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能治好嗎?

2023-06-28 04:15:02 字數 5030 閱讀 7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綜合症屬於神經系統疾病,主要見於老年人,表現為靜止性震顫,可以是手部震顫,也可以是頭部震顫,其次是表情木僵。此病完全**的可能性不大,但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多巴胺類藥物控制症狀。平時應避免菸酒,注意生活規律,防止情緒波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帕金森的方法只能通過藥物或者手術,延緩患者的病情發展,改善患者的症狀,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疾病早期,有效時,藥物**,常用抗帕金森的精神類藥物,減輕患者症狀,手術治是抑制患者腦細胞的異常活動,從而改善症狀。

3樓:孤獨的人

帕金森不能**。

目前還沒有很好的方法能夠完全**帕金森病,帕金森病只要規範的**,它的症狀都能得到控制,只是它進展的速度比較慢。

如果帕金森病的症狀,經過**了以後完全緩解了,那可能就不是帕金森病,可能是繼發性帕金森氏綜合症,如一些藥物造成的帕金森氏綜合症,一旦停了藥以後,經過規範的**,它的症狀基本上可以恢復正常。

4樓:歧靈溪

帕金森是可以治好的,但時間較長,難度較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是治不好的只能吃藥控制病情不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能治好嗎。帕金森症候群它的主要表現是強直、震顫以及姿勢平衡障礙,具有並桐神這四大特徵的患者,可以說可以診斷為帕金森。帕金森病也分為原發性的帕金森病和繼發性的帕金森病,也稱為帕金森症候群。

如果是原發的帕金森病,它是屬於神經系統的退行性疾病,這一類的疾病是無法**的,也就說它一旦起病一定是呈進行性加重的趨勢,但是早發現早診斷,早**,合理的**患者的臨床症狀,會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同輪冊時對於延緩疾病的程序也非常有價值。如果是繼絕虧發性的帕金森病,它也有很多原因可以導致,例如說一些化學物質中毒,重金屬物質中毒,一氧化碳中毒等等,還有一些抗精神病的藥物,也可以導致帕金森症候群,如果屬於這一大類的原因導致的,假如能夠及早的發現,去除誘因合理的**,很多病人是可以完全緩解的,但是如果發現的不夠及時,又沒有經過正規的**,是很難完全**。所以帕金森病是屬於一種神經系統的退行性變,是否能治好要根據患者的疾病型別,以及**情況進行綜合分析的。

7樓:愛你寶貝

帕金森病目前不能**,但也有很多方法可以**,比如藥物**、****、帕金森手術**等。

患者可以使用多巴胺類藥物、抗膽鹼以及金剛烷、多巴胺受體激動劑、mao-b抑制劑、comt抑制劑等藥物進行**。根據患者不同的年齡、智慧型狀況,以及從事的職業等,選擇具體的藥物。

除此之外,帕金森患者還可以進行****。對於吃口服藥物效果不好,加量之歲伏衫後出現異動症的患者可以廳擾選擇手術**,即腦起搏器手術**。

除此之外,還需要關注帕金森乎腔患者的心理健康,因為很多患者會合併焦慮症狀。

8樓:網友

帕金森是能**好的,所以你不要擔心,你只要能夠積極的配合醫生,就可以**好。

9樓:昝韶利

帕金森能治好嗎 華健帕金森是老年多發症,一般是不能治好,只能緩解。

10樓:

帕金森氏病不僅無法**,而且在目前的醫療水平下,它仍然無法完全控制疾病的進展。

11樓:賈利秋

帕金森病螞棚目前的最核心的治悶腔則療方法是藥物**,而圓殲手術**是藥物**的補充,同時還應該進行運動**及心理**,目前最有效的抗帕金森的藥物有左旋多巴,或者是複方左旋多巴。另外,還有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抑制劑、金剛烷胺、抗膽鹼能的藥物,以及兒茶酚胺-o-甲基移位酶抑制劑。

12樓:ccc菜辣椒

帕金森雖然是一種很可怕的疾病,但是這種疾病是可以**的,**的方法主要有藥物**和手術**兩種,尤其是腦起搏器,**效果不錯,並森渣且在**的同時,患者應當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節律性的運毀春睏動,這樣纖念有助於延緩疾病的程序。

