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片能泡水嗎?香蕉能在開水理泡著吃嗎

2023-05-26 01:55:02 字數 5231 閱讀 7917

1樓:創穎全景vr**

香蕉片本身就是已經加過好的食品可以直接吃,雖然可以泡水,但是會非常的難吃,因為這個東西本身是不讓碰水的,可以一邊吃一邊喝水,這樣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泡水,因為香蕉片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礦物質,常吃香蕉片泡水能起到維持體內鈉鉀平衡,利尿消腫調節血壓的作用。補充能量:香蕉片富含醣類,食用後能為人體提供能量。

**:香蕉片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食用後容易產生飽感,能起到促進腸胃蠕動,有促進代謝的作用。

3樓:網友

可以,味道怪怪的!也是看個人口味了!不過如果有高血壓病症的,建議用香蕉切片煮水喝,降血壓還是很有療效的!

4樓:網友

可以泡水,還可以加一點麥片堅果之類的一起泡,當早餐吃非常營養的。

5樓:網友

1能泡水喝,補充能量,含碳水化合物,醣類,能迅速為身體提供能量。

2、提高免疫力,蛋白質是維持免疫機能最重要的營養素,為構成白血球和抗體的主要成份。

3、消腫,能清除體內毒素和多餘的水分,促進血液和水分新陳代謝,有利尿、消水腫作用。

4、**,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容易有飽足感,還會吸附多餘脂肪一起排出。

5、補血,適宜膚色沒有光華,失去紅潤、手腳冰冷的人群。

6、通便,纖維素可以促進腸壁的蠕動,幫助消化,防止大便乾燥。

7、降壓,使血壓更易控制,並使毛細管擴張,血黏度降低,微迴圈改善。

藥水浸泡過的香蕉能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藥水浸泡過的香蕉能吃嗎?一、藥水浸泡過的香蕉能吃嗎?香蕉是一種非常美味的水果,軟糯香甜,在南方地區,香蕉的種植範圍非常的廣,種植香蕉的果農們在香蕉採摘的時候會把採摘向來了香蕉放在藥水當中浸泡一下,然後再**,所以北方地區的人們吃的香蕉,其實全部都是浸泡過藥水的,雖然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這這卻是真實存在的事情,因為香蕉成熟的速度非常的快,不浸泡藥水的話是根本沒有辦法長途運輸的,所以大部分的香蕉在沒有成熟的時候就會被採摘下來,浸泡藥水,然後在**之前會用化學物品將香蕉催熟。

不過,相關專家表示,浸泡香蕉的藥水是不會給我們人體造成損害的,他只是為了保鮮才去使用的。

二、現在的香蕉都是浸泡過藥水的嗎?現在只要是市面上銷售的香蕉全部都是經過藥水浸泡的,因為浸泡藥水的這樣乙個操作步驟是在在香蕉甜裡邊兒進行的,所以只要香蕉被採摘下來,就會被從藥水裡邊浸泡一下,除非是果農自己吃的香蕉才不會在藥水裡邊浸泡,所以大家在吃香蕉的時候還是要注意衛生,不要用包括香蕉的手去觸碰香蕉肉,吃完香蕉之後,也要記得一定要洗手。

三、如果香蕉不浸泡藥水的話會有什麼結果?如果說所有的香蕉在採摘下來之後不再要裡邊兒浸泡的話,那麼,很可能我們大家買到的就是一些已經腐爛變質的香蕉,香蕉就再也沒有辦法長途運輸了,北方地區的人們可能再也很難吃到美味的香蕉了,所以不用藥水浸泡,香蕉對於香蕉的銷售以及運輸來說是特別困難的一件事情,會極大地阻礙相交的整個銷售過程,因此,用藥水去浸泡香蕉已經是最大限度的保證我們大家吃到新鮮香蕉的一種方式了。

