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的老公我怎麼處理

2023-05-26 01:50:05 字數 763 閱讀 46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也許你老公有難言之隱 無法下決斷。

二 夫婦本是同林鳥 夫唱婦隨才能白頭偕老 如果一方不被重視 說明你們的溝通存在問題。

三 做好自己的分內之事 能管的管 管不了的也不要著急上火 記住 是你的誰也搶不走 不是你的急也急不來。

四 良言點到為止 說多了反而惹人煩 老公聽不進去 你也算是盡心了 剩下的讓他去面對吧 碰碰壁不是壞事。

五 實現沒有告訴你 就說明他有意自己扛了 給他乙個做男人的機會。

2樓:雨燕

聽起來魏老闆也並不是那麼的可惡的,會不會是自己多心了的,個人認為你先要試著去相信魏老闆,人一般都會有感情的,你對他好時間長了他自然會知道的,起初表面上可能不會有太多的感激,但心裡起碼有點感恩的,只要大家相互信任,真誠面對生意,估計不會出現你單獨想象的那種結果。當然你老公肯定是個好人,但不會是因為文盲就肯定被人欺騙吃虧。你現在要做的還是把生意做好做穩,慢慢來不能急或者小心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把你老公的管理權弄到自己手中來,免的他吃虧,跟他說不聽就麻煩,你想辦法弄過來吧。你可以註冊營業執照,以你的名義去申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能出面簽合同?

老公,我該怎麼辦?

5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應該是遇到問題了吧,建議還是和你老公好好談談,問問他的意見及想法,說不定你就知道改怎麼處理了。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老公,我應該怎麼辦?

這樣的老公,還值得你為他生孩子麼?還沒生就這樣,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對這樣不負責的男人,我覺得你還是堅強點,如果你現在還有孕期反應,說明你懷的時間不長,就早一點把孩子拿掉,然後離開他,重新尋找你自己的幸福.先找個工作,離婚,然後再尋找一個有責任心是個男人的人再結婚.總之,你不能這樣下去了,否則你以後的...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咋辦,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咋辦?

看來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否則他不會老是撒謊的!你應該好好和他談談,畢竟你們是夫妻而且還有個三歲的孩子!誠信乃是做人指根本!也是夫妻感情的基礎。也許他真的有事情,由於你們之間缺少溝通而造成誤會!婚姻需要雙方包容和經營的!最後祝你們幸福美滿!這要看你信不信,你要信他就不要再問了如果不信那就追究到底...

面對感情中的這樣問題,我該怎麼處理

從我的角度看,其實你女朋友也是很在乎你的,可是,家人的在她心中已經定格,凡是為家裡考慮已經成了慣性思維。其實,我自己本身也就是跟你女友一型別的人,自己其實不是很有主見的一類,和家裡人聊天通話時,如果牽扯到男友的話,多數會為男友著想,說的話都是像男友靠攏的,但是,在和男友相處時,一旦涉及到家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