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灰色圓領T恤 五分牛仔褲,這樣穿你覺得怎麼樣呢?

2023-06-03 14:55:05 字數 688 閱讀 13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牛仔褲加t恤的搭配方式甚時尚,若果我有多餘的錢,我一定會去買這種衣服來搭配的。

2樓:撲苒悠水身

我認為這樣的穿搭非常好看,5分牛仔褲可以拉長你的腿部比例。讓人看起來更加的修長。

3樓:王祿

不好看。圓領t恤比較普通,搭配5分牛仔褲,感覺非常的奇怪。會顯得腿很短。

4樓:番茄味雞腿堡

我認為這樣的搭配更適合年輕人,年齡比較大的就不要輕易的選擇了。

灰色短款圓領t恤,加上黑色牛仔褲,你喜歡這種穿搭嗎?

5樓:安神的哥哥晚安

我很喜歡這樣的穿搭,看起來特別的酷。而且我也非常喜歡穿牛仔褲,所以我特別喜歡這樣的穿搭方式。

6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這樣的穿搭並不好看,黑色牛仔褲屬於深色衣服,而灰色t恤屬於淺色衣服,兩者搭配,顏色過渡很不自然。

7樓:水瓶問問額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穿搭,因為這樣的穿搭特別的簡約通勤,而且還非常的時尚潮流。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穿搭,這樣的穿搭非常的簡約,而且看起來非常的休閒,有一種別樣的感覺,穿起來也非常的舒服。

白t恤怎麼搭配牛仔褲,白t恤牛仔褲怎麼搭配

白t作為最簡單的單品可不是鬧著玩的,單穿一件襯衫搭配一條牛仔褲就非常簡單實用。腳踩一雙休閒範十足的運動鞋可以輕鬆凹出學生範,青春活力。白t恤牛仔褲怎麼搭配 白色t恤牛仔褲直接搭配就可以,白色和藍色很好看,並且可以襯托出褲子的乾淨。搭配運動鞋,或者是厚底帆布鞋都行。白t恤怎麼搭配好看 白色屬於經典色,...

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鞋子,白色鞋子,藍色牛仔褲,上身該搭配什麼?

如果身高不高的話建議親可以穿個漂亮的內增高鞋喔,可以拉長腿型,一下子看起來就會高挑起來!希望能幫到你。板鞋啊 紅色 花色系都可以滴 白色鞋子,藍色牛仔褲,上身該搭配什麼?5 淺色最好,我認為白色最漂亮。跟鞋子配套 是淺藍色的牛仔褲麼?還是什麼其他的藍色 藍色牛仔褲純色白t恤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你好!藍...

白T恤搭配藍牛仔褲用白鞋還是黑鞋

男生要想打扮很潮很有個性的話,其實比女生簡單的多,一件很簡單的t恤,純白的都行,在褲子 鞋子上花點心思吧,現在挺流行卡其色的寬鬆休閒褲,千萬不要緊身的,穿那種可以捲起褲腳的那種,很帥氣的,然後再配鞋子,匡威帆布或者板鞋都行,白色的看起來清秀 帥氣,鞋子上的顏色不要超過3種就好,不然太繁瑣了反而會俗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