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那麼自信,為何願意做七妖王的老七?

2023-05-20 00:25:04 字數 1464 閱讀 9147

1樓:網友

因為孫悟空最矮小,所以得了個老七的位置。雖說孫悟空精通72般變化,

2樓:網友

因為他們是按照年齡來排大小的,所以悟空願意做老七。

3樓:夏小雅的夏天

因為佩服乙個人就對於他的事情都恨贊同,我覺是這樣的。

4樓:青青

每個人都有他的特色的呢,敢於去年排行老七也是第一的。

5樓:紫嫣

因為他們的排列不是按照法力來排的,悟空年紀最小。

連玉帝都敢惹的孫悟空,為何甘心做七大聖的老七呢?

6樓:小羊v青草

他雖然敢惹玉帝,那只是當時年少時的表現,後來他得道改變了自己的思想,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7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因為當時七大聖結拜是按年齡排位的,孫悟空的年齡是最小的,所以排在老七。

當年七大聖結拜,為啥孫悟空僅僅是老七呢?

8樓:荒王爺

因為孫悟空,初登社會,年少懵懂,資歷淺,所以在池淺王八多的七大聖聚會上,遍地認大哥,最後自己成了老七。

9樓:舞弦花姨

因為他們按照年齡崇拜,所以孫悟空是最新出現的,當他回來時,也是最新出現的。頭幾百年來一直在前往海外童話山學習藝術的路上,距他從學業歸國已經過去了數年。最低。

10樓:小朱同學啊

因為他們結拜看的不是武力的高強,而是以年齡為根據的孫悟空,那個時候剛剛出生沒多久,比起其他六個人是年齡很小的,所以孫悟空排老七很正常。

七大妖聖中,孫悟空為何甘居第七?

11樓:南絮

孫悟空在水中的破壞就大大減少了。因此,這就是孫悟空無法與之匹敵的原因。

12樓:網友

因為前面幾個也都是非常厲害的呀,都是大家評比的它也不能說什麼。

13樓:自律先生

其實就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孫悟空強很多的肯定是會有的。

14樓:孫麗

名中第7 心中沒一 拿就是第一 何必斤斤計較。

15樓:網友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主角孫悟空強的肯定是會有的。

16樓:仨尖帶倆

孫悟空雖然是主角但是並不是最厲害的,比他厲害的還有。

孫悟空獨來獨往,為何願意和七妖王結拜?

17樓:網友

孫悟空是為了借助他們的名聲,打響自己的名聲。

18樓:青青

遇見了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結拜一下還是好的呢。

賈寶玉和孫悟空,為何都是石頭生,孫悟空為什麼是從石頭裡面生出來的?

賈寶玉和孫悟空,都是從石頭生出來的,同樣作為名著的男主,能夠找出他們之間的聯絡,比如說他們倆人的出身,有意思的是,他們都是從石頭裡面變化出來的,在某種程度上算是親戚了!不過他們倆人的差距卻非常大,從性格到能力都有著明顯的差異,當然不同的書裡面的設定是不一樣的,這裡主要是從倆人的性格來分析。兩者仍然認...

孫悟空大鬧天宮時觀音為何不親自出手

孫悟空大鬧天宮時觀音一直在袖手旁觀。在 西遊記 中,當孫悟空大鬧天宮時,觀音菩薩受王母娘娘邀請,就在蟠桃會現場。可是,法術高深的觀音,並沒有出手幫助玉帝收服孫悟空,而是向玉帝獻計請玉帝的外甥二郎神出面來對戰孫悟空。許多人一直有疑問,觀音為何不親自出手收復孫悟空?關於觀音為何不出手收復孫悟空這個問題,...

明知猴子愛吃桃,玉帝為何讓孫悟空看守蟠桃園?

因為天庭的職位幾乎沒有空缺了!但是玉帝又不得不安排孫悟空工作,就只能讓他去看守蟠桃園了!玉帝讓孫悟空做了弼馬溫,看守餵養天馬,只是在王母娘娘舉行蟠桃會這天,悟空誤打誤撞來到了桃園,對採摘蟠桃的仙女謊稱玉帝讓他看守桃園,結果孫悟空把蟠桃園洗劫一空。當時實在是沒有辦法,只能找乙個閒職給他,當時只有這個職...