7樓:陳遠紅紅紅

當然是不能吃的,被藥水浸泡之後的香蕉已經發生了質變,而且吃了之後很有可能會傷害到人的身體,會引發各種各樣的疾病。

8樓:晚茶呀呀

不能吃,因為藥水泡過的香蕉裡面香蕉的果肉已經不能吃了,已經腐爛了,吃下去味道不會好,對人的身體也是有害的。

9樓:行樂先生

不能吃,香蕉已經嚴重的被藥水汙染了,這樣的香蕉是不能吃的,會對身體產生傷害。

香蕉能在開水理泡著吃嗎

10樓:空白的記憶

胃寒的朋友,想吃水果,可以把各種水果去皮切成塊,然後上鍋蒸,然後就可以吃水果,喝湯了。很好的方法。 香蕉屬於涼性的水果。如果脾胃虛弱的建議少吃。

香蕉+白開水=致營養失衡,要是嫌香蕉太冷的話,可以不剝皮,整個放到有溫熱水的杯子,泡個十來分鐘,再剝皮吃,就沒有凍牙齒的感覺了。

飯後不能立即吃,也不能空腹吃。

1、如果飯後立刻吃,水果停留在胃裡過長時間會讓維生素流失。

2、香蕉中含有較多的鎂元素,空腹吃香蕉會使人體中的鎂驟然公升高而破壞血液中的鎂鈣平衡,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不利於身體健康。空腹吃香蕉可誘發心肌梗塞。

以下列舉了一些吃香蕉的注意事項:

專家說,香蕉內含有豐富的糖和纖維物質,有利於消化和通便等功效。但空腹吃香蕉不利於健康,因為空腹時,胃腸內幾乎沒有可供消化的食物,此時若是吃香蕉,將會加快腸胃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增加心臟負荷,易導致心肌梗塞。專家提醒,不要空腹時吃香蕉,一般應選擇在飯後或不是飢餓狀態時吃香蕉比。

11樓:雷藏

香蕉+白開水=致營養失衡,要是嫌香蕉太冷的話,可以不剝皮,整個放到有溫熱水的杯子,泡個十來分鐘,再剝皮吃,就沒有凍牙齒的感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還可以煮湯,清蒸(不剝皮),油炸(加蜂蜜),熟的水果更好吸收,既不影響營養有是熱的。

13樓:卻崖楠

可以用水泡著吃,多吃些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同時還能潤腸通便,剝了皮泡還是不剝皮泡都一樣,只是加熱一下。但是泡過的水盡量不要喝了,脾胃虛寒和糖尿病患者要特別注意。

14樓:子騰之怒

隨你開心,生吃可以。也有人煮著吃香蕉。喜歡開水泡也隨你了。

15樓:去年的新鮮肉

香蕉可以炸著吃、燉著吃、你要泡開水,何不把香蕉先在豆漿機裡面打碎在開水。可能味道會不錯,可以加點膨化玉公尺粒什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煮的,不過樓主要想清楚再煮啊!要不然煮出來之後,你會有點接受不了!!香蕉遇熱會氧化,發給,再加上你開水裡面煮煮,要是你沒切片的話,會成為一坨一坨的,,,要是你切片了的話,會變成黏糊糊的一團··

17樓:但穎

可以啊,冬天涼的時候女孩有經期的時候不能吃涼的開水簡單加熱還不很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都能敷臉,這個當然可以了。

香蕉可以用開水泡著吃嗎

19樓:網友

可以的,可以做成香蕉糖水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香蕉 兩根、白砂糖 適量。

1、準備兩根香蕉。

2、香蕉去皮。

3、將香蕉切成片。

4、鍋內注入一大碗清水,加入適量白砂糖,煮沸。

5、將切好的香蕉片放入沸水裡繼續煮。

6、一邊煮一邊拂去泡沫,待香蕉全部漂起。

7、盛出,完成。

20樓:格調

可以。主料:鮮百合35g、香蕉2根。

輔料:冰糖適量、枸杞5g、幹銀耳10g

1、幹銀耳提前用水泡發兩小時然後洗淨撕成小朵。

2、把洗淨撕小的銀耳放入煮鍋裡,加入適量水煮熟。

3、鮮百合一片一片掰開放水裡洗淨備用。

4、香蕉去皮切成小片備用。

5、枸杞清洗乾淨備用。

6、銀耳煮軟糯後放入百合、銀耳、枸杞煮沸。

7、放入適量冰糖煮十分鐘即可關火。

8、成品。

21樓:酒醉三分醒阿

香蕉加它泡著吃有這妙用,簡單快捷,看完趕緊分享給家人吧!