13樓:淘金勝手

帕金森不能**。

目前還沒有很巖雹檔好的方法能夠完全**帕金森病,帕金森病只要規範的**,它的症狀都能得到控制,只是它進展的速度比較慢。

如果帕金森病的粗亂症狀,經過**了以後完全緩肆念解了,那可能就不是帕金森病,可能是繼發性帕金森氏綜合症,如一些藥物造成的帕金森氏綜合症,一旦停了藥以後,經過規範的**,它的症狀基本上可以恢復正常。

14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帕金森病是不能夠治好的,他只能是起到乙個控制的作用,但是要想徹底的**,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15樓:來自淥江書院有野心的張角

帕金森綜合症也會有著比較嚴重的危害性,從當前來看基本上沒有辦法**疾病,但是卻大凳能夠有效達到緩解病情的效果,比如可以選擇放鬆鍛鍊,然後加強運動範圍訓練,進行平衡訓練,還有步行的訓練滾辯旅等等,如此就能夠有效改善病灶螞情,也具有促進病情恢復的效果。

16樓:錢寶公司

帕金森的話,目前好像還沒有治好的先例,但是盡量的可以控制病情。

17樓:網友

帕金森疾病是不會自癒的,帕金森主要的原因就是,使得體內多巴祥判胺的產生減少這種減少,可能與年齡有一定的關聯,也與衰老環境有很大的關聯,如果不去進橋宴伏行乾敏攜預,這種多巴胺的分泌為逐漸的減小,症狀就會逐漸的加重,所以,帕金森的患者一定要進行積極的**,才能夠控制病情。因此,患者一旦患有帕金森疾病如果不**,是不能夠自癒的,一旦出現了症狀,如靜止性的震顫機牆紙,以及異常的姿勢步態,就要進行對症的應用藥物來進行**了。

18樓:網友

帕金森不能**。

目前還沒有很好的方法能夠完全**帕金森病,帕金森病只要規範的**,它的山猛症狀都能得到控制,只是它進展的速度比較慢。

如果帕金森病的症狀,經過治逗裂橋療了以後完全緩解了,那可能就不是帕金森病,可能是繼發性帕金森氏綜合症,源吵如一些藥物造成的帕金森氏綜合症,一旦停了藥以後,經過規範的**,它的症狀基本上可以恢復正常。

19樓:九毛七

帕金森病屬於神經系統病變性病,目前以口服藥物**為主,隨著發病時間的延長,症狀會逐漸加重,**效果比較差一些,但是基本上不能**,需要長期用藥維持。

20樓:溜達遛彎

帕金森這種疾病是只能緩解病情,不能完全**,早發現早**早做**,才可以保證病情不向嚴重發展。

21樓:雁南飛

帕金森能治好嗎?帕金森是一種精神類的疾病,得上病非常痛苦,而且很難**,所以人們平時要多練習腦部。

22樓:ccc菜辣椒

帕金森雖然是一種很可怕的疾病,但是這種疾病是可以**的,**的方法主要有藥物**和手術**兩種,尤其是腦起搏器,**效果不錯,並且在**的同時,患者應當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節律性的運動,這樣有助於延緩疾病的程序。

23樓:網友

帕金森病尚不能被**,因為帕金森病是一種老年神經系統退行性疾病,是代表人類衰老過程中的生理訊號之一。帕金森病發作後會出現自主神經功能紊亂,肢體肌張力異常增高,隨著病情發展腦功能障礙也逐漸加重 ,患者的腦黑質多巴胺神經元出現不可逆性死亡,所以這種疾病不能**。

雖然不能被**,但可以通過藥物**等方法有效的緩解症狀,從而提高生活質量。患有帕金森病的患者需要終身服用抗帕金森病的藥物,如果停用藥物,症狀可能會反覆出現,甚至會有所加重。

早期帕金森病患者應及時**,對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有著很大的影響。在帕金森病早期可以使用複方左旋多巴,進入腦內後可轉化多巴胺,補充黑質紋狀體中多巴胺的不足,從而使多巴胺與膽鹼能神經遞質乙醯膽鹼達到平衡,起到替代**的目的,從而改善帕金森病症。帕金森病中期著重改善運動併發症,可採用藥物與手術相結合的**方法,同時進行****、中醫中藥**來延緩病情的進展。

