程、全方位的管理。與此同時,藥物**是帕金森病的首選方法,盡可能以小劑量達到滿意的臨床效果和不出現***的適宜劑量維持。但是目前還沒有**帕金森病的藥物,口服藥只能延緩病程。

另外,不要亂吃藥,要聽從醫囑,合理用藥,不要擅自增加藥量,避免藥物中毒的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症候群是慢性疾病,痊癒可能性基本為零,但是可以延緩疾病的發展,提高患者的生命質量,得了帕金森症候群,還是要早期干預避免進入進展期。

6樓:濛濛的小灰

帕金森綜合症目前沒有乙個可以完全**好它的方法。

7樓:合順南京公司註冊

截至目前為止帕金森病沒有徹底**的方法,因此無法徹底治好。目前帕金森病的**,主要是進行運動症狀和非運動症狀的對症**,包括藥物**、手術**、運動**、心理疏導和照料的護理。藥物**為首選,是整個**過程中的主要手段,手術**是藥物**的一種有效補充手段。

藥物**一般包括應用多巴胺受體激動劑、複方左旋多巴、單胺氧化酶抑制劑、金剛烷胺、抗膽鹼能藥物、comt抑制劑等,可以單用或兩、三種進行合用。用藥的原則是要達到有效的改善症狀,以提高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為目標。提倡早期診斷、早期**,盡可能的改善症狀、延緩疾病進展、提高病人生活質量,同時進行****,也是非常重要的手段。

8樓:匿名使用者

1、 突然得了帕金森病能治好嗎?這個是乙個很多人都關心突然得了帕金森病的病人,還是慢慢越來越嚴重的帕金森的病人,其實是沒辦法**的,只可以通過**進一步的控制,減少惡化的。

2、 建議帕金森的病人不要因為帕金森無法**就鬱鬱寡歡,甚至有一種破罐子破摔的心態和不**的心態,還是需要積極的**的。貴在堅持鍛鍊和積極樂觀的心態,也可選用美多巴或息寧控制病情。

3、 帕金森的病人不可以亂吃藥物的,不可以自己隨隨便便家喲的,帕金森服藥是有規則的,需要根據帕金森發作的的作用機制不同,所以用不同的藥。一旦帕金森的病人有其他疾病的時候,需要慎用藥物,避免出現併發症。

注意事項:一旦帕金森的病人有其他疾病的時候,需要慎用藥物,避免出現併發症。而且帕金森的病人貴在堅持鍛鍊的,而且需要有積極樂觀的心態去**的。

9樓:白考的魚

帕金森是不能夠完全**的,因此提醒廣大患者不能聽信虛假的謠言,聽信帕金森是可以**的。帕金森患者通過用藥的**,症狀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能夠提高患者的生活**,但本身這個疾病是不能被**的。此外,一些患者在剛開始服用的藥物的時候,效果非常好甚至可以恢復到和正常人一樣,這種現象稱之為帕金森的蜜月期,但是隨著疾病的進一步發展,症狀會逐漸的加重。

日常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在目前而言不能**,但通過規範的藥物**,並配合運動和**訓練、心理輔導和社會支援,可以使早期的帕金森病人得到良好的**效果,甚至恢復工作能力。

11樓:念捻不忘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抗爭。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髒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12樓:茂煊

因為帕金森氏人體衰老,全身的功能出現了退化,而得到一種病,所以是不能夠治好的,可以通過中西醫結合,使病情緩和。但是不能**。

13樓:來自玄素洞閃耀的檸檬草

他精神病是一種老年的疾病,嗯,一般是**的可能性不大,只能通過藥物或者物理**進行維持。

14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目前沒有**的方法,包括藥物**和手術**主要是改善症狀、延長病人的生命、提高病人的生存質量。

15樓:網友

藥物**是帕金森病最主要的**手段,但是目前為止是沒有特效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英語:parkinson's disease),或譯巴金森氏病,中國大陸譯作帕金森病,台灣譯作帕金森氏症, 港澳譯作柏金遜症,是一種慢性的中樞神經系統退化性失調,它會損害患者的動作技能、語言能力以及其他功能。

17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如何判斷帕金森病病情?

帕金森病病情可根據以下標準進行分級,ⅰ級最輕,ⅴ級最重。

ⅰ級:一側症狀,輕度功能障礙。

ⅱ級:兩側肢體和軀幹症狀,姿勢反應正常。

ⅲ級:輕度姿勢反應障礙,生活自理,勞動力喪失。

ⅳ級:明顯姿勢反應障礙,生活和勞動能力喪失,可站立,稍可步行。

ⅴ級:幫助起床,限於輪椅生活。

要從根本上徹底**帕金森綜合症,必須通過調整和強化人體肝、心、脾、肺、腎功能,增強人體免疫力,活血化淤,溶解血脂、血栓,通經活絡,平衡陰陽,才能達到真正**帕金森綜合症的目的,以下是使用龍元熄顫的資料。

經過2000多例帕金森、腦萎縮患者的臨床觀察,詳細的記錄了患者服用後的反映。

·用藥15-20天,肢體,頭面部的震顫,抖動等症明顯減弱,逐漸消失。

·服用30-60天,肌肉僵直,手指僵直,掌握關節屈曲,不前傾等症基本消除。

·服用60-90天,動作緩慢,行動困難,走路前衝精神抑鬱,智力減退等問題得到徹底改善。

18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症候群能治好嗎? 雖然可以**,但其無法**。 帕金森病是可防和可控的。

及時發現、系統**對於抗擊帕金森病尤為重要。 中醫對改善帕金森病引起的運動遲緩、靜止性震顫、「面具臉」等症狀效果顯著。 帕金森病病情呈進行性加重,因此提倡。

帕金森治得好嗎?得了帕金森可以治好嗎?

帕金森病是一種神經退行性疾病,它不能完全治好。但是目前有很多藥物,可以延緩這種疾病的程序或者控制症狀的發展,像常用的藥物,有左旋多巴 多巴胺受體激動劑 單胺氧化酶抑制劑,以及比較老的藥,比如金剛烷胺 安坦等等。藥物的種模擬較多,可選擇的餘地也比較大,使用這些藥物可以很好的控制患者的症狀,延緩患者疾病...

帕金森能治好嗎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中醫對帕金森 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 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 心 肝 脾 肺...

帕金森能治好嗎

帕金森病患者飲食需要注意 第。一 要攝入足夠的能量 蛋白質和營養元素。第。二 在使用 帕金森病藥物時,建議正常蛋白攝入,不要吃太多。蛋白質類藥物對於左旋多巴的吸收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在服用左旋多巴的時候,一定要避開吃飯的時間段,一般是建議餐前一小時或者是餐後兩到兩個半小時再服用該藥。帕金森病患者應該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