22樓:昕在北方

可以,尤其是胃寒的朋友,想吃水果,可以把各種水果去皮切成塊,然後上鍋蒸,然後就可以吃水果,喝湯了。很好的方法。

23樓:王家公子

要是嫌香蕉太冷的話,可以不剝皮,整個放到有溫熱水的杯子,泡個十來分鐘,再剝皮吃,就沒有凍牙齒的感覺了。

24樓:皋雄

泡水吃不如在火上烤著吃,味道更好!如果家住北方,冬天吃香蕉,烤一烤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榨汁唄,香蕉汁……加點蜂蜜。助消化的好東西啊……

26樓:泡泡阿邦

可以,但是不能作為**的方法。

個人覺得泡開水吃口感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就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個口感! 曬乾吃倒是很好吃。

28樓:蘭馨

可以,最好連水喝掉。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什麼吃法,如果感覺它有點涼可在室內多放一會,有開水泡,味道會變淡啊。

香蕉片是怎麼做出來的

30樓:妖相見

香蕉片是這樣做的:

香蕉切薄片,香蕉要選最新鮮的硬身的香蕉,(也不可以用不熟的香蕉,要不吃起來會澀澀的),才好切成薄片,盡量薄哦,自製的香蕉片和工廠生產的工藝不同,只能靠薄取勝。

排在不粘布上。

在表面抹上一層細砂糖。記住要細的砂糖,不要糖粉,太粗的糖也不要,口感不好。雖然香蕉本身已經很甜,但是細糖有助於成品的酥脆,所以薄薄抹一層輔助一下即可。

烤箱100度,上層,時間大概是半小時-40分鐘,但主要還是看實際情況,如果摸起來還是軟軟粘粘的,就繼續再烘,反正這個是低溫烘烤,費不了太多電。如果烤箱有熱風旋轉的也要一併開啟,乾燥的速度會更快,烘至表面不粘也已經成型後。

再把它們移到烤網上,繼續100度,中層,時間大概半小時。上烤網時還會稍微變軟,因為之前有一面是貼著油布的,這一步就是要讓兩面都能烘乾,烘至兩面乾燥,摸起來已經明顯一片脆硬成型,就可以了。如果時間到了覺得還是不夠,就再加點時間烘,不用一直盯著。

低溫的,不會焦掉。

出爐後晾乾,至完全冷卻時就是最酥脆的時候,如果不想馬上食用,就要放到乾燥的保鮮盒裡封存,隨吃隨取,才會保持酥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曬的是烤箱烤出來的。

32樓:亓鑲天

香蕉炸過之後是軟的 稀的 像雪糕一樣,你要是想做幹得脆的香蕉片,要放在烤箱裡烘烤。

1)選料:用於製作香蕉脆片的香蕉,要充分成熟,無病蟲,不腐爛,洗淨、去皮、切成釐公尺薄片。

2)配料:香蕉10份,奶粉1份,水5份。 (3)製作:

先將奶粉與水沖和,倒入香蕉片中,充分攪拌,使所有的香蕉片都能粘上奶粉。 將攪拌好的香蕉片,放入烘乾器中,公升溫80~100℃加熱,使其脫水,香蕉片含水16%~18%時,即可從容器中取出。為了便於從加熱容器中取出,裝料前可在容器底部塗些植物油。

4)油炸:經過烘烤的香蕉片,再放入130~150℃植物油中炸至茶色,出鍋即成為松酥脆香的成品。

香蕉可以加熱吃嗎,香蕉能熱著吃嗎

香蕉可以加熱吃,可用於做烤香蕉。香蕉皮裡有很多有益的營養,比如低聚醣,烤香蕉的好處在於,通過烤熱香蕉的外皮,可以讓皮裡的營養更多進入到果肉裡,這樣吃含大量低聚醣的果肉,可促進腸道有益菌大量生長,並能增強排便能力,同時還有美容作用。烤香蕉要小心一些,要定時來回翻轉。這時皮會變黑,但裡邊還是成型的。不過...

香蕉和牛奶山楂片能一起吃嗎,香蕉和牛奶能一起吃嗎,香蕉牛奶能不能一起吃

你好,可以的,香蕉,牛奶含大量的鉀,可以去水腫,山楂片助消化。希望會幫到您。香蕉和牛奶能一起吃嗎,香蕉牛奶能不能一起吃 能一起吃,香蕉和牛奶可以一起做成香蕉牛奶飲用,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 香蕉1個 牛奶200g 輔料 細砂糖適量 1 準備所需材料。2 將香蕉去皮,切成小塊。3 香蕉放入奶昔搖搖杯內。4...

吃橙子可以吃香蕉嗎,橙子 香蕉能一起吃嗎

橙子和香蕉是可以一起吃的,這兩種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可以促進消化,還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有毒物質,對人來說,有非常多的好處。吃香蕉的時候要注意,香蕉不可以和哈密瓜搭配。香蕉和哈密瓜中都含有豐富的鉀元素,這種元素如果被人體吸收,會造成身體內的鉀元素超標,影響身體平衡。香蕉不建議和酸牛奶搭配。酸奶中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