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蘋果能吃香蕉嗎,蘋果和香蕉能同時吃嗎

2023-05-26 15:20:04 字數 3167 閱讀 6216

1樓:wendy雯子

行,飯後吃乙個蘋果,香蕉不要天天吃,兩天吃一次都可以。蘋果香蕉不要緊跟著吃。

每天乙個蘋果對身體有好處,糖尿病人除外。

蘋果皮中含有很多生物活性物質,例如:酚類物質,黃酮類物質,以及二十八烷醇等,這些活性物質可以抑制引起血壓公升高的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有助於預防慢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冠心病,降低其發病率。

2樓:第六十一秒晚安

可以的,親,香蕉和蘋果並非相剋實物。

另外,不要空腹吃香蕉。

吃這些水果最好是吃完飯半小時以後吃。

祝健康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蘋果對於心臟病的預防是很不錯的,當然胃病的人吃的時候,要注意時間,不要空腹,香蕉則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4樓:宰磬敏恆

你好蘋果和香蕉富含豐富的營養懷孕時期多吃,蘋果香蕉,可以補充維生素,而且促進寶寶的生長發育,蘋果和香蕉可以一起吃,但是不論是吃蘋果還是吃香蕉都不可以空腹吃。

5樓:虎慈建萍韻

病情分析:水果一般上午吃,是吸收的最佳時刻。

早上是可以空腹吃香蕉,蘋果的。

指導意見:晚上吃水果也可以,盡量在9點之前吃完,對身體沒什麼損害,只不過上午吃水果是最佳時間。

蘋果和香蕉能同時吃嗎

6樓:吃桃蘸大醬

蘋果和香蕉是可以一起吃的。

原因如下:從藥理上來說,香蕉和蘋果可以一起吃,兩者的屬性沒有衝突,因此不會對消化系統有太大影響。

香蕉和蘋果都是營養成分非常豐富的水果,而且一般人都能吃,老少皆宜。除了口感好之外,香蕉和蘋果的營養價值也都很高,兩者的果肉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對人體健康意義重大。而且兩者一同食用還能有效防止鉛中毒。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蘋果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食用,其中不包括香蕉。

蘋果不宜與海鮮同食,蘋果中含有鞣酸,與海鮮同食不僅降低海味蛋白質的營養價值,還易發生腹痛、噁心、嘔吐等。同理,其他含鞣酸多的水果,如士多啤梨、楊梅、柿子、石榴、檸檬、葡萄、酸柚等,都不宜與海鮮同食。

8樓:流行詞解說

可以的,而且一起吃味道很好。

9樓:千建設鮮嬋

一起吃的話,它們兩種會一起爛在嘴裡或肚子裡。

10樓:虞學岺翦嫻

不會有問題。

蘋果和香蕉放一起香蕉熟的快。

11樓:才玉花霜乙

這種說法放然會有點誇張,但是肚子會痛的,不要吃啊、或少吃一點。

12樓:刑冰昳

蘋果和香蕉可以一起吃。

可不可以空腹吃蘋果,吃完蘋果再吃香蕉?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可以的。有研究發現,蘋果當中含有豐富的果酸質和有機酸,這些營養物質能夠清除早晨起床後的口臭現象,能夠有效的清除細菌病毒,從而能夠很好的清潔口腔。而且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空腹吃蘋果有利於牙齒的健康,能夠讓整個口腔保持清新氣味,可以提高口腔的整體健康水平。

香蕉是營養豐富的水果,早晨空腹吃是可以的。如果吃後沒有腸胃不適就可以繼續吃,對心臟和血壓無影響。

香蕉和蘋果能同時吃嗎?

14樓:卜馳柳卉

從藥理上來說,香蕉和蘋果可以一起吃,不會有消化系統的影響,只是注意不要空腹吃就可以了,空腹吃容易胃酸。

但是香蕉和蘋果一起吃有個生理上的***,這個比較隱秘,一般人都不知道,但是這個對於整個人類的影響都是很重大的。當香蕉和蘋果一起吃時,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只會在是否空腹時引起稍微的消化系統不適。但是當乙個特殊情況發生時,就有了嚴重的生理影響,那就是:

同時進食的蘋果的數量是香蕉數量*2的時候。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對於男性來說,好處多多,乙個香蕉加兩個蘋果的立體形象引起男性生理共振,男性第一性徵會隨之增強,和蘋果、香蕉的體積成正比例關係,相信多數男性為此高興。

但是,對於女性來說,這可是個不太好的生理反應,她的第一性徵會男性化,甚至徹底改變為男性第一性徵,徹底喪失女性第一性徵。直白點就是變性了。

這個已經經過嚴格的統計實驗證實,請各位看客一定要切記!最好不要一起吃。

關於上面這個理論,不敢苟同,因為我這樣吃過一次,是飯後,沒有任何問題。如果說有,我想應該是乙個長期積累結果,如果不是經常這樣吃,沒事的,希望樓主採納,謝謝!

15樓:伊星牽清

蘋果和香蕉可以一起吃的。可以做蘋果香蕉奶昔。

材料:蘋果1個,香蕉1根,酸奶1杯。

做法:1、先將蘋果去核切塊;香蕉去皮切斷;

2、將蘋果和酸奶倒入攪拌機10秒後,放入香蕉繼續攪拌10秒既成。

小訣竅:1、蘋果依個人習慣留皮或去皮;

2、酸奶也可用純牛奶等代替,酸奶比較稠厚。

香蕉和蘋果可以同時吃嗎

16樓:朋雨彤許發

當然可以,我告訴你吧,我是最喜歡吃這兩種水果的,我常常兩種一起吃啊!這下你放心了吧!順便問一下,你幹嘛弄得這麼緊張呢?

呵呵,其實大可不必啊!食物中毒沒有這麼常見的,所以快樂地去吃吧!

香蕉和蘋果能一起吃嗎

17樓:劍經業

香蕉和蘋果是比較常見的水果,那麼香蕉和蘋果能一起吃嗎?

香蕉和蘋果是可以一起吃的,但是注意不要空腹食用,空腹食用會產生胃酸,對腸胃的傷害較大。但是在不空腹的情況下,適量的食用香蕉和蘋果,還會給人體帶來很多的好處,一起吃能保護視力、潤膚養顏、****、排毒通便、消除水腫。

蘋果和香蕉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a等成分,它們是很好的抗氧化劑,能夠減少體內多餘的自由基,緩解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從而具有潤膚養顏、緩解衰老、防止**粗糙的功效。蘋果和香蕉都是**利器,非常受到女性朋友們的喜愛。它們的低熱量、低脂肪、營養元素豐富是**的必要因素,經常吃蘋果和香蕉能夠很好的幫助****。

吃完紫薯後,可以吃香蕉嗎,吃完萵筍可以吃香蕉嗎

吃完來紫薯後可以吃香源蕉。紫薯又叫黑薯,它除了具有普通紅薯的營養成分外,還 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1 紫薯不和柿子同吃 紫薯不宜和柿子一起吃。紫薯會導致胃酸分泌增多,而柿子中含有較多的鞣酸等物質會與胃酸反應產生沉澱物,輕者可能會覺得腸胃不適,嚴重的可能引起腸胃出血 胃潰瘍等。2 紫薯不和西紅柿同吃 紫...

吃完飯能不能吃香蕉?剛吃完飯可以立即吃香蕉嗎?

可以,只要不是吃太飽或者適量吃香蕉,都是沒什麼問題的。飯後吃香蕉還能幫助腸胃消化。一 空腹的時候不要吃香蕉。在空腹的時候吃了香蕉就會引起腸胃功能的紊亂,因為香蕉中含有的糖分纖維多。並且香蕉中含有鎂離子會破壞血液裡面的離子平衡,這對心血管非常不好,在空腹時吃香蕉甚至會導致心肌梗塞這種嚴重問題。二 腎炎...

便秘能吃香蕉嗎,便秘吃香蕉有效嗎

香蕉有潤腸通便的效果,但是如果香蕉買不好,不但不會通便還會起到反效果因為沒熟透的香蕉裡含有鞭酸 吃香蕉會便秘嗎?吃香蕉並不能有效 便秘,而且含有過多鞣酸,反而會增加排便難度,如果拉肚子倒是可以吃香蕉。香蕉可以清腸通便嗎?香蕉蘋果多吃蔬菜 喝點火腿腸贈送的蜂蜜也不錯很有效果 要吃熟透的香蕉,有通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