帕金森病晚期以積極預防疾病併發症為主,通過有效的護理來延長患者的生命。

24樓:網友

帕金森是一種慢性進行性的變性病,所以無法**。但還需**,因為給予藥物**後可延緩病情進展,緩解患者症狀,提高生活質量。

25樓:暮靜雨

帕金森病早期表現為手腳僵硬、動作緩慢和震顫,如果不重視的話,發展到中晚期出現起步困難、翻身困難、身體易失去平衡。病人運動能力明顯受限,生活往往不能自理,需要他人照顧。嚴重影響著患者生活自理和生存質量,給家庭帶來了沉重的負擔。

病人第一步要認清這一現實,心態放平和。輕症病人要留意心態調整,多看書、勤動腦,常常出門行走,參與集體活動,分散注意力,生活要規律性,防止激動勞累,親人要多接觸病人,滿足他們精神上生活上的一些要求。激勵病人做--些自己感興趣做的事情。

不要讓病人緊張生氣,以防引起病情加重。有的病人思想負擔比較重,怕他人嘲笑自己,這時家屬、親戚朋友要給他安慰激勵,尊重病人,造就乙個溫暖和諧的生活環境。

帕金森病人在靜止時震顫也就是在自己不做事情時,閒著的時候會表現出震顫,如果不加以防治,發展到後期會出現肌肉僵硬的症狀,且生活不能自理,如吃飯,行動等都是障礙,嚴重性可想而知。帕金森後期併發症也是還有很多的,免疫力下降之後,疾病很容易就會找上來。

常常有人稱帕金森病治不好,但是通過中西醫藥物、心理**、**鍛鍊能夠延遲病況,有些人甚至是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生活的。**恰當病人壽命和生活並不會因此而受影響,能夠和大部分人一樣健康的活到老年,儘管現在還有沒有能完全治好帕金森病的方式,提前發現及時**還是能夠延遲病情嚴重的快慢,因此即使得了帕金森病,不放棄,找到正確合適的方式,一樣能夠治好,過上幸福生活。

26樓:網友

帕金森病的**主要是採用心理**、行為干預、藥物**及手術**。行為干預對病情早期是非常有用的,然後疾病的中期出現運動症狀,就靠藥物能夠**,改善症狀。目前還沒有藥物可以完全**,如果結合中藥就可阻斷疾病的程序,改善患者生活質量。

27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帕金森**方法需依據患者病情而定,具體如下:

1、早期患者病情輕微,生活能夠完全自理,無需服藥;

2、出現行走緩慢或肢體抖動明顯等症狀,建議口服藥物**,如果患者症狀不嚴重,患者症狀逐漸加重至中晚期或固定在輕微症狀,建議藥物維持**;

3、病情嚴重,如中晚期患者,口服美多芭或其它藥物不能維持,建議考慮dbs手術。dbs手術是新技術,需要專科醫生權衡患者有無適應症及禁忌症後,方可施行。

帕金森能治好嗎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中醫對帕金森 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 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 心 肝 脾 肺...

帕金森能治好嗎

帕金森病患者飲食需要注意 第。一 要攝入足夠的能量 蛋白質和營養元素。第。二 在使用 帕金森病藥物時,建議正常蛋白攝入,不要吃太多。蛋白質類藥物對於左旋多巴的吸收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在服用左旋多巴的時候,一定要避開吃飯的時間段,一般是建議餐前一小時或者是餐後兩到兩個半小時再服用該藥。帕金森病患者應該多...

帕金森能治好嗎,帕金森病能治好嗎?怎樣治?

帕金森綜合症的 方法,包括對運動症狀和非運動症狀的 通常需採取綜合 包括藥物 手術 運動 心理疏導以及照料護理等。帕金森藥物 作為首選,且是整個 過程中的主要 手段,手術 是藥物 的有效補充,藥物 以達到有效改善症狀,提高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為目標,提倡早期診斷 早期 堅持劑量滴定,以避免產生藥物的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