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成外語作文 急求,求翻譯這篇作文

2023-05-20 00:30:03 字數 935 閱讀 7470

求翻譯這篇作文

1樓:網友

幫助陌生人一直被認為是人類的美德。每當我們到其他地方旅行或呆在家裡時,我們都需要別人的幫助。另一方面,幫助別人可以使我們快樂。

當我們被信任,需要和能夠伸出援助之手時,我們感到無比的喜悅。

然而,有些人在幫助陌生人時持謹慎態度。他們說,幫助他人涉及到受傷或被騙的風險。向陌生人伸出援助之手常使我們處於弱勢地位,因為這意味著要信任乙個我們不認識的人。

此外,有時我們有物理限制。例如,我們不能游泳,但乙個女孩溺水,我們應該怎麼辦?如果我們對這個限制視而不見,伸出援助之手就會反過來奪走我們的生命。

在我看來,我們應該提供我們能做的來幫助那些需要的陌生人。同時,我們應該提防被騙,用我們的常識來告訴陌生人是否是真正需要的人或只是職業**。發現任何不尋常的東西,我們都應該保護自己或求助於警察。

翻譯這個作文

2樓:花姨家

從那一刻開始,我出生時,我的生活裡一種顏色。在我的非常,非常小的,我的生命是白色的,我沒有。很大的點,我的生命是紅色的,充滿活力和我用這個時間好好學習和成長。

年輕,生活是黃色的,這個金色的生活中,有沒完沒了,我用這段時間來為祖國。中年,我的生命是橘色,這種生活,最繁忙的、最有意義的,我撫養孩子,有老,在小。最後,我老了,生活是紫色的,紫色與無窮魅力,所以我不害怕死亡,它將會使生活向外排出的顏色。

希望對你有用哦!~o(∩_o

求翻譯英語作文

3樓:曌叄

金三詞霸免費英語翻譯。

求這個作文翻譯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改變很多事!我和父親今天決定去penang山。我想走上山頂,但開始下小雨所以我們決定坐火車。

請對這篇英語作文翻譯成中文

我長大後,我想當一名老師。我的理想是把我所學到的全部知識傳授給我的學生,我希望他們以後能出人頭地,做乙個對國家有用的人。在我還很小的時候。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老師和學生的遊戲,在這個遊戲中,我通常喜歡教他們一些他們不知道的,當我的朋友們用崇拜的目光和吃驚的眼神看著我的時候,我很開心,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中文名字翻譯成外語,如何把中文名字翻譯成英文名字啊?

我只懂英語。要是我寫就寫成 ytsing li要是念的話還是漢語那樣的發音 至於日語。別的。不知道啦。名字不能翻譯出來意思,竟然有人寫成。thunderstorm sunny 真不知道那人的英語怎麼學的。跟你舉個例子,格林童話都知道吧?你總不能翻譯成綠色通話吧?就是這個意思。如果要是英文的話就叫su...

義大利語翻譯成中文,急,義大利語翻譯成中文

感冒是raffreddore 你太有復才了 哈哈這製個我整天用所以我知道用 giustificazioni delle assenze 就是為了證明你 為什麼沒來我自己是學校的乙個本子叫libretto personale 上面要寫你哪天沒來為什麼沒來然後還要家長簽名如果你市為成年的話 其實你不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