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歌手是誰? 15,這個歌手是誰?

2023-05-26 01:50:03 字數 1591 閱讀 7617

1樓:靈那康精

justin bieber。賈斯汀·比伯是歐美樂壇流行**王子,在**上創作、打鼓、跳舞、彈結他、彈琴等樣樣行,而且長相帥氣。他先在「youtube」唱紅了自己,隨後被經紀人挖掘並被usher培養進入美國**歌壇。

baby》**點選超過七億全球第一。首位youtube**量達20億及18歲擁有四張冠軍**、在首張**發行前就有4首top40單曲的歌手。2011《人物》雜誌公布的年度好萊塢最富有的年青人。

在「富比士全球百位巨星排行榜」上賈斯汀連續2年名列第三,男歌手權利排行第一,微博粉絲全球第二。**銷量超過1500w張。全新**《believe》已於6月18日發行。

2樓:好久沒聽你的歌

加拿大童星歌手賈斯汀·比伯。謝謝。

這個歌手是誰? 50

3樓:love不起名字

看起來有點像賈斯汀比伯。

4樓:樸復快

歐美的歌手不是很懂。

這個歌手是誰? 100

5樓:o馬蛋疼

姜敏京,南韓女歌手。

這是哪位歌手?

6樓:匿名使用者

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2023年1月6日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好萊塢,美國演員。

7樓:帳號已登出

這位歌手應該是歐美國家的,搖滾樂隊的,歌手從她的穿著打扮可以看得出來他是典型的搖滾風格的,歌手。

請問這位歌手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章旖(中國舞蹈家協會註冊。

章旖,女,舞蹈家協會註冊舞蹈教師,所在地上海市。

這個歌手是叫什麼

9樓:融梅示緞

[本段]個人資料。

姓名:維塔利·弗拉達索維奇·格拉喬夫。

俄文:ви藝名:維塔斯(英文:vitas)(俄文:ви官方生日:2023年2月19日。

國籍:烏克蘭。

出生地:拉脫維亞。

一說是立陶宛)

現居住地:俄羅斯莫斯科。

vitas的身高、體重等個人資料沒有明確的官方資料。

根據諸多見到他本人的歌迷估算。

身高:約178~183釐公尺。

體重:約60~70千克(2023年以前估計只有50多千克)

這是哪位歌手啊?

10樓:摩羯秘密的**

張宇,本名張博翔,2023年4月30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畢業於逢甲大學銀行保險系,擅長鋼琴及結他。華語男歌手、**創作人、主持人、演員。

問這個黑人歌手是誰

歌手 rihanna蕾哈娜 譯名 蕾哈娜 蕾安娜 原名 robyn rihanna fenty 性別 女 生日 1988年 2月 18日 星座 水瓶座 出生地 加勒比海地區巴貝多島 國籍 bajan 巴貝多 身高 1 73 學歷 高中 bermere 目前15級時段每週 職業 家 唱片公司 def ...

《我是歌手》每屆冠軍分別是誰,我是歌手每屆冠軍

我是歌手 目前共有4季,具體如下 我是歌手第一季 冠軍 羽泉 亞軍 林志炫 季軍 楊宗緯。我是歌手第二季 冠軍 韓磊 亞軍 鄧紫棋 季軍 茜拉。我是歌手第三季 冠軍 韓紅 亞軍 李健 季軍 鄭淳元。我是歌手第四季 冠軍 李玟 亞軍 張信哲 季軍 黃致列。擴充套件資料 我是歌手 i am a sing...

甘肅著名歌手是誰

周正寶,著名 家,出生於甘肅,代表作,我敬愛的爸媽,最近很?甘肅著名歌手 周正寶 蘭州有哪些出名的明星 甘肅蘭州的明星有孫茜 朱軍 水均益 羅海瓊 黃軒 魏晨等。1 孫茜 著名的北京人民藝術劇院青年演員,是繼徐帆 宋丹丹等著名演員之後北京人藝的後起之秀。2011年,孫茜在大型熱播宮廷爭鬥劇 甄嬛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