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廳被竊,可以向遊戲廳索賠嗎?

2023-05-20 00:25:05 字數 1829 閱讀 6112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廳當然有必不可少的責任,自己本身也有連帶。一是這是你的私人財產,理當有自己的保管責任。二是遊戲廳有義務做好安保措施。這只是拙見,具體你要去查法律或找律師了。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的,就像你在中國丟了東西。

你找中國的警察索賠 有用嗎?

你並沒有委託他們幫你保管啊。

這種事他們只能幫你立案。

呵呵。想開點把。

3樓:瑞雲溪

可以索賠 有這樣的案例 但是各付一半的責任。

4樓:網友

你那麼有錢我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律師。

我在遊戲廳上班被抓,拘役乙個月.找老闆賠償犯法嗎?

5樓:餘大錘

你自己去的官老闆啥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老闆陪償,不犯法,但你的老闆願不願意賠償,那是個問題。

7樓:★再回首

你可能是未成年,老闆應該承擔一半責任,因為你還是老闆的員工,按法律角度看應該給你適當的賠償。

8樓:興懷芹

不對前提抓你幹嘛。你要違法。或者明知犯罪還去做你就是同夥。估計沒戲。

9樓:星之充值店

當被抓了 老闆應該釋保你出來 額不是拘留 可以找老闆賠償損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犯法,但是老闆沒有責任賠償。

在商場的遊戲廳玩剩下好多遊戲幣,遊戲廳跑掉了,請問如何解決及獲得賠償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2000塊錢。都不夠你請律師的,掛在網上賣點。遊戲幣都差不多,換另一家繼續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找到原來遊戲廳老闆,否則很難追回損失!

我老公在遊戲廳上班現在遊戲廳被公安局查了人都抓了,刑拘了,在看守所。跪求專業人事幫忙分析

13樓:莫井關

遊戲機室裡面的遊戲機是賭博工具(買分上分),遊戲機室成為賭博場所,你丈夫是裡面的工作人員,參與該賭場經營管理,那這個涉嫌開設賭場罪的罪名沒問題。

14樓:明月高樓

依法委託律師會見吧,通過會見了解案情。

在緬甸開遊戲廳合法嗎?

15樓:最近無痕

有的地方是需要營業執照的,但要些地方是不需要的比如一些偏僻的山區就沒有營業執照,還有些地方是不允許開設遊戲的,

嚴打遊戲廳賭錢,現在遊戲廳又開門了,怎麼沒人管

16樓:愛

錢的問題 他有給保護費就可以了。

17樓:鉁勩倹

賭博從古到今一直存在,從古代就禁止賭博,一直到現在都沒給禁止掉。

18樓:幻雪兒_媚

到當地**爆料~讓****~

19樓:幸運的浪漫懈逅

昆明遊戲廳真的開了嗎求解。哪個地,比較多。

我在遊戲廳上班被抓,拘役乙個月.找老闆賠償犯法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處罰是針對你個人的違法行為。老闆沒有逼迫你工作,你沒有權利找老闆要賠償。

21樓:陳子愛羅

你的工作根本不受法律保護的好吧。

開一家遊戲廳,需要哪些證件,想開遊戲廳,具體需要什麼手續?

1 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登記 2 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 3 地稅部門辦理商業執照經營許可證 4 衛生部門的防疫站辦理衛生許可證 5 公安消防部門辦理消防許可證 6 公安治安部門辦理特種行業許可證 7 文化部門的文化市場管理所辦理娛樂場所許可證 有些可能不是必需的,辦理的時候問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的。運營執照...

尋找一款街機遊戲,記得在遊戲廳玩過,只有兩個人物,第一關在火

64 街 乙個偵探的故事 64th.street a detective story 搜尋英文名,比較容易找到 尋找一款以前在遊戲廳玩過的街機遊戲,格鬥類的,只記得上下兩排人物相同,但是技能啥的有所不同,類似 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你說的遊戲應該是 刀魂 但是是哪一部我就不清楚了,沒有什麼遊戲的名字會...

求80年代遊戲廳幾個喜歡玩的遊戲的名字

我來回答吧 第一個叫電精 記得小時候都這麼叫 人物有3個 一個男的一個女的一個機器人 還有必殺技的 男的好像是前前反搖半圈加拳?有能量 站著不動就自動儲蓄.男的前前兩個一起按就像機關槍一樣掃射.這個遊戲連擊比較爽.記得小時候玩過 後來就不見了 第2個叫三個奇蹟 據說玩的好第一個模式一幣通關 第3個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