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老根2片頭曲 是什麼歌名,劉老根主題曲演唱者是誰

2023-06-03 14:50:02 字數 1689 閱讀 6119

1樓:司馬給你上個痛

歌曲:圓夢(劉老根影視歌曲)

歌手:衡越 **:劉老根影視歌曲。

lrc歌詞 hot

列印預覽 劉老根,劉老根。

你是乙個啥洋人兒呀。

劉老根,劉老根。

你是乙個啥洋人兒呀。

劉老根,劉老根。

你是乙個你是乙個閒不住的人兒。

你是乙個你是乙個熱心的人兒。

music為了圓上那個夢。

你賭上了一輩子的情。

歷盡艱辛不回頭。

老牛拉套勁不鬆。

青絲變白髮。

改不了心中的愛。

條條皺紋記下了。

苦辣酸甜的風雨行程。

人生就是一場拼爭。

每天都在攀登。

爬上這座山。

越過那道嶺。

眼前又是一座峰。

人人都有乙個夢想。

每天都在圓這個夢。

圓上了愛圓上了情。

圓出個無悔無愧的人生。

劉老根主題曲演唱者是誰

2樓:高中化學劉丹老師

劉老根主題曲「只求無愧過百年」演唱者是趙本山。

劉老根》(又名:《草民劉老根》)是由趙本山、謝曉嵋執導,趙本山、范偉、高秀敏、李靜等領銜主演的喜劇。該劇主要講述德高望重的老支書被兒子頂下來後,去城裡生活了一段時間長了見識,回到家鄉搞旅遊餐飲業,到街上利用民間藝術吸引觀眾,在50歲時實現了自己讓鄉親們富起來的夙願的故事。

趙本山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遼寧省開原市,喜劇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著名小品演員,東北二人轉教授,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全國青聯委員 ,本山傳媒集團董事長。

2023年,趙本山主演了拉場戲《摔三弦》,一舉成名。2023年開始踏上央視春晚的舞台,連續十五年獲得**電視台春節晚會一等獎。2023年由個人投資主演的電影《男婦女主任》獲得第二十二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故事片獎,趙本山獲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趙本山首倡「綠色二人轉」,並創立了以演出「綠色二人轉」為主的「劉老根大舞台」。2023年蛇年春晚前,趙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擔任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副總導演兼任語言類節目總監。

3樓:匿名使用者

圓夢-劉老根。

作詞:何慶魁 作曲:楊柏森 演唱:衡越。

劉老根主題曲叫什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片頭:《求索》 片尾曲《圓夢》

第二部片頭:《無愧無悔過百年》 片尾曲《圓夢》

5樓:簡單小子啊

歌曲:只求無愧過百年(劉老根影視歌曲)

歌手:趙本山 **:《劉老根》影視歌曲。

只求無愧過百年。

作詞:何慶魁。

作曲:楊柏森。

演唱:趙本山。

腳踏黑土地。

頭頂一片天。

一撇一捺念個人哪。

活在天地間。

人間有正道哇。

歲月有更遷。

不圖英名流千古。

只求無愧過百年。

得臘梅依兒呦。

得臘梅呦依兒呦。

好馬不吃回頭草。

好鋼寧折也不彎。

得臘梅依兒呦。

得臘梅呦依兒呦。

老鷹剩下一口氣。

它也要鑽它一把天。

哎咳咳它也要鑽它一把天。

我叫金三順的片頭曲是什麼 謝

這首歌叫做 be my love 熱播劇集 我叫金三順 視聽 專題 xuh 11375 xuh 11634 xuh 11686 she is she is mr 不能分手的分手。be my love be my love mr 無法送走的愛。這六首超級好聽!韓文版本的是。中文版本的是 握不住的他 是...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的片頭曲是什麼?哪個年代的歌曲

第04集喬喬教許遜汪若海時彈唱的第二首 第09集許遜出獄途中彈唱的一首 第10集第一次喳琴前等待中高洋他們彈唱的 第10集第一次喳琴時彈唱的所有歌曲 第11集喬喬讀信時許遜彈唱的 第11集高洋聽見樓上的許遜彈結他 第12集第二次喳琴前時彈的 第12集第二次喳琴彈唱的第1部分 第12集第二次喳琴彈唱的...

電視劇集 非親姐妹 的片頭曲和片尾曲是什麼名字啊

放聲大哭 莊妮 非親姐妹片尾曲 看不見你的愛 莊妮 非親姐妹片頭曲 片尾曲 放聲大哭 片頭曲 看不見你的愛 電視劇集非親姐妹在哪個地方拍攝的?虛構的城市。很多電視劇集如果故事發生和地方沒有太大的關係的時候,會虛構地名,以免得一些無聊人士搞地域攻擊或者對號入座。電視劇集非親姐妹大結局是怎樣的 這些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